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21、交往协议

    于妙妍站在卫生间里,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又羞又愤。

    她身上的痕迹比那家伙不知多了多少,全身上下、从头到尾,几乎没有好地方了。可想而知昨晚他们有多疯狂,除了最后一步,什么都做了。

    这就是她强迫他的结果?真想出去找他好好理论理论。

    吃亏的明明是自己,最后还得对他负责,这是什么道理?一想到已经“协商”好的结果,她就像哑巴吃了黄连,有苦难言。

    怎么就这么“幸运”呢,一夜宿醉“睡”了个极品男人不说,竟还是个没被其他女人沾染过的、特别在意自己贞操的男人,真是天要亡她!

    她都可以不在乎了,为什么他偏偏看不开呢?还威胁她,说什么“除非是被自己的女人睡,其他敢睡他的女人都见不到第二天的太阳”,难道她不负责,他还能结果了她不成?

    不过想想他说那话时的神情,倒是异常严肃冷冽,不像开玩笑。

    头疼、头疼,她怎么就遇到这样一个男人呢?

    唉,听天由命吧,从今以后,这个男人就是她于妙妍的男朋友了!

    洗漱完,出了卧室来到客厅,入眼的是同样色调的装潢,以灰白为主,看起来冷冷清清。于妙妍摇头,她不喜欢这样的风格。

    坐下来等楚彦北,以为需要很久,没想到很快人就从书房出来了,手里拿着新鲜出炉的——交往协议!

    一想到他们俩之前那么认真的商讨协议内容,就觉得好笑。别人都是签财产协议、结婚协议什么的,他倒好,居然搞了个“交往协议”,也是领先潮流了。

    楚彦北过来,在她对面坐下,将手里的协议递给她,说道:“你看看吧,没有问题就签字!”

    于妙妍撇了撇嘴,接了过来。

    内容倒是不多,就一页纸,上面罗列了几条:

    一、某年某月某日,在于妙妍女士的苦苦追求之下,楚彦北先生同意与之交往,自此以后,二人确定正式恋人关系。

    二、交往以双方自愿为原则,不经对方允许,一方不得私自解除关系。

    三、交往期间,双方均不可与其他异性暧昧,一经发现,对方有权采取惩罚(法律范畴之内)措施。

    四、交往期间,双方均不可欺骗、伤害对方,一经发现,结果同三。

    五、想到再加。

    短短五条,还有一条等同于无的,于妙妍好半天无语。眼前这个成熟、内敛的男人,怎么看也不像会做出这么幼稚行为的,可结果就是做了,让人大跌眼镜。

    “什么叫我苦苦追求你?我什么时候追你了?”其他还好,就第一条,太违背事实,不能接受。

    “你酒后显真情,强上我的时候!不是只有跑在身后才叫追!”

    “噗~”

    于妙妍小脸儿爆红,满眼的不可思议,这么骚气的话真的是他说出来的?不要太吓人啊!

    忽然发觉,他就是她的克星,自从遇到他,她一直被吃得死死的。

    有些气闷,大笔一挥在女方的位置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起身,“我回学校了。”

    “我送你。”

    “怎么,不怕被人看到成焦点了?”于妙妍讽刺道。

    楚彦北邪魅一笑,“正好可以公开一下!”

    “你……算了,还是我自己回去吧。”

    “送你到校外。”

    “那……好吧!”

    二人谁都不喜张扬,所以默契地选择了低调。

    车子在老地方停下,于妙妍要下车,却被楚彦北拉住了。

    “你似乎忘记我们的关系了。”

    “没忘啊,我记着自己已经不是单身狗的事实呢!”

    “既然没忘,那就这么走了?”

    “不然呢,难不成还来个吻别啊?”

    于妙妍给了他一个白眼,完全下意识的回怼,却不想正中了某人下怀。

    “本来觉得拥抱下就好,既然你想吻别,那就吻别好了!”

    说完,在她一脸错愕之际将其往前一带,俯身吻上她的唇。

    滋味一如昨晚般甘甜,只要一碰就欲罢不能。辗转几下,舌头伸了进去。

    于妙妍大脑发蒙,晕晕乎乎的,心跳也开始变得不规律,任由他时而温柔时而霸道的索取。

    等她终于意识到什么时,他也正好结束了这个吻,二人气息不稳。

    楚彦北声音嘶哑,为她掖了掖耳边的碎发,低声道:“在学校记得想我,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

    于妙妍没有回答,她的心有点乱。突然变这么温柔,让她刚升起的火都没处撒了!

    回到宿舍,罗一楠、陈琦和吕菲菲都在,见她进来都是一脸关心。

    “美人儿,怎么样,听谢学姐说你昨晚喝多醉倒了,没事儿吧?”

    “是啊,本来我们想去接你的,可谢学姐说带你去她那儿了。”

    “现在还好吧,头疼吗,我上次头可是疼了很久!”

    于妙妍心里暖暖的,笑着摇头,说道:“你们放心,我没事儿,确实喝多了,不过头已经不疼了。”

    刚醒那会儿确实疼得厉害,可她是备了药的,吃过之后很快就好了。

    “这么好的天,你们怎么都没出去啊?”

    “还不是担心你!”罗一楠白了她一眼,“你说你们一个两个的,怎么都和酒较上劲了呢?”

    “嘿嘿,下不为例、下不为例!”

    于妙妍和吕菲菲都有些不好意思,她们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陈琦看着她俩,突然想到什么,问于妙妍,“美人儿,你去过谢学姐家了,是不是如传言般阔气啊?”

    于妙妍摇头:“不知道,我去的只是一套小公寓,应该蛮贵的,但对有钱人来说估计不算什么!”

    想想楚彦北的公寓,确实看不出什么的。

    陈琦听完后感慨颇多,“不愧是真低调啊!”

    “对了美人儿,你现在比以前更出名了。以前是因为美貌,现在是因为谢学姐!”

    “怎么回事?”于妙妍不解。

    “就那么回事儿,羡慕嫉妒恨呗!”

    “因为我和谢学姐来往,被无端记恨了?不至于吧?”

    “那是你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巴结谢学姐都巴结不上呢,绝对的至于我告诉你!”

    于妙妍无语,怪不得这几天她总觉得别人看她的眼神和以往不太一样呢,还以为是自己敏感,不想竟是这样的原因,何其荒唐!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