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22、炸朋友圈

    于妙妍不管别人怎么看她、怎么想她,她现在最想做的就是找谭诗涵和谢暖阳讨个说法,为什么在她醉酒后将她交给楚彦北那个男人!

    室内人多,又不想出去,于是抱着手机坐床上发微信。

    为了方便,还先建了个群,就她们三个人,也没取名字,建好后马上发起攻势。

    妙不可言:都干嘛呢,大周末的,出来聊天啊!

    暖阳:妍妍,你没事啦?

    涵涵小可爱:嘿嘿,妍妍大美女,在哪儿呢?

    妙不可言:呵呵,涵涵小可爱,你觉得我会在哪儿呢?

    妙不可言:你们俩还在乎我的死活呢?

    暖阳:妍妍(可怜脸)

    涵涵小可爱:瞧你说的,哪有那么严重?

    妙不可言:我说什么了吗,

    是你自己心虚吧?(愤怒)

    涵涵小可爱:呃……有点儿有点儿啦(捂脸),你不要怪人家嘛!

    妙不可言:不怪?你有没有想过,大半夜把一个喝了酒的女人交给一个男人会有怎样的后果?

    涵涵小可爱:那……后果到底怎么样嘛?(害羞)

    妙不可言:啊啊啊(滴血刀),你们到底该关心什么?

    暖阳:妍妍你不要生气,我们也是觉得四哥他不会乱来,所以才找他帮忙的。

    妙不可言:(白眼)

    于妙妍非常无语,楚彦北在她们心里到底什么形象?难不成是柳下惠,竟然那么放心。

    可是,她们似乎把她给忘了,她酒后乱性起来,自己都不想认识了!

    涵涵小可爱:别气了,我给你道歉,是我当时考虑不周了!不过,到底发生了什么让你如此生气,莫非?

    妙不可言:什么都没发生!

    难道要她说,自己被占尽了便宜,反过来还得对他们“柳下惠”四哥负责吗?她说不出口。

    涵涵小可爱:切,那你生什么气?换作是我,能和四哥那种顶级男神同一屋檐,乐都乐疯了,哪还有时间矫情?

    暖阳:(星星眼)四哥真爷们儿!

    真是没法聊下去了,这俩货分明都是楚彦北那家伙的脑残粉儿,怎么说都是他的好。

    关闭群聊,任提示音不断响起,就是不看、不理,直接去刷朋友圈。

    不是广告就是自拍,再不就是心灵鸡汤,都没点儿新意,越看越无聊。再翻翻,咦,她看到了什么?北方的狼竟然发朋友圈了?

    这可是他第一次发朋友圈,必须得给个面子好好看看。

    内容极其简单,就四个字——特此留念,外加两张手绘图。

    一张是夜晚星空下一男一女牵手漫步的画面,无言的甜蜜在他们之间流淌;另一张则是写有某年某月某日的日历,日期正好是今天。

    于妙妍大眼眨了眨,心想,难道这家伙也恋爱了?不会这么巧吧?

    眼睛有些发涩。一看人家就是浓情蜜意、浪漫至极的约会,而她……无奈的协议而已,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这一瞬间,她感觉心里特别委屈。

    换作往常,发现此等大事,她一定第一时间找他问问清楚,可现在她却不想理他。从此以后,他们之间再不是肆意的两个人了,而是三个或者四个,都变了!

    几经犹豫,最终还是没有发表任何评论,违心的祝福还是算了。

    退出微信,锁屏手机,静静地躺下发呆。她不知,此时,某人的朋友圈已经炸了!

    鹤发童颜楚老太:小四儿,告诉奶奶,是不是有媳妇儿了?(傻笑)

    荣光焕发楚老爷:臭小子,找了媳妇儿就赶紧带回来!

    骄阳似火:啊啊啊,四哥,你被盗号了?怎么这么惊悚!

    徐明溪:同意楼上!

    涵涵奶奶:小北啊,真找媳妇儿了?

    涵涵小可爱:啊啊啊啊啊啊

    暖阳:到底什么情况?

    傅清扬:老铁,什么情况,喝多了还是病了?

    楚彦北从来不知道微信可以这么闹,朋友圈根本不理,直接看私信。

    上下一拉,实在太多了,除了朋友圈发表过评论的那些活跃分子,竟连大哥、二哥他们也惊动了,看来他这次动静着实不小。

    挑了几个做了简单的回复,其余的全当没看见。最后在“真心永远”那儿犹豫了片刻,还是回了。

    真心永远:恋爱了?

    北方的狼:嗯。

    真心永远:那她怎么办?

    北方的狼:与我无关。

    真心永远:好一个与你无关,楚彦北,你狠!

    没再理他,继续翻找,可怎么找也没瞧见那小丫头的踪迹。嘴角勾起,刚想拨号给她打电话,就看到一条短信‘嘀’的一声进来。

    Mygirl:楚彦北,我要玫瑰花、很多很多玫瑰花!

    楚彦北笑了,极其温暖、好看,这是他今天收到最大的惊喜。

    不想浪费时间,他现在迫切的想要听到她的声音,于是电话拨了过去。

    于妙妍没想到他会直接打电话过来,握着手机的手开始颤抖。

    短信一发过去她就后悔了,可惜没办法撤回。

    都怪北方的狼,什么时候撒狗粮不好,偏偏选择今天,这不是往她伤口上撒盐吗?

    躺在床上越想越委屈,头脑一热,就想让楚彦北给她买很多很多玫瑰花,然后她也发照片在朋友圈炫耀。反正现在他是她正牌男朋友,送花是他的义务。

    结果一个没控制,手一快,短信就那么过去了!

    电话铃一响脑子瞬间清醒,整个人都不好了,她这干的都叫什么事儿啊?

    “喂~”紧张地接通了电话,她需要好好解释解释。“对不起,刚刚发错了信息,你不要当真啊!”

    “我已经当真了怎么办?”

    柔和、好听的声音从手机传来,于妙妍只觉耳根一热,她怎么就听出宠溺的味道了呢?一定是言情小说看多了,一定是!

    “千万不要当真,刚才我脑子不怎么清楚的。”

    “我更喜欢你下意识的行为!”

    “……”

    脸开始发烫,脑子更是不由自主的想到昨晚的事情,虽然不甚清楚,但自己一些大胆的行为还是有些许印象的,这也是她最后认怂的原因。

    于妙妍感觉自己没救了,明明挺正常的话,到了她耳里就变成挑逗的意味了,这是不是说明心黄一切黄?

    啊啊啊,好忧伤,她可是纯洁的女孩纸啊!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