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小说 > 快穿:炮灰反转手册

女王崛起:屠神24

    两天之后,霍特里都城门口。

    艾西亚乘坐着上面装饰满了鲜花的马车,一进城就看到了两边高举着鲜花的迎接人员。

    艾西亚有些羞赧的低下了头,贴身侍女见此调侃道:

    “看来国王陛下真的很用心啊!”

    马车向前走了一段距离,弗恩就骑着高大的骏马迎面走了过来,两旁的民众看见自己容光焕发的国王,都高声欢呼了起来,但也有一部分人,因为种种原因,并不喜欢现在的国王,所以只是这么看着。

    但是这热烈的气氛并没有坚持多久,就突然发生了变故。

    弗恩下马,走到马车前面,伸出了手,艾西亚刚要伸出自己的手,一声冲天的炮响就打断了她的动作。

    马车一阵剧烈晃动,艾西亚一个重心不稳,险些摔下马车。

    弗恩见势不对,立刻拔出了腰间的宝剑。

    唐焱忽然出现,劫走了弗恩。

    弗恩惊恐地被迫站在一处塔楼的顶端,声音都带上了颤抖:

    “你……你想做什么?”

    戚沐拿着一杆长枪,站在了广场刚刚修缮好的神像之上,昔日被流放到外面的大臣与贵族全部都站在广场之上。

    城中的人们看见昔日那些熟悉的面孔,一时都有些愣怔。

    戚沐冷声说道:

    “半年前的今天,弗恩带领着他的军队冲进了霍特里的王宫,杀光了所有霍特里的王室,我——艾娜?霍特里侥幸存活,今日就要从这个反贼手中夺回我的王宫,夺回我的子民,夺回霍特里王室的荣耀,重新将自由还给我的子民!”

    弗恩根本就不知道这个前皇室的公主居然还活着,更加不相信她居然有胆子做这样的事情。

    虽然他被唐焱限制了行动,但是却依然被戚沐这番话给气得失去了理智:

    “来人,给我拿下这个疯女人!快来人——”

    戚沐冷笑道:

    “没用的,现在城外东南方已经被萨都城主带来的军队包围,我的舰队也已经登陆到了沿海的西北方,你的所有手下——所有!全部都在我的手里,你根本没有反抗的余地。”

    弗恩目眦欲裂的咆哮道:

    “是你做的!这一切都是你做的?”

    唐焱将弗恩扔下了塔楼:

    “是又怎样,你不过是一个从别人手中抢走了东西的贼,现在主人要你归还,你有什么理由拒绝?”

    弗恩被狠狠的摔在地上,几乎没了半条命。他的怒气在心中翻涌,恨不得现在就生吞活剥了这些人。

    唐焱将枪抵在弗恩的额头。

    安德森打开了城门,开始疏散里面的人们。

    这时,一直被士兵们看着的艾西亚突然发狂。她疯狂的将一个士兵的手咬伤,趁着这个时机,冲到了弗恩的身边,将一团黑色的烟雾打在了弗恩的身上,唐焱察觉到两人的不对劲儿,立刻“砰砰”两枪打中了二人的眉心。

    但是这两人却并没有倒地死去。

    于是尚未逃出城的人就看见,相传他们那位被神明降罪了的国王,身体中飞出了一个黑色的“人影”。

    人影不断变大,抓住了尚未能逃出去的人,塞进了嘴里。

    戚沐正在射杀敌人的动作顿住,转而朝黑影开了一枪。

    子弹穿透了黑影,射在了黑影后面的墙壁上。

    艾西亚疯了一样冲向戚沐:

    “现在……现在就把你的力量给我!”

    戚沐跳下神像,向另一边跑去,唐焱想上前去帮忙,但是却被黑影缠住了脚。安德森见势不对,立刻转头对瓦伦说道:

    “快,让加尔克斯带着军队过来!”

    此刻的艾西亚已经完全觉醒了记忆,也恢复了神力,所以戚沐对上她,还是有些吃力。

    黑影露出了一个狰狞的脸,阴狠的对唐焱说道:

    “我们终于又见面了。”

    唐焱没有回答黑影的话,攻击黑影的同时还密切的关注着戚沐的方向。

    黑影见此突然伸长了自己的手,他的手臂无限拉长,抓住了艾西亚,艾西亚还在疯狂叫嚷着:

    “把你的力量全部都给我,这样我就有力量杀掉那个早就该死掉的古神了——”

    黑影紧紧的抓着艾西亚,开始吞噬她的神力,同时恶狠狠的说道:

    “她是留给我的!”

    戚沐趁机逃跑。

    艾西亚挣扎着,想要反抗,但是她已经失去了先机。唐焱开始努力利用自己已经恢复的力量和拼凑好的灵魂暗自蓄力。

    戚沐见到唐焱半低着头,还以为他受了伤。她刚要冲向唐焱的方向,朗曼就从侧面突然出现,掐住了她的脖子。

    不,这个人不是朗曼,他是最后一个没有出现的新神。

    朗曼面无表情的扫了一眼艾西亚,顺手帮了一把,艾西亚挣脱了弗恩,开始反向吞噬他的力量。

    戚沐抽出匕首,狠狠的向朗曼扎去,但是朗曼却丝毫不为所动,他狞笑着伸出手:

    “把你的力量给我。”

    唐焱推开朝他扑过来的艾西亚,一把掀翻了朗曼。

    朗曼转身,与艾西亚一齐朝唐焱攻去。

    戚沐高高的举起了匕首,大声吼道:

    “人渣们,看我这里,不是想要我的力量吗?”

    说罢便毫不犹豫的将匕首戳进了自己的右眼。

    艾西亚和朗曼疯狂大吼:

    “不——”

    他们还来不及做出下一部动作,就被唐焱紧紧的掐住了脖子,唐焱的瞳孔变得死寂。

    此刻,万千小世界中,无数力量开始疯狂被抽出,他自我放逐的黑色灵魂此刻全部打破世界屏障,回到了他的身上。

    随着能量的流失,万千小世界开始崩塌。

    唐焱的银发散落,身体因支撑不住暴涨的能量开始破裂,他的双腿重新变成了鱼尾。

    心惊胆战的躲在城外港口的人们就看见,一个留着银发,下半身是鱼尾的男人,一手掐着一个人,飞到了上空,突然之间,狂风大作,天空变得昏黑。

    但是紧接着,闪电照亮了这个天空,随之而来的,就是几乎把人的耳朵震聋的恐怖雷声。

    唐焱抓着这两个人,一头扎进了大海之中,临近港口的地方,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旋涡,码头的无数船只统统被碾碎,被绞进了漩涡之中。

    冲天的巨浪连天而起,几乎要将一切吞没。

    天空中下起了大雨,黑影变回了正常人的大小,回到了弗恩的身体之中。

    戚沐抬着头,看着爱人消失的方向,她缓缓低下头,右眼的鲜血顺着脸颊滑下,滴在了地上。

    她看着踉跄着从地上爬起的弗恩,忽然捡起了掉落在地的宝剑,朝弗恩刺去。

    弗恩狼狈逃窜出了城门,被一块石头绊倒,黑影再次出现,疯狂的对戚沐嘲笑:

    “哈哈哈哈哈……你的那个什么爱人,他已经死了!!你看见了吗?同归于尽!!!哈哈哈哈哈……再厉害又能怎么样……还不是……”

    还不等他说完,戚沐就高高跃起,将宝剑直直的插在了弗恩的心口:

    “去死——”

    黑影消散的瞬间,戚沐流着血的右眼发出了柔和的白光。但是她却不在意这一切。

    她一言不发的看着逐渐变得平静的海面,眼中藏着不知名的情绪。

    滂沱的大雨之中,躲在城外的人们看着这个场面,全都静默不语。

    沉默之中,一个稚嫩的声音终于开了口:

    “爸爸,那个姐姐是谁啊,她杀掉了那个被神厌弃的魔鬼,她是英雄吗?”

    没人开口,但是却又有什么东西,真的变了。

    ……

    三个月后。

    尤尔与贾尔斯,还有一位年轻人一起来到了霍特里的都城,经过了重新建设,都城已经基本恢复了原来的样子。城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广场之上满是拜神的人们和外面的来客。

    不同的是,原来的神像已经变成了一个手持宝剑,身披铠甲的女王。

    尤尔阴恻恻的对自己身边的贾尔斯说道:

    “虽然咱们两个要一起去拜访霍特里最伟大的女王陛下,但是请你记住,咱们依然有仇。”

    贾尔斯毫不在意的扭头:

    “手下败将没资格对我放狠话,等哪天你真正的夺回了萨都的所有权利,再来威胁我。”

    尤尔:“……”

    王宫之外,安德森热情的接待了尤尔和贾尔斯。尤尔在大殿中坐了一会儿,有些奇怪地问道:

    “戚沐呢?”

    安德森看向宫外,说道:

    “陛下今天去了码头。”

    尤尔当然知道那天的事情,所以一时有些接不上话,这时,坐在一旁的年轻人礼貌的开口道:

    “您好,安德森将军,我是乘坐女王号从新大陆过来这里的游吟诗人,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听一听陛下的故事,她是个很伟大的女王,不仅做了很多对我们的国家有利的事情,甚至还亲身斩杀了那个被神厌弃的背叛者,您可以和我说一说吗?”

    安德森笑道:

    “当然。”

    霍特里城外的港口。

    戚沐换下了一身华服,身后跟着弥尔顿和瓦伦,右眼被一个白色的眼罩严严实实的盖着。

    她登上一艘小型游轮,缓缓朝着大海中心驶去。

    驶至深海区时,海面突然泛起了波澜。

    弥尔顿赶紧转舵,将船头调转,戚沐站在甲板上,心中突然出现了一种熟悉的悸动。

    海水不断翻涌,海面之上缓缓升起了一座金色的巨门。

    戚沐制住了弥尔顿的动作,一言不发的看着那座金色的巨门。

    巨门缓缓打开,两列人鱼手拿三叉戟,从门中走出,整齐的站成了两列。一个一头银发的男人从门中走出,双手拿着一个泛着银色圣光、镶嵌着美丽的鱼人泪和璀璨的宝石的王冠。

    戚沐精进的站在甲板之上,看着那人朝自己缓缓走来。

    男人来到戚沐的面前,将王冠珍而重之的戴在了戚沐的头上,并在她的额头落下虔诚的一吻。

    戚沐看着她失而复得的爱人,有些委屈:

    “你为什么这么晚才来?”

    唐焱愧疚的说道:

    “抱歉,受了很严重的伤,现在才恢复。”

    于是,戚沐更生气了。

    唐焱心疼的看着那个碍眼的白色眼罩:

    “都是我不好,让你受伤了。”

    戚沐抬手摘下了眼罩,一只美丽的银瞳映入唐焱的眼眸。

    他眼看着戚沐的左眼也渐渐变成了银色,戚沐有些懊恼的说道:

    “神源还不稳定,右眼又受了伤,所以没法隐藏。”

    唐焱望着那双银瞳,感受着深深与自己纠缠在一起的灵魂,突然温柔的笑了。

    戚沐也笑了起来,她伸手抱住了爱人的脖子,说道:

    “以后,我就可以永远和你在一起了,对吗?”

    唐焱突然觉得,自己的眼眶有些湿润,他紧紧拥住了怀中的人,在戚沐的耳边郑重的保证道:

    “永远,永远都不会在分开了……”------题外话------

    撒花~

    故事走到这里,就都结束了,成神的戚小沐以后大概会和焱大佬去各种各样的世界游玩,但他们再也不会分离了。

    这本书从开始到现在,经历了很多,她是蓝子的第一本书,尽管她有很多缺点,但是我爱她,当然,也爱你们,那些一直默默看文支持蓝子的宝贝读者。

    最后,会有几个小番外,但不想放在收费章节里面了,想看的宝贝自己加群,前面和评论区都有说过书友群的事情(由于疏于经营,所以濒临倒闭噗……),总之,欢迎你们来看番外,另外,如果有什么想对蓝子说的,也可以在群里问我,看到就会回复的。

    最后,为《妖王》打一波宣传,正在二推,应该不久后就会PK,喜欢蓝子风格的大宝贝们可以去看看。

    蓝子再次感谢那些看了《炮灰》这本书的人,你们是蓝子坚持下去的动力。鞠躬躬~

    大概就是这样,那我们以后就新书见啦。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