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墨少,你家戏精上线了

183 烟门里的秘密(56)

    刚才她赶回身体,虽没能摆脱那道攻击,却在千钧一发时避开要害,藤条擦着心脏而过,这才没一击毙命。

    左边的肩胛骨断了,还流了很多血,对人类而言这样的伤也是致命的,要不是她用魔气撑着,只会死得会更快。

    那样不就遂了君湛的意,她才不要!

    只是没想到,刚才那个动静竟然是时墨发出的,真是的,哪怕再晚两秒她就赢了。

    有一瞬间,夏卿也很想对着他翻个白眼,再大骂几声解气,然而更可气的是,他都到了面前,居然只是干看着,什么话都不说。

    “时、时墨。”她一开口,喉咙就往上涌出腥甜,从嘴角不断往下溢血。

    时墨听到她叫自己,上前一步,手伸着也不知道该扶哪里,她的身体几乎是悬空被钉在墙上,刚才的撞击刮破了衣服,露出的皮肤上全是擦伤和淤青。

    他不知道两人为什么动手,那个实力恐怖的妖不是叫她姐姐,一心想要成亲的吗,怎么转头就下这么重的杀手,藤条直击心口,分明是想要她的命。

    看着气若游丝的夏卿也,时墨很想说点什么,但嗓子发不出声音,他只能掏出手机打字。

    然后递给她看。

    夏卿也疼得目光涣散,好不容易打起精神,看清手机上的字后,气不打一处来。

    时墨这家伙,居然问她有什么要交代的遗言。

    不过——

    “你怎么……不说话?”

    时墨看了不远处的君湛一眼,没有回答。

    夏卿也却立即明白了,嘴角牵起一抹意味不明的笑意,抬头看向对面,轻轻道:“我赢了。”

    十息时间到,她还没死。

    按照赌约,他得乖乖滚蛋了!

    君湛站在原地,脸色比她这个奄奄一息的人还难看,眼里一点光彩都没有,闻言凄然一笑,道:“你不惜做到如此,也要我离开吗?”

    夏卿也此刻虽然狼狈,但脸上却挂着得意的笑,毫不介意再往他心口上插一刀,“是。”

    君湛绝望地闭上眼睛,片刻后重新睁眼,神情中多了抹冷漠和决然,“好,我走!”

    “等等!”

    夏卿也缓了口气,道:“你过来,我有话要和你说。”

    君湛不敢置信地回头,脸上掩饰不住的惊喜,立即朝她走过来,心怀希冀地问道:“婳,你是不是改变主意了?”

    这人真是什么表情都写在脸上,情绪转换一点不拖泥带水。

    “你再过来一点。”

    君湛神情更加欣喜,瞪了时墨一眼,故意站在前方拦住他的视线,看着夏卿也道:“婳,你要说什么,只要你让我留下,我可以……”

    “把声音还给他。”

    她声音很轻,后面的时墨听不见,但君湛是妖,耳力惊人,自然听得清清楚楚。

    “你说什么?”

    君湛浑身一震,简直不敢相信她把自己叫过来就是为了这个?他杀了时墨的心都有,怎么可能帮他!

    夏卿也:“如果不是他往井里丢了那颗纽扣,我就不会来到这里,你不是一直想见我吗,那应该感谢他啊,而不是拿走人家的声音。”

    君湛定定看着她,突然冷笑起来,“行啊,反正他也要死,这个根本无所谓。”

    夏卿也:“你这里应该收了不少有的没的吧,再给他个味觉。”

    君湛:“……”

    他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咯咯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好半天才停下,抬起手,指腹间多了颗晶莹圆润的纽扣,“婳,你真是用心良苦,从一开始就计算好了。”

    夏卿也:“我的要求不过分吧,你把我伤成这样,总得做点补偿啊!”

    君湛没再说话,手指一用力,将纽扣捏得粉碎,阴沉地看了时墨一眼,抬手朝他挥去。

    时墨迅速后退,但君湛的速度更快,手臂啪的一下打在他肩上,力道不重,却震得浑身发麻。

    “你想做什么?”

    脱口而出,时墨才反应过来自己能发声了,目光微凝,神色戒备地看着对方。

    君湛阴沉着脸,露出个讥讽的冷笑,转身朝外走。

    每迈出一步,身体就变亮一分,由凝实渐渐化为无数绿色的光斑,兀的消散,不见了。

    他一走,夏卿也提着的那口气终于坚持不住,哇的开始吐血。

    时墨连忙走过去,“夏小姐!”

    听到他的声音,夏卿也沾着血液的嘴角微微勾起,心道幸好要回来了,不然哑了多可惜,只是这人怎么又叫她“夏小姐”,她都受了这么重的伤,就不会说点好听的吗!

    她闭了闭眼睛,吃力地说道:“说……好的,不准叫……我夏小姐。”

    时墨:“……”

    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但看着她伤那么重,浑身是血的样子,心里也不是滋味,“是你帮我要回的声音?”

    夏卿也笑了笑:“之前是我让你丢的……那颗纽扣,自然得帮你要……回来。”

    时墨嘴唇紧紧抿着,神色复杂,“夏小姐,你何必——”

    “说好不叫我夏小姐的!”

    夏卿也说得有些急,牵动了胸口的伤,鲜血再次涌出。

    时墨怕她自己作死,赶紧道:“好,卿也,你别乱动。”

    夏卿也得寸进尺,“我要听你叫……卿卿。”

    时墨:“……”

    要不是体内的鉴珠告诉他眼前的一幕并非幻觉,时墨肯定以为这又是什么坑人的恶作剧,但她的伤是真实的,空气中飘荡着浓郁的血腥气,即便没伤到要害,这样的出血量也足以致命。

    这深山老林的,根本没办法带她及时就医……

    “咳咳——”

    夏卿也又开始吐血,视线渐渐涣散起来,似乎撑不住了。

    时墨叹了口气,抬手将她被血液粘住的发丝拨开,手指不小心碰到她的脸,凉冰冰的一点温度都没有,皮肤苍白脆弱,仿佛一触即碎的瓷娃娃。

    白天在阳光下吹着蒲公英的她是那么明艳动人,充满活力,谁能想到现在她却被贯穿心口,命悬一线,如果不是自己坚持要来封门,或许就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时墨眸光微暗,复杂地情绪在胸口不断翻腾。

    说起来,她从未做过对自己不利的事,反而是自己一直在怀疑她。

    时墨轻轻帮她托着头,心里一堵,便带上了几分真心实意:“卿卿。”

    夏卿也几乎闭上的眼睛再次睁开,睫毛微颤,笑道:“如果……我这次不死,以后你……都这样叫我……好吗?”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