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10、男色误人

    这个时段的校门口,来往的行人并不多。于妙妍四处搜寻,并没有看到可疑的人影。马路对面倒是停着辆越野,看着超霸气,似乎还有点儿眼熟。不过她也只是多瞅了两眼,并没当回事儿。

    正这个时候,手机又响了,是刚刚打过来的号,直接接起。

    “你在哪儿,我已经在门口了!”

    “对面,车子。”

    “那辆越野车?”

    “嗯。”

    我去,要不要这么巧啊?一边心里嘀咕,一边往对面走。

    这家伙,实在太没礼貌,她都过来了,他就算不下车,好歹也降下车窗吧?站在外面,于妙妍很生气,真想转身回去。

    似乎知道她的想法,车门‘咔嚓’一下,及时打开,并从里面传来男人好听却清冷的声音。

    “还不上来,要我下去请你吗?”

    “谁用你……怎么是你?”

    她瞪大眼睛、不敢相信,这人不就是昨天替妹妹取快递的男人吗?叫什么楚彦北的,怎么是他?

    恍然间,什么都想明白了,她分明就是被设计了!什么可爱喵喵,不过是他的障眼法而已!

    “是你还是傅清扬?”

    上了车,努力让自己保持冷静,不然解决不了问题。她要知道整件事情的罪魁祸首是谁。

    “我。”

    好,真好,回答得多干脆啊,

    她就没见谁脸皮这么厚的!

    “是你在网上找到我的?”

    “嗯。”

    “……”

    于妙妍郁闷了,不想说话,闭着眼睛任他开去哪里。

    她就不明白了,明明是做好事,怎么就遇到这样的有缘人呢?难不成上辈子欠他的,这辈子注定要还?

    楚彦北面无表情的开车,余光却能看清她的一举一动。见她明明气得鼓鼓的,却不能出,心情没来由的轻松畅快。

    车子在‘老谭私房菜’前停下,于妙妍跟着下来,这才往四处看。

    原本以为他说的只是家普通的饭馆,没想到……如果低调的奢华不算奢华的话,那就算是普通吧,毕竟这里是真低调。

    地段低调,装潢低调,就连来的客人都低调。可她不傻,什么东西什么档次、什么人什么品味还是分得清的,这里的一切绝对称得上——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这个楚彦北到底什么来头啊?心里有些好奇。

    二人一前一后跟着服务员来到单独包间,古香古色的气息立刻愉悦了于妙妍的视觉感受。

    她喜欢历史,喜欢一切与历史有关、具有历史气息的东西。只一眼就发现这里的摆设没有一样是滥竽充数的,不说样样价值连城,起码也都是真古。两个字——豪气!

    心情立时好转,连带看楚彦北都顺眼了不少,主动说起话来。

    “来这里吃饭一定很贵吧?”不然对不起这豪。

    “怎么,怕我不结账?”楚彦北难得带着笑,明明能迷死人,偏偏让他的毒舌破坏了气氛。

    于妙妍直接给了他一个白眼,难得摆阔了一回,没办法都是被逼的。

    “就凭我能帮到你,你觉得我会怕你赖一顿饭的账?”

    “嗯,确实不怕。”楚彦北优雅的在一旁的水盆里净手,简直就像古代宫廷里的王族。听了她的话很认真的点头附和,“若是再申请个专利,别说一顿饭了,估计一辈子也够。”

    “你什么意思?”于妙妍警惕的看着他,就怕他打什么坏主意。

    “先别急,坐下,我们有的是时间。”

    这回倒是蛮绅士的,拉椅子、端水盆、递帕子,让于妙妍享受了一把宫廷级别的待遇。可即便如此,她也不敢掉以轻心。

    “你约我出来,到底为了什么?还是先说清楚吧,不然就算山珍海味也没心思品。”

    “告诉你了就好好吃饭?”

    二人对面而坐,楚彦北好整以暇的看着她,忽然就笑了。瞬间,万籁俱寂、万物失色,清冷不再,春暖花开。

    于妙妍明显感觉心跳漏了一拍,暗骂了声妖孽。

    “咳……你还是别笑了,刺眼!”胡乱的端起杯水喝下,掩盖脸红、压制心跳。“话说清楚了,问题解决了,当然要好好吃饭了,不然来这里干嘛?”

    “嗯,也对。”明显没听她的话,楚彦北俊脸上的笑容更浓了,“那就先点菜吧,等菜上齐我们应该也能谈完了,正好品尝。”

    说完也不等于妙妍意见,直接叫来服务员开始点菜。

    “你喜欢吃什么、有什么忌讳?”

    于妙妍正在心里骂他大男子主义、独裁,没想到就听他这么问,一时有些尴尬。

    “呃……我没有忌讳,什么都可以,不挑食。”

    “嗯,倒是好养!”

    “……”

    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男人呢?连点菜都不忘发散魅力。看美女服务员被迷的,于妙妍很是为她担心,这要是出错了,得受到严重批评吧?唉,男色误人啊!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点好菜,发现对面的小女人已经神游天外了,不由好笑,生平第一次怀疑起自己的魅力。

    于妙妍想也没想,直接啧啧开口,道:“我在想如果那女服务员把你点的菜弄错了,你千万不要投诉人家。她也是不容易,在你的美色下保持清醒,太难了!”

    “咳、咳~”

    楚彦北庆幸这次没喝东西,不然又得喷。这女人是在夸他吗?方式太特别,一时还真不能适应。

    “我看你也有点儿不清醒,莫非也是……”

    “你可不要误会,我可不是被你迷住的!”于妙妍在他咳嗽的时候就清醒了,小脸一下子红透,连连摆手否认,“我就是有点儿替那位美女担心。”

    “呵呵,我知道了。”

    你知道什么了啊你知道?这话怎么这么有歧义呢?于妙妍生气,气自己花痴还白痴。

    “菜也点了,这回你可以说了吧,把我威胁出来到底什么目的?”

    “也没什么,你的东西确实有用,所以想谢谢你。”

    “就这样?没有别的?”怎么那么让人不信呢?“如果只是感谢,在网上就可以了啊?”

    “见面才更有诚意。”

    楚彦北慵懒的靠在椅背上,一改往日的清冷淡漠,却气得于妙妍差点跳脚。他的诚意就是让她暴露人前吗?生气!

    “好,既然如此,你的诚意我已经感受到了,我走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