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纨绔妖后:病娇帝君宠妻记

见过家主

    大长老有多爱沐夫人,就有多恨沐老家主!

    明明他们才是青梅竹马,明明纤纤应该嫁给他为妻,却让沐留岸横刀夺爱,趁他闭关的时候,谋取了纤纤的芳心。

    等他出来,纤纤都有了一个月的身孕!

    他恨,他恨沐留岸,恨不得将其扒皮抽筋!

    可是他更爱纤纤,不舍得她难过。

    营和想,若是沐留岸好好待纤纤,他愿意给沐家当一辈子的大长老,用心辅佐她的孩子。

    可是沐留岸没有,他一而再再而三的伤纤纤的心,甚至公然在他和纤纤的穿上玩弄别的女人,惹得纤纤动了胎气,拼死生下沐礼后撒手人寰。

    沐家没有别的孩子吗?

    有的,沐留岸处处留情,怎能会没有别的子嗣,然而他们没有一个能活过三岁,全都被他弄死了。

    他恨沐留岸,也恨留着他的血液的沐家兄弟。

    沐歉已经成年,戒心颇重,他只能把主意打到沐礼身上,引起他的嫉妒,扩张他的愤怒,带着他一步步害死了沐歉。

    他有千万个机会杀了实力低微的沐礼,可是他不想。

    他要让沐家身败名裂!

    所以这才有了沐礼学习禁术,以弟子献祭的一出。

    只是,时运不济,竟然被发现了。

    营和仰头大笑,发现就发现了吧,反正沐家人已经死绝了,他也算是为纤纤报仇了。

    擦了擦笑出来的眼泪,营和坦然的站着,还带着几分释然的笑:“杀了我吧。”

    三长老气的心口窝生疼,抬腿踢在他的肚子上,“想死?没那么容易!”

    他伸出右手,灵气化为利刃,揪住营和的头发迫使他起身,而后利落又决绝的将灵气刃送进了他的丹田,营和发出了杀猪般的痛吼!

    三长老听的心中快活,松手,任由营和摔倒在地。

    “把他关进地牢,等候审判!”

    等处理完营和,医师也被揪了过来,他先是看了下月婆的伤势,捋着胡子道:“夫人受了内伤,好在及时用了丹药,身体并无大碍,静养几日便可痊愈。”

    九洛这才放下了心,但看着月婆那发白的脸色,她心里也跟着难受。

    “婆婆,要不您去休息会?”

    月婆深吸口气,摇摇头,“好孩子,扶我起来。”

    她看着脸色灰败的二三长老,叹息一声,“二位,咱们进去说话吧。”

    扶住月婆坐下后,九洛就想回避,却被月婆给拉住胳膊,她笑容依旧慈祥:“小九,你也坐。”

    九洛虽心中疑惑,但也顺从的坐在了她的下方。

    月婆看向面色惭愧的两位长老,她沉声道:“国不可一日无君,沐家也不可没有家主。”

    除非天崩地裂,沐家的驭灵师一脉,都必须传承下去。

    二长老重重的叹了口气,顿时像老了十岁,“可是沐家再无子嗣,这家主该从哪里立起。”

    三长老闻言也道:“我和伟言对弟子们有愧,是万不可坐上这个家主之位。”

    若他俩再机灵惊醒些,也不至于被沐礼和营和耍的团团转,害那么多无辜的弟子白白丧失了性命。

    月婆深深的看了二人一眼,“二位可知,沐礼为何要关我?”

    “为何?”

    “因为我知道家主印在哪里。”

    只有身掌家主印,才是沐家当之无愧的家主,可沐歉身死后,家主印就不翼而飞,他们又被大长老算计着,赶鸭子上架似的把沐礼推了上去。

    二长老眸光大喜,“在哪?可是家主印认夫人为主了?”

    月婆摇头,含笑看向九洛,“我明月何德何能可引得家主印认主。”

    这种能被当传家宝的珍贵东西,向来都是有灵性的,之所以有它才可以当家主,就是看中了它的灵性。

    若它不服你,就像块石头,没有半丝反应,任你存取。可若它服你,除非你身死形灭,否则是绝不会离开你。

    看到她的反应,二长老和三长老心中就有数了。

    三长老激动的站起来,老脸放光的问:“在这位姑娘身上?!”

    月婆点头:“正是。”

    她朝九洛笑笑,“丫头,让他们看看。”

    这几日,九洛也掌握了一点控制它的门道,并且没有再发生上次的状况。

    她闭上眼,心神一动,金色碎片便从她的额头冒了出来,悬浮在空中,叫人生生看出了几分睥睨和尊贵。

    时隔多年,再次见到它,二长老和三长老兴奋的像个孩子。

    接着二长老放出神识,锁定了这碎片,试图将它牵引过来,不成想,那碎片不仅丝毫没动,还金光乍现,像是实质般的刀子一样,刺痛了他的识海,二长老脸色一白,忙把神识收了回去。

    可即便如此,识海仍是生疼无比。

    他捂着脑袋,有些头晕,“这怎么比少主那时候都猛烈。”

    当时也是沐歉得到家主印认同的时候,也是他尝试的,当时家主印只是纹丝不动,可没有像今天似的,竟然还反噬他。

    三长老却是忍不住拍掌大笑,“好!好!”

    这只能说明,家主印对她,比以往任何一个家主都要满意!

    这是他们沐家名正言顺的家主!

    三长老立刻弯腰行礼,“王贺安见过家主!”

    九洛一脸懵逼。

    就这么草率的吗?凭借一块碎片就认了她当家主?

    九洛舔舔干涩的唇瓣,“我不姓沐。”

    二长老左手扶着椅子把手,右手一挥,“那不重要!”

    反正姓沐的也都死绝了,只要驭灵一脉传承不断,姓狗蛋都无所谓!

    他们这油盐不进的态度让九洛有些无奈,她扭头看向月婆,“婆婆,您也没说它就是家主印呀。”

    她这幽怨的小眼神逗笑了月婆。

    “你这丫头,白得一个驭灵世家,别人都巴不得的事,你还不乐意了。”

    二长老忍不住笑:“这说明我们家主高风亮节,与外面的那些歪瓜裂枣不一样!”

    三长老就在一边劝,“就是呀,家主,你看哈,这沐家好歹也算是个大家族,后库里收罗着不少宝贝,只要你点个头,这些东西都是你的!”

    九洛瘪瘪嘴,她还真不稀罕。

    毕竟再好的东西,也没有她家师傅和阿珩送的珍贵。

    她道:“我不知道怎么当家主,再把你们带没落了。”------题外话------

    洛姐幽幽一声叹: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我只是出了趟门,非有人把一个宗门送给我。

    这人一旦太有魅力,也挺愁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