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20、禽兽不如

    刚刚还是火炉,这会儿又变成蒸笼了,于妙妍难受得狠。动作加剧,没两下就把被子踢开了,然后继续扯着衣服。

    楚彦北进来的时候,她已经脱得差不多了,展现在他眼前的,是那具莹白如雪、凹凸有致的娇躯,除了仅剩的小衣、小裤其它一览无余。

    楚彦北只觉大脑瞬间空白,身子晃了几晃才勉强站定,鹰眸血红的盯着床上还在不断折腾的女人。

    天知道他用了多大的毅力才控制住自己没有直接扑上去。狠狠地闭上眼睛,几经人天大战,汗湿了衣衫,才长出了口气。

    转身出去又倒了杯水,这回他把注意力都放在水杯上,尽量不去看床上“作妖”的女人。

    “起来,喝水!”

    僵直的身体,命令的口气,再加上沙哑的声音,无不昭示着他在和自己过不去。然而,被命令的那位,却根本就不甩他。

    有水?

    于妙妍下意识张开了嘴巴,只是等了半天也没喝到,不由嘟起小嘴一副要哭的样子。

    “水、水……喝水……”

    楚彦北快疯了,却又无可奈何,没办法只好坐下来,亲自去喂。但她人躺着,杯子太斜水会洒掉,最后不得不紧绷着身体将其扶起,靠坐在床头。

    “呼~”

    一番动作下来,满头大汗,仿佛一个世纪那么漫长、难熬。换平时,一秒钟都能完成几个回合了。

    于妙妍终于喝到水了,只是没喝两口就又纵起眉头,噘着小嘴无意识的嘟囔:“真难喝!”

    “难喝?”楚彦北的眉头也跟着皱起,拿过杯子尝了一口,“没问题啊!”

    这丫头真是难伺候!

    也不知是不是喝了水后有了精神还是怎样,于妙妍慢慢睁开眼睛,入目的正是楚彦北品水的画面。被浸润过的唇瓣泛着水光,在她眼里则成了……

    “樱桃、樱桃,吃樱桃……”

    话落,不待楚彦北反应过来,整个人就扑了过去,抱着他的脖子吻上他的唇。

    看似是吻,实则是……啃。

    可即便是啃,也让楚彦北如遭雷击,虽未死,心弦也颤了几颤,再不复从前的平静无漪。

    等他回过神来,某女已经开始不满的嚷嚷起来:“吃樱桃,给我吃樱桃!”

    哪里还听得见她说什么,此时,他的身体在强烈叫嚣。

    光滑曼妙的少女娇躯就在怀里,二人紧紧贴合,他能清楚感受到她胸前的丰满。不安的小嘴几次啃咬不算,竟还伸出小舌来试探。

    这样的挑逗,如果还能无动于衷,那就不是正人君子,反而会被耻笑——禽兽不如。

    他楚彦北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怎么可能会做“禽兽不如”的事?

    这样想着,瞳孔幽深,不再忍耐,伸出大手反将搞怪的小女人扣住,狠狠地回吻了上去。

    ……

    第二天,于妙妍悠悠转醒,只觉头疼得厉害,不由后悔喝那么多酒。魔音倒真没了,可这头疼劲儿也不比那个差。

    伸手去摸手机,想看看几点了,没想到竟然抬不起来,怎么回事儿?

    “嘶~”

    转身回头,一看不要紧,顿时倒吸了口凉气,紧接着,传出杀猪般的嚎叫声。

    “啊啊啊……”

    楚彦北在她醒来时就已经醒了,见她如此,丝毫不觉奇怪。不安慰、不阻止,任其发展,直到她自己缺氧喊不出来,他这才缓缓开口。

    “怎么不继续了?”

    “……”于妙妍嘴角抽了两下,总感觉这画风奇怪,“你怎么会睡在我床上?”

    “抱歉,这里是我家,这是我的床!”

    “你家?我怎么会在你家?”

    楚彦北很好心的将昨晚谭诗涵打电话找他帮忙的事情讲了一遍。

    于妙妍听完非但不领情,反而更加气愤。

    “那你怎么不送我回学校?”

    “你想让我成为你们整个学校的议论对象?”

    “就送我回去怎么就……”本来不明白他话里的意思,一看他的长相,了然。“好,就算你不想成为焦点,那你完全可以打电话找我室友啊,她们四个是不会不管我的!”

    “抱歉,没有联系方式。”

    “……”于妙妍气结,咬牙切齿,“好好好,你有理,行了吧?那么请问,我们昨晚有没有……那、那什么?”

    这种话,真是羞于启齿。小手紧张地扯着被子把自己盖得严实,她希望听到的是自己想要的回答。

    虽然全身赤裸的睡在同一张床上,刚刚还在他怀里醒来,但除了头疼之外、身体上并没什么不适感让她心存侥幸。然而,某男的话再次让她有了吐血的冲动。

    “让你遗憾了,你的恶行最终并没有得逞,实在是你喝得太多了!”

    “我的恶行?”于妙妍好半天才反应过来,不禁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怎么可能,我是女孩子啊,还喝了酒,不可能对你……”

    “呵,好色分男女吗?平时装得人模人样,没想到酒后兽性大发!”

    好一个兽性大发,于妙妍只觉呼吸困难,狠狠地深呼吸了几次才缓过来些。

    她开始怀疑了,难道事实真如他所说那样?

    他看起来不像说谎,自己又确实时常犯花痴,最主要的是事儿没成,如果是他主动,那后果……不堪设想!

    “那我、我欺负你,你都不反抗的吗?”

    于妙妍有些心虚,她已经相信他的话了,就是不知醉酒的自己到底有多强悍和不要脸,才把眼前的大帅哥推倒的,想想都脸红。

    楚彦北幽幽的看着她,没说话,伸手将身上的被子撩开,整个身体暴露在她眼前。

    “啊啊啊,你干什么,不要脸!”

    立马仰头捂住双眼,于妙妍只觉气血上涌,快要流鼻血了。虽然只一眼,但谁叫她眼神太好呢,该看的不该看的全看到了!

    不得不说,这家伙身材是真好,修长、精瘦,虽然没有那么强健的大块肌肉,但每一道纹理都显得强而有力。

    只是他胸前那一片红印子是怎么回事?心里一片哀嚎,那不会就是她猥琐的杰作吧?

    “咕噜……你快、快把被子盖上,我们好好说话!”

    “是啊,是该好好说说!”

    楚彦北很听话,慢条斯理的将下半身盖上,独留上半身“罪证”在她眼前。

    “那我们就说说你该怎么对我负责吧!”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