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19、魔音绕耳

    于妙妍这几天有些矛盾,既高兴又烦恼。

    高兴的是结交了两个新朋友,谢暖阳和谭诗涵,烦恼的则是她们总把她和楚彦北的关系想象得很暧昧。

    她很无奈,怎么解释都没用,越解释她们越觉得是掩饰。

    尤其谭诗涵,通过互换电话和微信,得知她就是之前楚彦北利用她在网上接触的人后,对她的打趣就没断过,也更加认定他们的关系。

    有些事情即便是好朋友也说不得,所以她只能哑巴吃黄连,硬抗了!

    但是,她却不能认,于是打电话给楚彦北,让他出面澄清。

    楚彦北接到电话的时候,人正好在老宅,被家里老太太勒令召回来的。

    一回来就被她老人家拉住,听她声情并茂的老生常谈:

    “小四儿啊,按理说你是咱们家最小的,奶奶不该催你,平时也都是催你大哥、二哥,可现在不一样了!”

    “前两天我和你爷爷去了趟千寻寺,让那里的方丈空法大师看了看你们兄弟几个的姻缘。人家大师可说了,要想你们四兄弟顺利找到媳妇儿,必须从你这里打开突破口,不然没个找!”

    “唉,你说我和你爷爷这辈子,两个儿子、四个孙子,各个人中龙凤,要说还有啥心愿,就是有生之年能抱上重孙了。我们可是有你们四个孙子啊,想抱个重孙不是什么遥不可及的梦吧?”

    老太太饱含期望的看着他,仿佛只要他点头,重孙马上就会出来一样。奈何楚彦北始终没什么表情,纵然火眼金睛也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什么。

    老太太有些气馁,对这个孙子,她也是没辙。

    恰好这个时候,楚彦北手机响了,老太太清楚瞧见自他眼角眉梢溢出的温柔暖意,惊得她老人家合不拢嘴巴,频频揉眼。

    楚彦北留下老太太,起身上楼,到自己房间后接听,于妙妍的声音首先传了过来。

    “你在忙吗?”

    “不忙,在家。”

    “那正好,我有事和你说。”

    “嗯!”

    “你知不知道,你的两个妹妹、谭诗涵和谢暖阳,都认为我和你之间有什么,你能不能和她们解释解释?”

    “你没解释吗?”

    “我解释了呀,可是她们不信!”

    “不信你,就会信我吗?”

    “你是她们的哥哥!”

    “可是我不想解释,也没办法解释!”

    “你……怎么就没办法了?”

    “那你让我怎么解释?解释说我和你没关系,就是你曾让我以身相许过?”

    “我……是,我是说过让你以身相许,可是你不是没同意吗?没同意就是没关系!”

    “我是没同意,可我也没反对不是吗?”

    “……你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就是,我们的关系本来就很微妙,说不定什么时候我就是你的人了,所以现在最好不要骗人!”

    啊啊啊,于妙妍抓狂,狠狠切断通话,再说下去她怕是会被气死。

    怎么会有这种男人呢,居然连“我就是你的人了”这种话都说得出来,简直太不要脸!

    冲到卫生间,一边用冷水拍着滚烫的小脸儿降温,一边还在恶狠狠骂道:“不要脸的家伙,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太不要脸了!”

    于妙妍魔障了。接下来的两天,不管是上课、吃饭还是睡觉,耳边一直回荡着那句该死的“我就是你的人了”,就像设置了循环播放一样,让她做什么都不能专心。

    微信里北方的狼已经发过好几个问号了,她都没回,实在是没有精神。

    终于到了周五,谭诗涵打电话问她晚上去不去酒吧,于妙妍二话没说直接应了,或许酒吧嘈杂的音乐能赶走耳边的魔音也说不定。

    晚上,她和谢暖阳一起,等她们俩到的时候,谭诗涵已经在等了。

    “来啦,快过来尝尝,今晚的新品,味道很不错!”

    说着递给她们一人一杯刚调好的、颜色美丽的鸡尾酒。

    换做平时,于妙妍一定谨慎的喝,尤其这种环境,感觉到醉意就会停止。可今天不行,不停地喝不停地喝,只有喝得越多耳边的声音才会越小。

    谭诗涵和谢暖阳都诧异的看着她,想问又不好意思问。这酒真有那么好喝,竟让一向稳重的她如此痛饮?

    于妙妍的酒量也就一般,哪里经得起这么喝,没多长时间就醉了,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

    可能是酒精上来,感觉到热,渐渐的小脸皱了起来,小手也开始在自己身上不停撕扯。看得谭诗涵和谢暖阳二人,目瞪口呆,赶忙阻止。

    “这可不行,还是先把她送回去吧!”谢暖阳急道。

    谭诗涵还算镇定,眼珠转了转,说道:“咱俩想把她抬回去估计不太容易,我看还是让四哥来处理吧,正好给他们一个机会。”

    “这样……合适吗?”

    于妙妍此时的样子,连她见了都觉得刺眼,男人看了还不得疯啊,谢暖阳有些犹豫。

    谭诗涵拍了拍她的肩膀,说道:“哎呀,放心好了,四哥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就是给他一次照顾美女的机会而已!”

    “那好吧!”

    终于还是点了头。

    于妙妍感觉自己置身火炉之中,又热又干,想逃离、想喝水。

    而站在床头的楚彦北看到的则是一幅酒醉的美人、全身充满诱惑的画卷。不停舔舐的性感红唇,水蛇般扭动的纤细腰身,无不让他双目赤红、血脉偾张。

    活了近三十年,他当过兵、参加过绝密特训,几经生死,早就练就了一身常人所不能及的强大自制力。然而此刻,在她面前,不堪一击,瞬间崩塌、瓦解。

    不忍直视,把被子往她身上一盖,挡住了所有春光。

    喉结依然涌动,他有些后悔接到谭诗涵的电话就切断视频会议急忙赶过去接人了,这分明就是个磨人的小妖精。

    于妙妍很懊恼,怎么就是逃不出去呢?水、水,谁能给她一杯水,她真的要死了!

    “水、水……”

    声音不自觉溢出,楚彦北才明白,原来她竟是口渴了,所以才会……那么引诱他!

    “真是够调皮!”

    倾身在她光滑的额头上抚了抚,转身去给她倒水。

    只是,等他回来,眼前的一幕,直接让他手抖,倒好的水全数喷了出去。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