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13、祭奠爱情

    来参加生日酒会的人不少,目光都被他们吸引了过来。张鹏努力压下心中的不满,微笑着准备把此事圆过去,奈何遇上了猪队友。

    妖娆女人又站了出来,准备反驳,可惜于妙妍没有给她机会。

    “这位小姐,请问你是张学长的什么人?妈妈还是太太?如果都不是,我想在今天这样的场合,你是没资格替他开口的,尤其是在正牌女友菲菲面前!”

    “你……”

    女人叫孙薇,张鹏的同班同学,鼻子都被气歪了,然而于妙妍却直接将她无视,只对着张鹏。

    “我说的对吗,张学长?”

    “呵呵,学妹说的是!”张鹏能说什么,尴尬的笑笑,也不提邀请函了,直接把四人往里让,“实在抱歉,之前太忙,一直没顾得上你们,既然来了就好好玩玩,里面请!”

    于妙妍也没再为难他,毕竟还是吕菲菲的男朋友。只是她退下,罗一楠却又上前了。

    只见罗一楠从包里拿出三张邀请函并一个小礼盒,抬手就递给了孙薇,面带微笑、态度友好。

    “这位小姐,想必你一定是张学长这次生日宴会的服务管理人员吧?这是我们三个的邀请函,请你看好!还有,这是我们三人一起送学长的生日礼物。礼轻情意重,祝学长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这下好了,全场鸦雀无声,所有人的视线都在他们之间流连。

    认识张鹏的人,哪有不知道孙薇的,明恋暗恋不知多少年了。也是有钱人家的千金小姐,没想到今天竟被人当众侮辱,多数人都是抱着看好戏的态度。

    孙薇脸已经青了,就在她即将爆发、狠狠甩罗一楠一巴掌的当口,忽然传来众人的惊叹,没想到夏子宁和谢暖阳竟一同而来!

    说起夏子宁,之前就是京大的名人,法律系系花。现在就更别提了,是出了京大也会被很多人认出的大明星,她的到来自然引起大家的骚动。

    而谢暖阳相对来说要低调很多。但她的身份注定她的存在,走到哪里都是被人羡慕、议论的对象,除非不认识。

    京大知道她真正身份的人并不多,大多数都是捕风捉影,只知道她出身高门,是张鹏、孙薇等豪门比不了的。

    二人一同到来,一个冷艳、一个从容,立刻成为现场焦点,没有人再关心之前所发生的事情。

    张鹏和孙薇都扬起大大的笑脸迎了上去,客套话不停。于妙妍四人不想看他们虚伪的表演,找了个人少的地方坐下,吃吃喝喝。

    “菲菲,我觉得你应该过去,那是你男朋友,怎么搞的他们俩是一对似的!”陈琦替吕菲菲抱不平,看张鹏和孙薇走在一起的样子极为不顺眼。

    吕菲菲脸色很不好,强撑着,苦笑道:“今晚以后就不是了,这酒会全当是祭奠我的爱情!”

    说完,狠狠喝下手里的香槟酒。

    于妙妍和罗一楠也不知道该说什么,都默默的端起杯子和她一起喝。

    另一边,夏子宁和谢暖阳成了大家攀谈的对象,被围在中间,聊着各种无聊的话题。

    孙薇站在角落里,趁没人注意,招来一名侍者,低声交代了几句,而后快速挤进人群。

    再说于妙妍她们,或许是觉得香槟好喝又不会太醉人,就一杯接一杯的喝。尤其吕菲菲,越喝越高兴,喝完了就喊服务员再送。

    “反正不花我们的钱,多喝点儿!”

    ……

    九楼,特级VIP包厢里,谢骄阳有些不自在,抱怨道:“明明在星月宫好好的,为什么非得换到这儿来?这里哪儿好了?”

    徐明溪耸肩、摊手,“别看我,我哪里都行。”

    “也别看我,我也更愿意待在星月宫。”谭诗涵也是一脸的无所谓。

    谢骄阳无法,最后只得把幽怨的小眼神儿对准一脸淡漠的楚彦北,问道:“四哥为啥突然就觉得这里好了?”

    他实在理解不了,一直都在星月宫玩的他们,怎么就因为谢暖阳就近的一个酒会而改到君悦了呢?还是四哥的提议,四哥什么时候那么考虑他们感受了?如果要考虑,也应该先考虑他啊,他有一定的强迫症——念旧!

    任谢骄阳如何扫视,楚彦北自岿然不动。只是没坐多久,就起身往外走。

    一楼,吕菲菲和陈琦还在喝。罗一楠好些,照顾人习惯了,不管这酒上不上头,都习惯性点到为止。只有于妙妍在一旁发呆。

    她总感觉不对劲儿,这酒怎么喝着喝着就和之前的不一样了?味道明显有差别,似乎更辣、口感也更好些。

    一开始还没在意,可现在头已经晕晕的了,就不得不让她多想。她酒量是不怎么样,但还不至于喝度数低的香槟也这么快就醉。

    想去洗洗脸清醒一下,于是和罗一楠说了一声就去了洗手间。

    一路上,她感觉所有东西都在晃,晃得她犯恶心。跌跌撞撞好不容易找到洗手间,还没进去,就被一双强有力的大手拉住,进而一个天旋地转,砰地一声撞进一具温暖的怀抱。

    于妙妍感觉像是撞到墙上一样,鼻子都快歪了,酸涩得狠。怒火中烧,不由抬头怒视这个不让她去洗手间还撞她鼻子的罪魁祸首。

    “怎么是你?”愤怒由震惊取代,下一刻又化为更大的愤怒。“我说你这人是不是有病?人家上厕所你也拦?”

    楚彦北低头看着怀里小女人因为喝酒而变得驼红娇俏的脸颊,很想上去捏一捏。

    心动不如行动,想法成为现实,当他修长的大手附上她白皙水嫩脸颊的一瞬间,二人同时一震,全身像过电般颤抖、苏麻。

    静默了半晌,于妙妍脸更红了。狠狠的瞪着他,刚要继续开火,身子就被他转了一百八十度,直面洗手间门口。

    “看好了,这是什么地方!”

    “男……”

    于妙妍只觉嗓子被卡住了,原来自己刚刚竟差点儿进了男洗手间!看来她真醉得不轻。

    “对不起,误会你了!”

    “嗯,你是该谢谢我!”

    啥?她什么时候说要谢他了?这人怎么对‘谢’如此执着呢?

    “我看就不需要谢了吧,你应该不是那么小气的人!”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