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11、烟火气息

    一桌子八菜一汤,色香味俱全。若换了平时,于妙妍一定大快朵颐,可惜此刻一点儿胃口都没有。

    本来豪气干云准备甩袖子走人,没想到被人家三言两语就给吓回来了,她自己都觉得丢人。

    气呼呼瞪着楚彦北,没好气道:“你到底想怎样?给个痛快!”

    “喝汤。”楚彦北没理会她的咆哮,慢条斯理的盛汤,一份给她,一份给自己。“你似乎很害怕被外界知道自己的能力!”

    “……”

    “为什么?这应该是好事。”

    “好什么好?”不耐烦的给了他一个白眼,“你以为你拿到的那瓶药是大白菜,要多少有多少?告诉你,世界上仅此一瓶!”

    “……”这回轮到楚彦北沉默了。

    于妙妍看他明显变认真严肃的脸,语气也好了一些,实在看不惯他那副慵懒肆意的讨厌样子。

    “不是我想低调,实在是没办法高调。不信的话,你大可以找专家好好的验一下那个药,到时候就知道我说的是真是假了。”

    “那……那些米和水果又是怎么回事儿?”

    “那也没什么特别吧?就像纯绿色食物和用过农药的,自然不同。我家的粮食蔬菜瓜果都是外公和外婆精心打理过的,有些甚至从小用中药培植,就这么简单而已。”

    于妙妍紧紧盯着他的眼睛,生怕他看出自己的心虚。

    虽然说的不全是假话,那药除了她空间之外哪儿也找不到、配不出,外公、外婆也确实自己种了些粮食蔬菜瓜果,但怎么可能和空间里的相提并论?

    心里有鬼必然虚。

    然而楚彦北似乎相信了她的说辞,琢磨了一会儿,缓缓开口,言辞恳切,“既然如此,一顿饭的谢意实在微不足道!”

    于妙妍扶额,这人怎么就不和她在一个频道上呢,她在乎的是这些吗?

    “我真不在乎谢不谢的,要是在乎就不会选择这种方式了!”

    “你不在乎是你的事儿,一定要谢是我的事儿,做人原则问题。”

    楚彦北坚持。

    于妙妍无奈,有些气急败坏,质问道:“那你想怎么谢?”

    “你觉得怎样才能接受?”

    “我想怎样都行?”于妙妍气极反笑,不是要谢吗,一会儿就让你哭!

    楚彦北看她的样子就知道在打坏主意,轻抿了下嘴角,点头应和,“没错。”

    “呃,那好吧,既然你这么有诚意非得要谢,我要是不答应岂不是让你良心不安?让我想想……救命之恩怎样报答才叫有诚意呢?……对了,要不你就以身相许吧!”

    “……”

    “怎么,做不到吧?做不到就不要再谢了,别的我都不需要。好了,没别的事儿我就先走了,谢谢你的晚餐,拜拜!”

    楚彦北望着女孩儿曼妙的身姿消失在门外,瞳孔幽深,嘴角上翘。

    于妙妍心情甚好,下了出租车,哼着小曲儿进了学校。丝毫没有察觉后面的越野跟了一路,直到看不见她的影子才掉头离去。

    车上,楚彦北看时间还早,就没回家,直接去了‘星月宫’——京城最顶级的私人娱乐会所。

    专属包间里,谢骄阳和谭诗涵等人早就已经玩high了,谁也没想到楚彦北会来,看到他都很惊讶,惊讶后变惊喜。

    “四哥,不是说不过来吗?怎么,想给我们制造惊喜?”

    “是啊四哥,你这突然过来是不是有什么重要事情宣布?平时请都请不动呢!”

    “瞧你们说的,上次彦北不是也来了嘛,没多久的事儿吧?”

    “哦,对对,上次玩游戏我还帮四哥摇一摇加好友了呢!”

    “对了,四哥,你和那个网友怎么样了,还聊不?”

    “四哥还是先解释下诗涵的爆料吧!”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吵的楚彦北头疼,有些后悔来这里了。

    “没什么好解释的,你们玩你们的,我就过来坐一会儿。”

    “切,无聊!”

    都是熟人,还不了解他的脾气?见他还是那副冷清不耐的样子,也就不再纠缠,继续玩他们的去。

    耳边终于清净了,楚彦北找了最里的角落坐下,刚准备拿手机看看,就听到微信提示音,点开一看就笑了。

    妙不可言:大狼,你在吗?和你说,我今天打了胜仗,狠狠灭了某人的嚣张气焰!

    北方的狼:怎么灭的?

    妙不可言:哼,就是一个讨厌的家伙因为一点小忙非要感谢我,我就让他以身相许。哈哈,结果把他吓跑了,哈哈……

    北方的狼:还笑得出来?

    妙不可言:为什么笑不出来?他输了啊?

    北方的狼:唉,他不愿意以身相许,为什么?

    妙不可言:因为他不喜欢我呗(白眼)

    北方的狼:他不喜欢你,你还高兴?

    妙不可言:我为什么要他喜欢啊?

    北方的狼:被人喜欢起码说明你有魅力,相反……

    妙不可言:我的魅力又不用他来证明!

    北方的狼:对方是什么样的人,上中下三等?

    妙不可言:中……也就中等吧!

    北方的狼:中等啊……那确实没必要,若是上等就能说明一定问题了。

    妙不可言:(撇嘴)

    对面,谭诗涵和谢暖阳已经暗中观察楚彦北好一会儿了,不由并头嘀咕。

    “暖阳,你说四哥他是不是在聊天?和谁聊呢,居然那么有耐心?”

    “我觉得是,而且肯定不是一般人,我还没见过四哥这么有烟火气呢!”

    “对对,你形容的太对了!我就说嘛,四哥怎么感觉不一样了呢,原来是没那么清冷孤傲、与世隔离了,开始沾染烟火气了!”

    “难道你昨天说的都是真的?”

    二人对视一眼,皆是从对方眼中看到了不可思议。

    京大

    于妙妍回到宿舍,就听陈琦三人在讨论夏子宁,不由竖起了耳朵。

    “……没想到啊,夏子宁居然是豪门千金!”

    “可不,而且还有个白莲花异母妹妹!”

    “这都快赶上小说精彩了。”

    于妙妍听了半天没听懂,开口询问,道:“你们在说什么?夏子宁又怎么了?”

    “一看你就是没看今天的微博。”陈琦对她无奈摇头,随后解惑,“夏子宁又上热搜了,这次不是因为电影,而是她的异母妹妹。”

    “你还是自己看看微博吧,可精彩了,好一场大戏呢!”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