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18、看上他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一个多星期过去连了。

    京城的春天也开始越来越暖,人们换下厚厚的外衣,心情都变得格外轻松、惬意。

    还有一节大课要上,于妙妍抱着书本早早的来到教室。刚一进来就听到几个同学聚在一起聊八卦,仔细一听……不由竖起了耳朵。

    “……唉,你们说那么大一公司,怎么说破产就破产了呢?”

    “那有什么奇怪的,哪儿有没有风险的投资?”

    “也是,不过话说回来,家里都破产了,那孙薇再不是什么千金小姐了吧?”

    “那当然,看她还怎么趾高气扬、看不起这个看不起那个!”

    ……

    孙薇家破产了?

    虽然这算是她想要的结果,可乍一听说还是有些惊讶。惊讶于楚彦北的办事效率,也惊讶于自己听到消息后心里并没有多开心,相反还有些闷。

    这节课注定心不在焉,拿出手机,调成静音,开始找北方的狼聊天。

    妙不可言:大狼兄,干嘛呢?

    北方的狼:开会。

    妙不可言:啊,开会怎么还玩手机?

    北方的狼:你不是也一样在上课吗?

    妙不可言:(白眼)那哪能一样,再说,我这不是遇上烦心事儿了嘛!

    北方的狼:怎么了?

    妙不可言:你还是开会吧,等你开完会再和你说。

    北方的狼:说吧,我这儿没什么重要事儿,例会而已。

    某人似乎一点儿都感受不到来自周围一双双无比诧异、惊悚的眼神,依然淡定的摆弄着手机,只偶尔抬头示意各部门经理继续。

    傅清扬坐在他旁边,默默叹息。最近这段日子,他是没少遇到这种情况,早已经习惯了。

    估计慢慢的,大家也都会习惯。

    于妙妍自是不知他这边的具体情形,以为也是学校社团或者学生会例行会议,没当回事儿,继续发消息。

    妙不可言:其实也没什么大事儿,就是课前听到了一些流言,说我们学校的一个学姐家里破产了,心里有些闷闷的。

    北方的狼:你知道当今社会,一天内有多少家企业破产或是面临破产吗?优胜劣汰,自然规律而已,不要杞人忧天!

    妙不可言:可是……如果是人为的呢?

    北方的狼:只要是能被摧毁的,就一定存在自然需要淘汰它的原因,人为也只不过是一种助力而已。

    妙不可言:真的是这样吗?

    北方的狼:不然呢,你会闲的没事去破坏别人吗?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妙不可言:嘿嘿,大狼,我发现你真是越来越深得我心了,听了你的歪理心情都没那么糟了,真想和你拜把子!

    北方的狼:别,俺不缺兄弟,只缺媳妇儿,要不你以身相许?

    妙不可言:(白眼)

    妙不可言:曾经,有那么一个大帅哥站在我面前要对我以身相许,都被我拒绝了。你,更没戏!

    北方的狼:我比他更帅!

    妙不可言:不可能,至今我还没发现谁能在皮囊上超过他呢,而且人家不光帅还有钱!

    北方的狼:小羊儿,知不知道在一个男人面前夸赞另一个男人是不道德的?说,你是不是看上他了?

    妙不可言:怎么可能?我是那么肤浅的人吗?

    北方的狼:我觉得是。

    妙不可言:(愤怒)友谊到此为止!

    北方的狼:……

    因为是选修课,所以罗一楠、陈琦和吕菲菲都没来。好不容易熬到下课,于妙妍一个人往回走。

    出了教学楼,居然碰到了谢暖阳,她身边还站着一个非常漂亮的、眼生的女孩子。

    “学姐,你也在这儿上课吗?”于妙妍主动上前打招呼。

    谢暖阳摇头,笑道:“我下午没课,是专门过来找你的。”

    “找我的?”

    “是啊,特意从家里过来找你的。怎么样,赏脸吃个饭吗?”

    “学姐的邀请自然是荣幸之至的!”

    不知道她找自己有什么事,也就不好推辞,于妙妍只得笑着应下。

    谢暖阳也没有选太远的地方,就在学校附近的小吃街找了家看起来不错的餐厅,三人一同进去。

    “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坐定后,谢暖阳开始给她们做介绍,“这就是我学妹,于妙妍;她是我姐妹儿,谭诗涵,也是四哥的亲表妹。”

    楚彦北的亲表妹?于妙妍反应有些卡顿,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谭诗涵已经非常热情的开了口。

    “妍妍你好,很高兴见到你,不介意的话,叫我涵涵好了,他们都这么叫!”

    “哦,好的好的,呵呵!”这热情,还真让人难以招架,不过她的声音听起来倒是有些熟悉。“对了,学姐,你找我有事儿吗?”

    “哦,是这样的,上次你不是送了我一套护肤品嘛,我用了几天,效果超级好。这不,被她发现了,非要让我带她来找你,要买你的护肤品。”

    “嘿嘿,是的是的,我就是奔着你的护肤品来的,女人嘛,你懂得!”

    原来是这样,于妙妍松了口气。

    她倒是很喜欢谭诗涵的性格,热情爽朗。可是她的护肤品并不多,也不是用来卖的,更不想被广而告之,心里有些纠结。

    “是不是没有了?”谭诗涵看她面露犹豫,也没多想,爽朗一笑,“没关系的,没有就算了,我也就是想碰碰运气!”

    “有是还有的!”于妙妍连忙摇头,解释道:“你们也知道,护肤品都是我自制的,没多少,也不想售卖。涵涵若是喜欢,我可以送你。但有一点,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你们可以给我保密吗?”

    “啊,还可以这样?”谭诗涵觉得自己赚了,她可是准备花一大笔钱的。“那、那我就不客气了,哈哈!”

    谢暖阳则重重的点头,保证道:“放心吧,她是个意外,以后再不会告诉别人了!”

    三个女孩相视一笑,这一刻她们有了共同的秘密。

    第二天,谭诗涵和谢暖阳每人收到一个礼盒,里面不光有适合各自的护肤品,还有一瓶养颜茶,喜得她们差点热泪盈眶。

    “哇,妍妍,你真是太好了,居然还有我的!”不知何时,谢暖阳和于妙妍也不再学姐、学妹的叫了,两人关系明显发生质的飞跃。

    谭诗涵就更不用提了,直接拍胸脯保证,“妍妍你放心,以后有我罩着,四哥他不敢欺负你!”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