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墨少,你家戏精上线了

007 影视城灵异事件(3)

    杨芸芸:?

    她有些反应不过来,这是要到了位子?!

    难道这就是美女的特权?可那桌不全是男生啊,瞧着是两对情侣一个灯泡,也不像是夏卿也认识的人,这是怎么做到的!

    “过来坐吧。”夏卿也招手。

    杨芸芸一脸懵逼的过去,坐下,忍不住问:“夏夏,你是怎么和他们说的?”

    夏卿也眨了下眼睛,长睫扫过眼角那颗细小的朱砂痣,笑容调皮中透着一丝妖冶,“我说那边的小美女饿得快哭鼻子了,能不能把位子让给我们,他们就同意啦。”

    这是什么理由。

    杨芸芸张了张嘴,似在气恼,又觉得好笑,“你就逗我吧,不想说算了!”

    服务员拿着菜单走了过来,“现在点餐吗,请问几位?”

    夏卿也:“两位。”

    服务员一怔,随后道:“不好意思,卡坐是六人桌,如果只有两位的话,能不能——”

    夏卿也:“不能!”

    服务员:“……”

    话都还没说完呢!

    只有两个人却占用大桌,实在太没公德心了,于是硬邦邦地开口,“请为排队的人想想,那边的双人座正在收拾,马上就……”

    夏卿也忽然抬头看向她,水润的眸子闪过一抹不易察觉的红芒,接着语气软了下来,“可以点餐了吗,真的好饿。”

    “好。”服务员将菜单和笔递过去,“请点餐。”

    目睹全程的杨芸芸:?

    喂喂你是怎么改变态度的,再坚持一下可以商量嘛。

    十多分钟后,香喷喷的烤鱼端了上来,夏卿也立即开动。

    附近的人不时把目光投射过来,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杨芸芸有些不自在,咬着筷子小声道:“其实我们应该换过去坐的,这样不太好。”

    夏卿也:“我觉得挺好。”

    杨芸芸:“……”这没法聊啊。

    “那个,我们本来就插队了,又占了大桌,有点太、太……”

    夏卿也说出了她想说的话:“太霸道。”

    杨芸芸点头。

    夏卿也吃了口鱼,悠悠道:“那是你没见过更霸道的。”

    杨芸芸:“……”真的没法聊了。

    算了,坐都坐了,吃也吃了,再说这些也没用。

    夏卿也动东西时很安静,细嚼慢咽,神情专注,似乎吃的不是普通的烤鱼,而是什么罕见的美味珍馐,对面的杨芸芸也不由食欲大增。

    吃了一会儿,店里走进一对情侣。

    女生留着空气刘海,画着直眉红唇的网红妆,胳膊挽着男友一副小鸟依人的模样,居然一夜未归的陆晓。

    夏卿也吐出鱼骨,舔了舔嘴唇,漂亮的眼睛微微眯起,像是撞见猎物的小狐狸般兴奋起来。

    杨芸芸顺着她的目光回头,撇嘴道:“他们也来了,真是倒胃口!”

    她不喜欢陆晓,私生活混乱就不提了,在夏卿也被黑时居然说什么苍蝇不叮无缝的蛋,落井下石背后插刀,还不是因为嫉妒夏夏长得比她好看。

    夏卿也:“我记得陆晓男友不长这样,新交的?”

    “你又不是不知道,她换男友比换衣服还勤!”杨芸芸收回视线,夹了片土豆,又忍不住开始八卦,“听说这男的是个拆二代,家里有钱但人品不好,初中没毕业的混混流氓还装找女大学生充门面,搞大肚子又不负责,呵,陆晓跟这种人在一起还不是为了钱,渣男贱女,天造地设的一对!”

    按照交易约定,得到原主的身体记忆后,监察使要让那些害死她的人付出代价,作为始作俑者的陆晓,当然得着重“关照”。

    一米二缓缓现身,“大人?”

    夏卿也:“把人弄过来。”

    杨芸芸一脸懵逼,“什么弄过来?”

    “你听错了。”夏卿也偏了偏头,微笑道:“我说他们过来了。”

    啥!

    杨芸芸转头,见陆晓指着她们这桌和男朋友说了句什么,那男的点头,两人便走了过来。

    “没想到碰到你们,人太多了,不介意拼个桌吧。”陆晓一副和两人很要好的样子,说完便自觉坐下,还特意选了夏卿也旁边,把男友安排在对面。

    杨芸芸半点不想和陌生男人坐一起吃饭,但碍于陆晓的面子不好说什么,干脆挪到边上,将拎包隔在中间。

    “怎么,嫌弃我啊!”拆二代拿起拎包,吊儿郎当地说道:“我又不会对你做什么,至于离那么远!”

    杨芸芸心里一阵反胃,想拿回自己的包,刚伸手,包就被丢到身上。

    拆二代从兜里掏出根烟,点上,吸了一口,姿态做作地吐出烟圈,道:“放心,我对你没兴趣,用不着自作多情。”

    尼玛!到底是谁在自作多情。

    杨芸芸恶心的连包都不想碰了,回去以后一定要清洗包包,还要用酒精消毒!

    “其实芸芸是嫌挤才挪开的。”夏卿也忽然开口,一副“我本来不想说的但实在忍不住”的样子,“你难道……没发现自己坐着人了?”

    ------题外话------

    夏卿也:你坐着人了!

    拆二代:?我没有啊。

    夏卿也:不,你有!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