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病娇女鬼王

女阎王轩雅

    “嗯嗯,去吧!”小坷一脸温和的说道。

    而她不知道的是冥界的这边因为她出了一件事。

    [冥界]

    冥界殿下的好朋友[轩雅],并且也是阎王,她虽然不怎么绝色倾城,但这必不影响什么。

    一双黄色桃花眼,睫毛微翘,嘴唇微薄,给人一种御姐的感觉,而且是唯一一个女阎王,可能是和刘梦奈是从小玩到大的,所以她对于刘梦奈的事非常关注,好像很讨厌有其它人和刘梦奈走的很近。

    而刘梦奈去人界的事,当然很快传到了她的耳边,还真的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

    轩雅知道后自然到了刘梦奈所在的冥界问个清楚。

    “崔判官,出来见本殿下”轩雅还没进到冥界中便大声叫崔判官。

    “小官,崔判官见过轩殿下”崔判官恭敬地弯腰道。

    因为刘梦奈还没当上冥界鬼王的时候崔判官照顾过刘梦奈,所以轩雅对崔判官是比较客气的,但现在刘梦奈在那里都不清楚,所以轩雅对崔判官说话的语气就显得比较着急了。

    而轩雅则是直接进入主题。

    “梦奈在人界的什么地方?我要知道梦奈在人界的全部信息”轩雅虽然强烈压制去人界找刘梦奈的欲望,但还是让崔判官感觉到了她说话在颤抖。

    崔判官只好说道:“殿下在亚洲东部、太平洋的西岸、东半球和北半球”。

    “谢谢了,崔判官!”轩雅优雅地转身,最后消失在原地。

    “轩殿下,一定要和奈殿下平安归来啊!”崔判官直直地看着轩殿下消失的地方喃喃自语道。

    [人界]

    轩雅殿下到了人界直接去了崔判官说的地方,却因为人太多而迷失了方向,而因为穿着不同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

    这人是在cosplgy吗?眼睛里是用了新出来的的美瞳吗?在哪里买的!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不知谁说的,让大部分人注意到了不合群的轩雅,人群慢慢地拥挤了过来。

    “滚!就说一遍”轩雅冷冰冰地说道,气场全开。

    人们自然就知道这人惹不起了,纷纷散开,各忙各的。

    而轩雅一转身看到了一个冰淇淋店,店里的好多可爱的形状让轩雅眼睛一亮,但听崔判官说过人界的东西需要钱买!

    轩雅默默地看了看其他人买东西给的是什么,是一个圆圆的上面有字的东西,轩雅把手背着后面,缓慢地旋转,因为轩雅的控制人群并不有注意到轩雅,一瞬间,十元硬币出现在了轩雅的手上。

    轩雅满意的看着硬币,还好以前向崔判官要了硬币,不然,说罢直接走到了冰淇淋店里。

    “人类,我要那个东西”说罢轩雅把全部硬币给了店长。

    因为这句“人类”所有客人转头看向轩雅,又被轩雅冷冰冰地气场给劝退了回来。

    “小姐,您的冰淇淋好了,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店长热情地把冰淇淋递交给轩雅。

    “谢谢”轩雅淡淡地说道。

    出了冰淇淋店后,因为不清楚所以只好问问路人。

    “叮——”。

    “这个声音是!她的”轩雅吃惊地转头看向一个地方道。

    而轩雅正要去看的时候,听到了一声有磁性的声音“别去打扰她”。

    “谁!给本殿下出来,”轩雅立刻警惕地看着周围。

    哈哈哈,几百年不见,不认识三哥了?红宇开玩笑的说道。

    “本王怎么会忘记了三哥呢,只是对于梦奈本王还是不放心的,梦奈被人界的欺负了怎么办?”轩雅急切地说道。

    “你真以为梦奈会被人类欺负?她虽然不是阎王却也是冥界的主子,你还是不要太过干扰她的事情”红宇严肃地说道。

    “而且,虽然你们从小一起长大,但也不能事事都宠着她吧”红宇有些调侃地说道。

    “你不会是吃醋了吧?醋坛子味好重!”轩雅一改以前冷冰冰地样子半开玩笑的说道。

    突然一股冷风吹过,打断了两位阎的互恏。

    “是谁敢在本殿下的地盘上放肆!滚出来”轩雅冷冰冰地看着一个地方道。

    而红宇却什么话也不说,只是看了看轩雅,微微一笑。

    “两位大人,放……放过小的吧!大人”男鬼被轩雅的气场压迫到快要魂飞魄散便急忙求饶,满满的求生欲。

    “滚吧,”轩雅冷冰冰地说道。

    “好,我走……走”说罢男鬼便急急忙忙地消失在原地了。

    “就这么放过了?你一个阎王这不太好吧?”红宇疑惑地看着轩雅说道。

    “放都放了,随他去吧!”轩雅无所谓地说道。

    “那哥哥有事就先走了,再见!”红宇看了看轩雅几秒钟后,转身就消失不见了。

    “出来吧!”轩雅对着左边微微一笑道。

    “大人,大人,放过小的吧”。

    “好啊!我问你个事就放过你”轩雅对着男鬼淡淡地说道。

    “大人请说,小的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男鬼诚恳地说道。

    “很简单,冥界的冥王在那里?”说完还有努力压制自己颤抖的心,如果刘梦奈出事。

    “回……回大人,我听其它的孤魂野鬼说过冥界的冥王殿下,暂住在一个普通人的家里面”男鬼小心翼翼地说道。

    “什么!梦奈竟然……”轩雅努力压制住自己的怒火。

    “大……大人,小的可以走了吗?”男鬼疑惑地问道。

    “可以,去奈何桥边找孟婆,在孟婆面前提本殿下,她自然会让你前往投胎”轩雅冷冰冰地说道。

    “谢谢殿下,谢谢!”诚恳地道过谢后,转眼就消失在原地,投胎进入轮回了。

    “梦奈,本殿下一定会找到你,等我!”轩雅淡淡地对着一个地方说道。

    而这边,进入奈何桥的男鬼已经到了孟婆面前。

    孟婆用干瘪瘪地脸微笑着对男鬼说道:“喝掉它,以前的事忘记的干干净净,以新的角色进入轮回”。

    男鬼毫不犹豫地端起孟婆汤用尽全身力气喝掉它。

    而孟婆笑嘻嘻地看着男鬼说道:“像你这么痛快的鬼第一次见一点也不怀念人间吗?。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