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如果夏天与我跳舞

七十 去你家

    周汐岩完美的计划还是泡汤了。他原本吃完饭带白樱去看电影的,但是因为吃饭太晚,他们吃完饭后,就已经是晚上十点了。电影院也没有合适的场次了,周汐岩只好开车送她回去。

    车子停在白樱家楼下,白樱拉开安全带,就要下车。周汐岩问她:“我有点渴了,能去你家喝口水吗?”

    “车上不是有水吗?”白樱眼神瞥了一眼放在车座中间的那瓶矿泉水。

    周汐岩把那瓶水扔到后面:“这瓶水不好喝。”

    白樱笑了:“那我家的水就好喝了吗?”她看了他一会说:“你想上来就上来吧。”

    周汐岩偷偷隐藏住自己想笑的表情,跟着白樱一起下了车。

    他们上楼。进了房间门之后,白樱把包扔在沙发上,对周汐岩说:“水在厨房,你想喝什么就去厨房拿吧,我去换件衣服。”

    周汐岩坐在她家里的沙发上,惬意地伸着手臂靠在后面。过了一会,白樱穿着前几天他来她家找她,她穿的那身蓝色的睡裙,出来了。也许是因为怕冷,又在外面加了一件薄毛衣外套。

    白樱见他坐在沙发上,眼神直愣愣地看着自己,问他:“怎么了?”

    周汐岩又转过头去:“没什么。”

    白樱走到阳台处,拿着长长的晾衣杆,去够上面晾好的衣服。她睡裙的裙摆因此向上提了一点高度,周汐岩在后面看着她,眼神游荡在她小腿上细腻的肌肤。

    白樱手上搭着衣服走过来,周汐岩说:“你过来。”

    “怎么了?”

    “你过来。”

    白樱把手上搭着的衣服放在一边,向他走去,刚靠近周汐岩,就被他拉着坐在了他腿上。他双手扣着她的腰,白樱大惊,推着他的手臂:“你做什么啊?”

    “别动,让我抱会。”

    “你让我做旁边,哪有坐别人腿上的。”

    “更正一下,我不是别人,我是你男朋友。”

    “那也不行啊。”白樱推开了周汐岩的怀抱,微微站起来,坐在了旁边。但周汐岩很快又抱过来,他搂着她的腰,脑袋压在她软绵绵的胸前,深吸了一口她身上的那种淡淡的香气,整个人便安定下来了。

    白樱刚想推着他的头,但看他一点动静都没有,也便放弃了。

    “小白,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吗?”周汐岩难得地开始回忆起了往事。他一向都不是一个对过去记忆深刻的人,可关于白樱的过去,奇怪的是,每一个细节他都能记得很清楚。

    “我倒现在都还能记得,你身上穿着的那件蓝白色校服。明明一点都不好看,却都能记得那么清楚。”

    “刚见面的时候,你不爱说话,冷冷淡淡地,我以为你是觉得生疏。时间长了慢慢就好了。谁知道,十年过去了,你倒还是这样,一点都没变。就算变成我女朋友,也还是这个样子。”周汐岩靠在白樱身上,把玩着她细弱的手指。

    “你记不记得,高考后,我爸非要送我出国读书。我不答应,他就把我关起来,不让我出去见人。后面实在没办法,只得妥协。到了快要开学的时候,我去机场,基本上所有的朋友都来送我,就你不去。我在机场等了你半天,把机票延迟,改签,也不见你过来。”

    “你真狠啊,那么长时间的朋友,我都要走了,你连送送我都不愿意。”

    白樱那天不是没有去。她一个人到了机场,又在机场门口折回来。

    送周汐岩的人很多,不缺她这一个。更何况,她也不想亲眼见他推着行李箱,离开这里。

    如果见不到分别,就能姑且认为没有分别了。也就不存在什么伤感了。

    周汐岩继续说着:“我有时候真的搞不明白你在想些什么。你就像个一个谜一样,什么也都不跟我说。你家里的事也不跟我说。你爸爸喝醉酒之后打你的事,如果不是从你班里同学那里听来,我都根本不知道。”

    大三的时候,周汐岩在美国认识的一个留学生,偶然得知,他是白樱的初中同学。周汐岩问他白樱之前是什么样子的。这才知道了,白樱没有妈妈,有一个极其不靠谱的爹,每次喝醉酒之后,就会打她。经常被打得鼻青脸肿地,带个口罩来上课。听说,打得最厉害的一次,直接把她从二楼摔了出去,在医院里养了半个月才回来继续上课。

    周汐岩原以为听到的,无非只是白樱偷偷暗恋班里的哪个哪个小男生,却没想到,知道的却是这样一件事。

    他说不清,那个时候的感觉是什么。只是觉得心里有口气闷闷地憋着。为什么要有人这样对她,她爹对她怎么能下那么重的手。自己跟她那么多年的朋友,她为什么从来不跟自己说过一句,从来不提过去的事情。

    周汐岩当即就买了机票,回国去见白樱。他去了她们学校,在楼下等着她,问她,为什么从来没跟自己说过那些事。

    白樱刚开始很诧异,问他,从哪里知道这些事情的。周汐岩一五一十地告诉她,又问她,为什么从来都不说。

    白樱左右推辞着,显然不想提那些事,只说,已经过去了。

    后来,周汐岩拉着她要去见她父亲,要和他当面对峙。白樱一直拖着他劝着他,不让他去。说他已经戒酒了,也不打她了。

    周汐岩还是觉得不甘心,直到现在,他都不是很愿意让白樱回家。他跟她再三强调,如果,她爹再打她一次的话,一定要来告诉自己,他会让他去坐牢。必须坐牢,不能纵容他继续这个样子。

    周汐岩的思绪仍沉浸在往事里,他现在静静地靠在白樱怀里,手指与她交缠,说道:“如果能早一点和你在一起就好了。”

    “早一点认识你更好了,那样,我绝对不会让你爸爸打你。他要是敢打你,我就把他送到监狱里,你不要在那个家呆了,来我家,我养着你。我绝对不会让你受欺负的。”

    周汐岩说的话,把白樱逗笑了。她靠在椅背上,想的却是,如果能晚一点认识周汐岩就好了。

    晚一点认识他,自己也就不会那么狼狈。她不会每天挣扎在来自家庭的困境和学习的压力。最好,能在她工作之后,能靠自己一个人的力气养活自己的时候,再认识他。那样的话,她可能就会变得更自信一点站在周汐岩身边,也可能没那么冷淡了。

    “我看看你的伤疤。”

    知道那件事情之后,周汐岩非要看看她身上有没有伤疤。白樱不肯给他看,最后折衷告诉他,肩膀上有一个。

    周汐岩从白樱身上起来,手就要去拉白樱的衣服。白樱挡着说:“伤疤早就没了,都那么多年了。”

    “不可能,你让我看看。”

    “别看了。”

    “你怕什么,我是你男朋友。”周汐岩猛地扯了一下白樱的衣服,她半个圆滑的肩膀露了出来。周汐岩凑近了看,并没有看见什么伤疤。

    白樱想把衣服拉回来:“都跟你说了,没有了。”

    周汐岩阻挡住她的动作,又去拉她另一边肩膀的衣服。白樱低叫出声,这样下去,她的睡裙就快要掉下来了。

    “别拉了,别拉了。”白樱扯着衣服:“伤疤在肩膀下面。”

    她把另一边的衣服拉好,把右肩膀的衣服又往下拉了一点,周汐岩这才看见,在她肩膀下面,靠近胸部,有一条横着的长长的疤。

    周汐岩的手指轻轻触碰着:“这是什么划的?”

    “啤酒瓶子的碎玻璃。”她裸露着大半个肩膀,觉得有点别扭,给周汐岩看了一眼,就要拉上来。周汐岩却挡开她的手,头慢慢低了下来,嘴唇印在上面,轻轻地亲了一下。

    肩膀下的那一小块皮肤开始发烫,白樱的耳根都是红的。她推着周汐岩,周汐岩却抱着她,从她伤疤处,一路向上蔓延着,亲吻她的肩膀,亲吻她细长的脖颈。再继而,亲吻她红起来的耳根。

    周汐岩的身体半压在她身上,辗转反复在她身上留下自己的味道。白樱想推开他,身体却变得没有力气,手臂攀附在他身上,缓慢呼吸。

    周汐岩亲吻她的嘴唇。手掌扣着她的后脑勺,温柔而缠绵地吻着她。

    慢慢地,周汐岩亲吻她的动作变了一种味道。他很用力地压着她的肩膀,感觉自己体内的冲动和激情在不断翻滚。

    周汐岩从没有过这种体会,仿佛下一秒欲望就会从头顶爆出来。然而周围暧昧的热度还在不断飙升,连衣服的摩擦声都仿佛带着火星一样。

    周汐岩抚摸着她柔美的身体,急躁地脱着自己的衣服,白樱在他细细密密带着烫意的吻中,抬头说:“等等,等等。”

    周汐岩没听:“不等了。我等不及了。”

    “等等,今天不可以。”

    “今天怎么就不可以。”

    “这几天,我在来例假。”

    周汐岩听到这句话,泄了气,郁闷地看着她:“第几天?”

    “第二天。”

    周汐岩更郁闷了,他紧紧地抱着白樱,咬着她的耳垂小声说:“完了之后,立马告诉我。”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