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名门蜜恋:高冷四少神医妻

004、亲送快递

    随缘用户:强烈性撞击导致的心脏受损进而引发的衰竭,可有活希望?

    虽然语言极力表现沉稳,可于妙妍还是从中感受到了暗含的迫切。

    她也不耽搁,马上回复,毕竟心脏问题都不是小事儿,都是在和时间赛跑的。

    随缘小铺:结果如何我不能保证,只能说提供一点帮助而已。

    随缘小铺:遇见即是缘,留下您的地址和联系方式,我将很快将所需东西寄过去。

    随缘用户:你的店在京城?

    随缘小铺:是啊,怎么了?

    随缘用户:我也在京城。既然如此,告诉我你的地址,我亲自过去取,节省时间。

    于妙妍扶额,她怎么感觉这人如此强势呢?好歹也算有求于她,不敢想象不求人时说话的样子。

    随缘小铺:十分抱歉这位亲,理解您的心情,但还请遵守店铺的规矩。请留下您的地址,我们会以最快的速度将东西寄过去的。

    那边人似在考虑,良久,终于表示同意,并将地址发了过来。

    于妙妍看到对方发过来的地址和收件人,整个都惊呆了。真没想到,她的小铺不接单即可,接单就遇到这么厉害的人物——Y&N国际傅清扬!

    傅清扬,那可是傅清扬啊,京城商圈排得上号的人物、青年才俊,报刊杂志争相报道的对象,广大少女的心目中男神!

    虽然只是Y&N国际的总裁特助,但一点儿都不影响他的个人魅力。没办法,谁让Y&N国际总裁太神秘太低调,让所有光环都落在他这个年轻有为、帅气逼人的特助身上了呢?

    她是走了什么狗屎运,才会有如此境遇?于妙妍做了一个决定,这一单她要亲自去送,不然对不起这等天赐良机。

    说送就送。

    从空间里取出用灵泉水和极品药材秘制而成的具有高效修复滋养再生功能的药丸,想了想又装了一小袋二十斤左右的小米。简单标注了下食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后,打好包,就穿戴整齐就出了门。

    Y&N国际在城北,离京大稍有些远,但却没有人不知道,毕竟近几年来已经成为了京城的地标性建筑。所以根本不用担心路线问题,出租车司机一脚油门,半个小时就到了。

    站在Y&N国际高耸的大楼前,于妙妍很是没出息的被震撼到了。怪不得他们学校每年都有那么多学姐学长为了进到这里而争得头破血流了。能在这里得到一份工作,哪怕职位很低,也都是自豪和炫耀的资本。

    没时间羡慕嫉妒,她还是很有职业操守的,还没忘自己此行的目的。拿出手机,找出那个第一时间就暗搓搓存下的号码,略有些紧张的拨了出去。

    她想,等哪天她落魄了,或许可以通过售卖男神手机号再次过上逍遥自在的生活。

    “你好,哪位?”

    电话很快被接通,耳边传来干净好听的男声。于妙妍觉得,她的嘴巴一定快咧到耳根上了,乐呵的完全不受控制。

    “您好、您好,我是送快递的。请问是您下来取,还是我给您送上去?是这样的,店家要求我们必须亲自交给本人,所以……”

    “请等一下,我马上就下去取。”

    “哦,好的、好的。”

    挂了电话,于妙妍一边抱着快递箱一边不错眼珠的盯着门口等。

    等待是煎熬的,它可以让时间极速变慢。当然,由于对方是男神级别的,再慢都心甘情愿。可是抱着二十斤的重物,一等就是十几二十分钟,还没见人下来,再好的心情也变得不耐烦了。

    于妙妍不开心了。男神也该有时间概念、也该说话算话才行,难道在男神眼里,他所谓的马上就是可以让别人无期限的等待吗?再说,她还抱着东西呢。

    真的很想把快递箱子放下,可又不放心。这里的东西可都是她的宝贝,她不舍得。

    就在她即将暴走的时候,男神终于出现了。盘靓条顺斯斯文文,确实够得上“男神”二字。只是这个时候,她已经无力欣赏了。

    “实在抱歉,刚要下来就接到领导电话,让你久等了!”傅清扬见面就道歉,态度诚恳,让于妙妍即将出口的责问生生卡住,咽不下吐不出。

    这还不够,还要温柔的补上一刀,疑惑问道:“怎么不进去?里面有沙发。”

    说着,抬手指了指楼内明亮奢华的大厅。

    于妙妍感觉受到了一万点伤害,他分明是在嘲笑她。态度再友好、神情再无害也不行,她就是看着刺眼,越是如此越衬托她的行为有多白痴!

    可不就是白痴嘛,抱着重物不撒手不说,有舒服的地方还不知道去坐,不能更白痴了。

    于妙妍狠狠压了压胸口的浊气,努力让自己态度看起来温和。

    “没关系的,您下来就好!请签收吧,店家还等着我这边的消息呢!”

    傅清扬微微一笑,接过箱子并签上了自己的大名。

    二人没再过多寒暄,一个是已经没了心情,另一个似乎有些急切,抱着快递箱直奔不远处的豪车,打开副驾驶就钻了进去。

    于妙妍看看那辆车,见其并没有马上开走,不由暗自撇了撇嘴,而后潇洒转身,打车回了学校。

    不用想也知道,车里的人一定是在第一时间检查包裹。虽说这才是人之常情、正常现象,可她心里多少都有些不舒服。

    然而,此时的豪车里,傅清扬确实是在拆包裹没错,但驾驶座上男人的注意力从始至终都在她身上,眸色深深、若有所思。

    “这里到底装的什么啊,让你如此费心?”包装非常严密,左一层、右一层,傅清扬拆起来还有点儿吃力,一边拆一边调侃旁边的男人。“我说你一个大老板,怎么还搞起网购来了,弄得神神秘秘?”

    见于妙妍已经乘出租车离开,男人的视线这才收回来。也没说话,只是盯着被拆出的东西,面无表情。

    “我去,这、这不是熬粥的小米吗?你怎么还……咦,怎么这么香?”

    傅清扬刚想鄙视旁边人网购小米的幼稚行为,不想被一阵异常的芳香吸引,忍不住一顿猛嗅。

    “天呢,是这小米散发出来的香气!”

    ------题外话------

    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