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08、帅哥太多

    ‘我家帅哥特别多’微信群聊:

    涵涵小可爱:重磅消息、重磅消息、重磅消息!(喇叭)

    骄阳似火:啥级别?级别低了小爷儿可没工夫听!

    涵涵小可爱:都说了重磅,特级。

    暖阳:涵涵你又听到什么八卦了?

    涵涵小可爱:(得意)这回可不是外面的八卦,是咱们家里的大新闻!

    骄阳似火:咱们家的?你又失恋了?

    徐明溪:坐等公布。

    暖阳:(惊讶)你快说。

    涵涵小可爱:@骄阳似火,去死(怒)!

    真心永远:(耳朵)

    涵涵小可爱:你们先猜!

    骄阳似火:可别卖关子了,直接说得了,女人就是麻烦。

    涵涵小可爱:(白眼)

    暖阳:哥你说话别连带。

    骄阳似火:我错了,我投降!

    徐明溪:还是快公布答案吧

    骄阳似火:就是

    暖阳:嗯嗯,赞同

    涵涵小可爱:那好吧你们稍等。

    涵涵小可爱:@北方的狼,四哥你要不要自己出来坦白?不然我哪里说的不好你可不要怪我哟!

    骄阳似火:我去,不会吧,四哥的事儿?

    暖阳:超级期待了……

    徐明溪:(揉眼睛)我没看错吧?

    涵涵小可爱:放心,你们都没看错,就是四哥的新闻,还是大新闻!

    涵涵小可爱:既然四哥不出来,那我就说了。

    暖阳:说吧说吧,我都洗好耳朵了。

    涵涵小可爱:咳咳,是这样的,我怀疑四哥在追女孩子!

    !

    骄阳似火:这……不太可能吧?

    徐明溪:同上

    暖阳:同上

    涵涵小可爱:嘻嘻,是不是都惊住了?刚开始我也觉得不太可能啊,但我是中间人还能有假吗?

    涵涵小可爱:偷偷和你们说,四哥他可闷骚了(偷笑),追女孩还要我帮忙骗人,不直接追,非要在人家网店买东西让人家送货!

    暖阳:啊,这是什么画风,好不适应啊?

    骄阳似火:就是啊,你说的确定是四哥?

    徐明溪:我也觉得不是。

    真心永远:绝对不可能!

    涵涵小可爱:怎么不可能,网购是我帮着买的,他不让我收货,非要亲自收!难道这些还不够可疑?

    涵涵小可爱:虽然没见到那女孩,但听声音,黄莺似的,可好听了,估计长的也错不了!

    暖阳:天呢,我怎么感觉到浪漫了呢?

    骄阳似火:(鄙视)女人就是女人,还什么都说明不了呢,就开始浪漫上了,能不能停止幻想?

    徐明溪:(笑)

    真心永远:还有别的吗?

    涵涵小可爱:暂时就知道这些,不过她那个网店倒是挺特别的。

    几个人聊得热火朝天,关注点都放到了人身上,根本没人理会所谓的网店。楚彦北从头看到尾,没参与没阻止也没否认,他的心思根本不在那里。

    “随缘小铺”发的东西就摆在他眼前,普普通通的小米、大米、苹果和梨子四样。每样都不算多,加起来却不少,女孩子勉强搬动的分量。

    盯着它们,恨不得看出洞来,也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就是闻着异常的香,不浓,却足够让人迷醉。当然,他知道吃起来更特别,那种口味,竟然没有言语可以形容,绝不止好吃那么简单。

    想到之前的药和小米,按着说明给大哥用过之后,只一天时间,他衰竭的、已经被专家判了死刑的心脏竟真的开始有好转的迹象,这不得不震惊整个医院。

    想到那个“随缘小铺”,本该为大哥重获新生感到高兴的楚彦北心里却一阵烦躁。

    现在医院正在查找让大哥心脏恢复的原因,不管出于哪种考虑,他都应该说出药和小米的事情。但鬼使神差的,竟然选择了隐瞒,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抽的哪门子风!

    京大

    于妙妍再次回到宿舍,已经晚上七八点了,躺在床上才感觉自己还活着,身心放松。

    她本来就不太喜欢逛街,平时不买东西几乎很少会闲逛,就算闲逛也适可而止,没想到今天竟逛了小一天时间。

    上午刚从医院回来就被吕菲菲拽走,说要买礼服,一买就买到现在,她感觉要比干一天的重活儿还要累。

    “我说你们俩去哪儿了,回来就不见人!”陈琦看她们进来,一边往脸上敷药膏一边抱怨,“美人儿,你也不够意思啊,昨天我让你陪我出去你不去,今天就和菲菲浪到这么晚!”

    于妙妍没反驳,只撇了一眼就不予理会。陈琦见她那副‘谁都别打扰我,我要和我的床叙旧’的熊样,倒是没再纠缠,将炮火直接转移到吕菲菲身上。

    “菲菲,你还是从实招来吧,到底怎么了,这两天就觉得你不太对。”

    “是啊菲菲,你怎么了,感觉你心不在焉的!”

    原来罗一楠也在,只是刚刚在卫生间里。

    听她们这样问,吕菲菲也没隐瞒,叹了口气,说道:“如果我说我被甩了、失恋了,你们信吗?”

    “啊,不会吧?”

    “我不信,就算失恋也应该是你甩张鹏才对,他追你追得多疯狂啊,怎么可能这么快就甩?”

    “呵呵!”吕菲菲自嘲一笑,“他当初确实挺疯狂的,可那又怎么样呢,在他眼里,我们根本就不匹配,根本没想过有未来。”

    罗一楠不赞同道:“就算想过未来,也未必就一定有未来,我觉得只要相爱,珍惜当下就好,何必庸人自扰?”

    陈琦附和:“是啊,结婚了还能离婚呢,不要想那么远,多累!”

    吕菲菲摇头,哽咽道:“哪里是我多想,是他根本就没把我当回事儿!”

    似乎是积久的发泄,吕菲菲哭了,哭得很伤心,一边哭一边把她和张鹏的事讲了出来。

    于妙妍是知道一些的,但最新情况却不得而知,也认真听着。

    “……昨天他约我出去并给我道歉了,还邀请我参加下周的生日宴。呵呵,他以为我就为了参加一个生日宴?那么不走心的道歉有什么用,说来说去我还不如他那个跋扈的女同学重要!”

    陈琦听完目瞪口呆:“天呢,这居然是张鹏?他怎么那么拎不清?”

    “不是他拎不清,就像菲菲说的,他太不把她当回事儿了!”罗一楠白了她一眼,毫不留情的指出问题关键点,想了想又道,“不就是的宴会吗,哼,到时候我们都去!”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