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墨少,你家戏精上线了

139 烟门里的秘密(12)

    这趟车程要开六七个小时,因为夏卿也睡着就没有醒,时墨中途没有停车休息,到达封门时比预计时间早了半小时。

    封门是个乡镇,盛产葡萄,车驶入主干道后,到处都是宣传葡萄的广告牌,路上的行人和车辆渐渐增多,开始变得热闹起来。

    “吃住一条龙,农家乐免费接送!”

    “葡萄文化美食节展票要不要?”

    “正宗封门葡萄,不好吃不要钱!”

    ……

    夏卿也在路边此起彼伏的吆喝声中醒来,入目便是一条热闹拥挤的街道,前后方都是汽车、摩托车、自行车还有在中间穿插的行人,两侧是琳琅满目的街铺和摊位,卖得最多的便是葡萄,还有人举着什么葡萄园的牌子。

    “到了?”她直起身,将车窗打开透气,眼里的惺忪散去,开始兴奋起来,“我还以为封门是个偏僻落后的地方,没想到这么热闹啊!”

    时墨一路看到很多宣传牌,大致猜到了原因,“因为那什么葡萄文化美食节吧,好像就是这几天在举行。”

    夏卿也眼睛一亮,“美食节!那我们来得可巧了!”

    时墨却没有她那样贪玩的心思,瞧这紧锣密鼓的宣传阵势,当地政府是想借葡萄文化美食节促进经济和吸引游客,难怪路上会有那么多外地车辆,这种小地方突然涌进这么多人,招待能力能跟得上吗?

    果然,跟着导航来到当地唯一一家三星级酒店后,被告知没有房间了。

    时墨叹了口气,向柜台接待员问道:“那附近还有没有好一点的酒店?”

    因为他长得出众,气质又好,接待员态度非常热情,“先生,您要是早点预定就好了,最近几天游客多,其他酒店也没有空房,听说连车站附近的招待所都住满了,可能就农家乐还能住,只是环境不太好,您要是愿意的话我可以帮您联系。”

    时墨皱眉,他倒是无所谓,但夏卿也怕是不愿意。

    果然,夏卿也直接拒绝道:“不要,我才不住什么农家乐呢,天那么热洗澡都不方便,我就要住这里。”

    接待员为难道:“抱歉,我们这里真的没有空房了,一直到后天都是满的。”

    夏卿也将头发撂到耳后,笑道:“这简单,让出一间不就行了。”

    接待员一怔,“这么让?”

    时墨看向夏卿也,眼里闪过一抹探究的兴趣,没有开口。

    夏卿也看着接待员身后墙上的价目表,道:“你们这儿最好的房间是……豪华大床房,我就要那一间!”

    接待员表情僵硬地说道:“很抱歉,本店的豪华大床房都已经住了客人,请您理解。”

    “我理解啊。”夏卿也笑眯眯说道:“所以不为难你们,告诉我房间号,我直接和客人沟通,只要对方自愿让出房间号不就行了!”

    闻言,接待员脸上的表情都维持不住了,心道这女人怎么回事,人家住的好好的凭什么把房间让出来,凭你美吗?

    “是啊。”

    夏卿也忽然开口,还朝她笑了笑。

    接待员大惊失色,一下子捂住嘴,她刚才是把心里话说出来了吗?好像没有吧!

    旁边的同事见状,帮腔道:“真的对不起,我们要对客人负责,不能答应您的要求。”

    夏卿也的耐心告罄,漂亮妩媚的眸子微微眯起,刚要说什么,身后就同时响起两道声音。

    “夏小姐!”

    “时先生!”

    夏卿也回头,“夏小姐”是时墨发出的,然而叫他的人却是——

    顺着声音看去,只见从门口进来一个戴着棒球帽的青年,手里提着一大包零食,看见她后更加惊讶,“夏小姐也在!你们……是来探班的?”

    李萌!

    夏卿也也很意外,他在这里的话,那就是说——“我家宝宝也在?”

    时墨听到这个称呼,神色古怪地看了她一眼。

    夏卿也注意到了,眼波流转间露出个妩媚的浅笑,“怎么,你也想被我叫宝宝?”

    时墨淡定拒绝:“千万别。”

    李萌走了过来,看看两人,又看看柜台后一众好奇八卦的脸,连忙将两人拉到边上,道:“你们是不是要住宿啊,这里都满了,光是节目组的人都不够住,隔壁也住了一半呢。”

    夏卿也:“什么节目组?”

    李萌:“今城卫视的《全员集结中》啊,锦里作为嘉宾参加第三期录制,噫?你不知道吗,我还以为——”

    夏卿也迅速打断他,“我们是来探班的,只是不知道你们会住这个酒店,既然遇到了正好,房间的事你安排一下吧!”

    李萌顿时蒙了,“我安排?”

    “对啊!”夏卿也道:“你不是助理吗!你家艺人的师父来了,难道不该帮着安排?”

    “该!”

    李萌答应得果断,然后才开始头疼,这附近都住满了,他去哪儿找空房间,没办法,只好先通知了季锦里。

    一听夏卿也来了,季大明星风风火火百米冲刺跑下楼,却忘记戴帽子墨镜口罩伪装,引得酒店服务员尖叫连连,还没来得及和夏卿也搭上话,又被守在附近的粉丝冲过来团团围住,惊动了酒店保安和剧组人员,一边疏散粉丝一边将他护送回房。

    季锦里连他师父在哪儿都没见着,又被“押送”回到房间。

    他在屋里来回走了好几圈,又坐着等了好一会儿,还没等来人,正要打电话房门就开了,李萌第一个走进来,后面跟着时墨。

    季锦里往后看了看,急切道:“我师父呢?”

    李萌:“房间不够,雪姐安排夏小姐和她住一起,时先生和你住。”

    “什么!”季锦里看了眼房间中的唯一一张床,“他和我住?”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