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墨少,你家戏精上线了

061 请尊重演员,远离伤害!

    季锦里的经纪人叫陈雪,是个三十多岁非常干练的职业女性,前几天因为女儿做手术请假没能陪同,听说剧组出事后也十分后怕,赶紧飞来江城陪他,结果自家艺人莫名其妙非要去一个没听过的小城市,说是要去见个朋友。

    陈雪拗不过,只好和李萌陪他一起去,结果待了一天,谁也没见他就要返程,路上一直拿着手机,却罕见的没有玩游戏,反而紧张地看着四周,时不时抬起手机对着空气,像是吓唬谁似的,有时候紧张,有时候又会莫名其妙笑出声。

    陈雪看得战战兢兢,和李萌确认是出事后才出现的症状,打算将之后安排的工作取消,让他好好休息一阵。

    结果季锦里说不用,让她直接给自己师父卡里打50万。

    陈雪麻木地照做,连原因都懒得问了。

    自家艺人回来后,不仅手机不离身的症状更重,还多了个动不动就给师父打钱的毛病。

    “雪姐,我上次给师父打了50万是不是太少了?再加50万!”

    “呜呜,师父简直就是我的再生父母,一百万算个屁,再打一百万!”

    “除了钱我一无所有,雪姐,再给我师父打50万。”

    “啊啊啊,快快,给我师父打30万,二百五太难听了!”

    这些天,季锦里以各种匪夷所思的理由,前前后后往这张卡里打了好几百万,要不是他脸上洋溢着幸福满足的光彩,经纪人简直怀疑他是不是被人勒索了!

    和高文的通话结束后,精明干练的经纪人露出了无用武之地的迷茫,她还是第一次碰到自己还没说什么,对方就不停加价的神奇场面,高文似乎生怕对方不满意,不停往上提高薪酬,最后报出的数目几乎接近主演的片酬了。

    没记错的话,姝姬这个角色出场没几分钟就领了便当,这个片酬——完全就是天价啊!

    她不知道,高文给的可不仅仅是片酬,还是对大神的感谢费。

    随后,夏卿也的手机“叮”的一声,收到账户金额变动的短信提示。

    她看了一眼,脸色没什么波动,想了想,给杨芸芸转了一百万。

    收到巨额转账的杨同学吓了一跳,结结巴巴的问她怎么回事,夏卿也说还她的,杨芸芸懵逼地说没有那么多,又紧张地问她钱是哪儿来的。

    她知道夏卿也其实家境不错,以前还看见夏卿也和一个开着豪车的帅哥说话,以为是她的追求者便打趣了她几句,结果夏卿也说那是她弟弟,从家里给她带了东西。

    弟弟能开八位数的豪车,那她的家境肯定不错。

    但夏卿也自己花钱很节省,假期也很少回家,一直打工赚钱,杨芸芸猜测,她和家里的关系可能不好。

    但不靠家里的话,她从哪儿得到的一大笔钱?

    想到新闻上报道的女大学生“裸贷”的新闻,杨同学眼前一阵发黑,紧紧抓着夏卿也,“你缺钱你告诉我啊,千万别冲动做错事!”

    夏卿也:“我不缺钱啊。”

    杨芸芸颤抖道:“那这一百万……”她决定问清楚就把钱退回去。

    “酬劳啊。”夏卿也道:“我不是和你说我在影视城参加拍摄了吗,这就是报酬。”

    杨芸芸终于松了口气,比起那个什么“裸贷”,演戏报酬这个理由更容易接受,一时也没追究为什么她会参加拍摄这种细节,问道:“你演了什么?”

    夏卿也:“姝姬。”

    杨芸芸仔细琢磨了下这两个字能拼凑出的意思,一个个排除,发现只有一个可能。

    她笑了起来,“哈哈哈,你别告诉我是《逐鹿》里的那个姝姬……”

    夏卿也:“对啊,就是她!”

    “什么!”杨芸芸炸了,“你你你拍了姝姬!这么可能,高文导演是个细节控,对演技的要求严格到变态,你没经验啊,还有,不是说姝姬定了宛铃吗?杀青戏她也在场的呀……”

    夏卿也:“导演对她不满意,换了我,就这么简单。”

    杨芸芸呆呆看着她,还是觉得难以置信。

    其实,以夏卿也的容貌被剧组看中客串个角色不奇怪,但那是高文的戏啊!

    《逐鹿》这本小说太火了,姝姬更是读者心中无限惋惜的朱砂痣,剧组迟迟定不下演员,可见导演也很看重这个角色。

    就在半个多月前,宛铃十分心机地在微博上发了张练舞的侧影照,粉丝根据各种蛛丝马迹得出结论:宛铃要演姝姬了!

    铃铛们兴奋得奔走相告,催着剧组官宣,还用季锦里和宛铃以前作品中的素材,剪了卫南星和姝姬的cp视频,杨芸芸自己也嗷嗷嗷的贡献过弹幕。

    现在夏卿也参演了姝姬!!!

    这世界太玄幻了!

    杨芸芸木然地走回自己的床,将脸埋在被子里,发出了杀猪般的尖叫啊啊啊啊啊啊!

    她能说自己太兴奋了吗!有生之年啊!心目中的男神和女神,完全不是一个次元的人居然同框演了电影,还是对手戏那种!光想想她就激动得无以复加全身鸡皮疙瘩炸起,差点没把自己捂死在被子里。

    不过激动归激动,想想宛铃粉丝逮谁撕谁的恐怖架势,杨芸芸不得不为夏卿也的处境担忧起来。

    事实证明,她的担忧不无道理。

    宛铃住院的消息传开后,粉丝护住心切,在不知情的时候将矛头对准剧组,认为是他们保护不到位才让宛铃受伤住院的。

    那几天剧组也乱成一团,没有回应网上的言论。

    铃铛们就到季锦里等几个主演的微博下卖惨,恳请他们出来为宛铃说句公道话,连《逐鹿》这本小说作者的微博都没落下。

    【一人血书求句公道,我家铃铃到底是怎么受伤的?是剧组没有做到保护措施还是意外受伤,总得有个说法吧!】

    【求求你们辟谣吧,网上都在传和影视城的杀人狂魔有关,太心疼宛铃了,希望不是真的。】

    【宛铃做错了什么要遇到这么可怕的事,剧组几百号人居然保护不了一个女孩子,如果不给一个说法,电影出来我第一个抵制!】

    【请尊重演员,远离伤害!】

    【请尊重演员,远离伤害!】

    【请尊重演员,远离伤害!】

    ------题外话------

    时墨:没有我的戏份……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