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25、我女朋友

    楚彦东明白,他之所以还能好好的活着,甚至依然从事自己热爱的职业,并不是大家口中所谓的‘奇迹’、‘吉人天相’,而是人为。

    清楚的记得,自己是在吃过老四喂的一颗‘糖果’后,身体开始发生惊变的。

    从那以后每天一颗,再配上香浓的米粥,不到一个月,残破的心脏竟神奇的修复了,不说举世震惊也是知道的人无不惊叹。

    现在,他已经完全康复,不但看不出大病初愈,甚至比以前还要精神、强健。

    曾好奇地问过老四给他吃的是什么神丹妙药,可惜他什么都没说,也不让他说出去。

    看来他这弟弟是有什么秘密了,楚彦东如是想,心里对谭老爷子的身体也隐隐抱着希望。

    再说于妙妍,回到宿舍后,毫无疑问受到了其他三人的‘刑讯逼供’。

    “……从今天起,我——于妙妍将脱离单身狗行列,就是这么个情况!”

    她笑了笑,作如是回答。宿舍静寂了片刻,下一秒就炸了锅。

    “啊啊啊,美人儿,你怎么能抛弃我去谈恋爱呢,心痛心痛人家好心痛哦!”

    “是啊美人儿,你这真是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那么多人追求你,最后恋爱得悄无声息?到底是选的哪一个啊?”

    “嗯嗯,我也迫切的想知道是哪个!”

    于妙妍抱着肩膀笑看她们,缓缓的又扔出一枚炸弹:“不是你们猜的任何一个,不是我们学校的!”

    “不是?”吕菲菲最先疑问出声,十分不解,“不是他们你还认识谁啊?”

    很明显,她的话得到罗一楠和陈琦的强烈赞同,三个人三双眼睛,皆是匪夷所思的望着她,等待她的解答。

    想想也是,她平时除了上课最多的时间就是宅在宿舍,连逛街都少。同校的想见她都困难,更何况校外的了。

    反过来说,就算有,她们几个也不可能一点儿不知道。然而现在事实摆在眼前,三人具是一脸懵逼。

    陈琦更是直接脑洞大开,“美人儿,是不是在外面遇到意外,然后英雄救美,你直接以身相许了?”

    吕菲菲和罗一楠听了她这么不靠谱的想象不是翻白眼就是撇嘴,目光转向于妙妍,不曾想她竟慢慢点头了!

    二人面面相觑,顿觉世界玄幻,都什么年代了,还有如此狗血的剧情?

    “不会吧?”

    陈琦自己说完自己都不信,这会儿差点惊掉了下巴。

    于妙妍耸了肩,摊手道:“我说了你们又不信,那我还怎么说?”

    不想三人异口同声:“那你倒是仔细说说啊!”

    于妙妍摇头,神秘一笑,“这是属于我和他之间独有的秘密和回忆,就不和你们分享了,你们知道我有男朋友了就行!”

    “我去,还能这样?你可别被人骗了啊?瞧瞧,这小脸儿嫩的!”

    “是啊,要不你找个时间让他请客吧,我们也好帮你把把关!”

    “我看行!你可别说这也是你们俩之间的事儿,人我们是一定要见的!”

    于妙妍举手投降,笑得一脸狗腿,“嘿嘿,这个没问题,等他一有时间,马上请你们吃饭!”

    “很忙吗,明天不可以?”

    “明天不行!”于妙妍摇头,神情也变得严肃,“我回来之前他亲人刚进医院,情况还不知道怎样!”

    热闹欢腾的气氛一下子降了下来,三人也不再追问。

    于妙妍终于松了口气,洗漱之后上床睡觉。

    怎么可能睡得着?只要一闭上眼,不是花海就是烛光,再不就是楚彦北那张完美的脸。

    还是他对着她笑时好看,一点儿也不想看到他不理她时一脸冰霜的样子!

    唉,自己果然是肤浅的小女生。

    拿过手机,翻看里面的相册,一边看一边咧嘴笑。没想到他拍照技术这么好,每一张里的她都美美哒。

    真想发到朋友圈,手点了几次,最后还是放弃了,害怕自己朋友圈崩塌。

    这一天确实记忆深刻,不管她和楚彦北是怎样组合的,都不得不承认他做得很好,也让她封闭从未打开过的少女心炸起一束花火!

    入睡之前,还是发了条朋友圈,只有文字没配图片,全当是记录她人生中最不一样的一天。

    ——别开生面,记忆犹新!

    简简单单八个字,不管别人怎么想,她自己懂就好。

    第二天,太阳高高挂起,又是美好的一天。

    于妙妍起床后先给楚彦北发了条短信,问他那边的情况,得到的回复是他已经在过来的路上了。

    于是赶忙洗漱准备,等她都打理好了,那边电话也响了。然后在罗一楠、陈琦和吕菲菲三个女人淫荡的打趣声中,背着包跑了出去。

    她本想送了药就回去的,楚彦北却把她带到了医院。

    军区总院,上次来过一次,没有进去。这回不一样,有人领着,直接来到住院处特级病房。

    于妙妍是第一次走进如此豪华的病房,简直就像家一样,应有尽有,一点儿都不像是生病住院的。

    还好是一大早,只有谭诗涵陪护,其他人都不在,她暗暗舒了口气。

    看到楚彦北牵着她的手,谭诗涵大眼眨了眨,却什么也没说,打了招呼继续给床上的老人擦身。

    “凌晨三点才被送出ICU,医生说外公情况不是很好,慢慢治疗将养也会留下后遗症。”

    楚彦北声音难得有些闷,谭诗涵则直接红了眼眶,强撑着才没哭出来。于妙妍却知道,他说的‘后遗症’已经很委婉了。

    “我先看看!”

    话落,走到床边,先看了看老人的面色,翻翻眼皮、查查口腔,又低头近距离闻了闻,最后坐下来切脉。

    整个过程仔细、缓慢,看得谭诗涵一愣一愣的。

    她是知道于妙妍懂些中医的,不然也调配不出那么好的护肤品。可是怎么也没想到,四哥竟然让她给重病的外公看病,是不是有点儿病急乱投医了?

    不过,瞧她那架势倒摆得很足。

    于妙妍切好脉后起身,有些话她只敢和楚彦北说,于是叫他进一步说话。

    “不用担心,用心调理,你外公会没事的!”

    她话音刚落,还不待楚彦北反应,就听到后面疑惑的声音响起。

    “咦,老四,你怎么在这儿?这女孩……?”

    “我女朋友!”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