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墨少,你家戏精上线了

126 烟门里的秘密(1)

    时墨一走,夏卿也便将姜浚新叫来,让他联系宋杰,说有办法治宋飞的怪病,明天带人去看。

    “什么办法啊?”姜浚新还在为刚才的事生气,哼唧道:“别告诉我那个姓时的是个医生!”

    “你就当他是个医生吧。”夏卿也突然掀起他的衣服,手指按上腰间的一块青印,戳了戳,“医生让我转告你,多晒晒太阳,两三天后身上的青印就能消了。”

    姜浚新被突然袭击,赶紧往后跳开,涨红着脸将衣服拉好,“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动脚的!说起这个,我还想问呢,我这身上的青印是怎么回事!不会是吃了你的蛋糕中毒了吧!”

    夏卿也:“……”嘤嘤!这话太伤人心了。

    她想起昨晚时墨将饼干吃完的一幕,心情极好的不跟他计较,道:“你是中毒了,不过和蛋糕没关系,还记得我们昨天打算去哪儿吗?”

    “游乐园……但怎么后来又去喝酒了呢?”

    “没喝,怕佣人多嘴才这么说的,其实——”夏卿也压低声音,神秘兮兮地说道:“昨晚我们撞鬼了!”

    姜浚新脸色变得古怪,“撞鬼?”

    夏卿也:“不觉得你身上的青印很像手指留下的吗,没错,鬼捏的。”

    昨晚夏卿也和时墨去找魔意后,姜浚新、夏冰以及卷毛留在原地时并非风平浪静,也经历过好几拨丧尸攻击,期间周威突然醒来,抓着姜浚新跌入丧尸群。

    幸亏一米二及时赶到,姜少爷保住了小命,但被摸过的地方阴气入体,形成一个个青色的指印。

    夏卿也让时墨消除了他关于昨晚的记忆,但事情总得有个交代,别看姜浚新咋咋呼呼的,其实人挺聪明,邪教这套说辞可忽悠不过去,半真半假效果最好。

    “《如愿》这次的挑战游戏设在游乐园,就是因为里面有鬼,那些死在游乐园事故中的鬼魂,心有不甘蛊惑挑战者们自杀,你啊,当场就被吓晕了,大脑受到刺激,这才什么都不记得。”

    “被吓晕”的姜少爷心生羞愧,无地自容地说道:“那、后来呢?”

    “后来多亏时先生,他驱除了现场的鬼魂,把剩下的事交给警方后还体贴地送我们回来,所以我才请他来家里吃饭啊。”

    姜浚新默默消化了一下这些内容,听起来很离奇,但他潜意识里总觉得闹鬼之说是真的,既然那个男人很厉害,说不定真能帮上忙。

    姜浚新离开后,一米二终于忍不住问出憋了一晚的疑问,“大人,您这次回冥界耽搁了?”

    时墨来了以后,监察使依旧没有回来,一米二不得不进入夏卿也的身体,代替自家大人出来见客。

    这是冒了风险的,毕竟一米二没有监察使那样强大的实力,露出破绽很可能被时墨发现端倪。

    好在吃饭前监察使终于回来,一米二以去卫生间为借口,赶紧将身体控权交还回去。

    时间紧急,当时也没顾上询问,这会儿才想起来。

    夏卿也靠着窗台,看着花园中已经长得郁郁葱葱的石蒜,懒洋洋道:“冥界那边没什么线索,我只待了一会儿就走了。”

    一米二奇怪,既然如此为何那么晚才回来?

    夏卿也:“我去了趟十万大山。”

    “妖族之地!”

    “您怀疑《如愿》背后有妖?”

    “能够圈养魔物的家伙,非灵既妖。”

    “问出什么了吗?”

    “几个老东西都称不知情,名册中也没有能对应上的家伙,白跑了一趟。”

    最终,还是得从《如愿》游戏本身入手。

    翌日。

    夏卿也在姜浚新的陪同下来到宋飞所在的医院。

    停好车,刚走到3号住院楼就见夏冰站在门口,看见两人立即跑了过来,“师叔”。

    姜浚新被这称呼雷到,凑近夏卿也小声问:“这人谁啊?”

    夏卿也:“一个朋友。”

    姜浚新:“他为什么叫你师叔?”

    夏卿也:“打赌输了,现在供我使唤。”

    姜浚新不明白为什么输了要叫师叔,但见夏冰一副心甘情愿没有丝毫怨言的模样,心道这人不会是对他姐有想法吧?模样比昨晚那个差了些,态度不错,也不知道是做什么的……

    夏冰见他看着自己,立即回了个灿烂的笑容。

    他知道记忆消除的事。

    姜浚新不是圈内人,即便他胆子和心理承受能力比普通人要强,但血腥、暴力、恐惧这些经历将伴随他日后的人生,很多经历过死亡威胁的人,往往事后才会产生强烈的后怕,严重的还会产生创伤应激障碍,夏卿也此举也是出于对弟弟的保护。

    只是这样一来,夏冰只能装作不认识他,“这位便是师叔的弟弟吧,果然一表人才!”

    姜浚新以为这人在借机讨好自己,哼了一声没说话。

    三人进了楼,乘坐电梯来到宋飞住院的病房。

    姜浚新不知道房号,给宋杰打电话。

    不一会儿,走廊那头走来个剃着平头、T恤短袖撸到肩膀上的大个子,抬手就要打招呼,视线一瞟,落在夏卿也身上,立即将短袖从肩上放下来,将衣服拉扯好,小跑着过来,“姐,好久不见了,你还记得我吗,我是——”

    “大头!”夏卿也笑道:“你总是和小新在一块儿玩,我记得。”

    寒暄几句后,几人朝着病房走去。

    “小飞的情况还在恶化,医生说他的生命体征越来越弱,对外界刺激没有任何反应,除非有奇迹,否则……”宋杰眼眶红红的,说不下去了。

    宋飞昏迷后,医生将他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做了详细检查,可就是找不到病症,只能靠输送营养液维持生命,治疗和护理费用昂贵不说,连苏醒的可能性都很小。

    姜浚新抬手搭他肩上,安慰地捏了一下,道:“你也别太悲观,不是说小飞的情况可能是中邪吗,我姐找的人专门做这个的,或许有办法。”

    宋杰嘴唇动了动,似乎想说什么,最终只是叹了口气,沉默地将他们带到病房。

    夏卿也注意到他神色间并没有绝望中抓到救命稻草的激动,反而有种难以言说的麻木和绝望,似乎答应他们来看看只是出于和姜浚新的关系,并非真的寄予希望。

    “正好隔壁病床早上办理了出院,现在就小飞一人,我妈和——”

    宋杰说着刚要推门,门就从里面开了。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