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七十八章 刘家山鸡?!

    黄狗送走了小良和大华之后就开车去了市里,随后买了不少的吃食之后还买了一个大号的铜锅,还有不少木炭,这一套买下来所有人应该都知道了,我们的狗哥要是吃火锅了!

    黄狗买齐了自己需要的东西之后再次回到了郊外的仓库外面,随后用大铁桶开始烧炭,摆桌子,忙活了将近一个多小时之后盛北的电话打了过来。

    “哎北哥!到哪了?”黄狗叼着烟一边用火钳子捅着炭火,一边拿着电话大声的喊道。

    “呵呵...捅咕啥呢?”盛北笑着问道。

    “这不是给你们准备点吃喝么,也没啥好招待的,整点锅子吧!”黄狗笑呵呵的回道。

    盛北听了之后哈哈大笑,随后突然收住了笑声问道“老大还没到啊?”

    黄狗被盛北问的一愣,随后摸了摸自己的头顶问道“老大?你别吓唬我,我就跟过一个老大,都死了这么久了,你这一句给我吓的飙是飙尿啊北哥!”

    “哈哈哈哈....现在最有名的大哥不是凯哥么,要不然我能主动给你打电话先问问么!”盛北无所谓的说道。

    “我要的东西你带了么?”黄狗深吸了一口烟之后呼出来问道。

    “那是必须的啊!”盛北点头说了一句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黄狗笑了笑之后继续低头开始捅咕火桶。

    过了十分钟之后,黄狗擦了擦汗给火桶里面的炭火弄出来倒在了火堆上,随后拿起电话打给了刘凯。

    “盛北给你打电话了啊?”刘凯给电话开了公放之后弯腰绑着鞋带问道。

    “啊!他问老大来没来,这不是赶紧问问你么!”黄狗说完之后吧唧吧唧嘴想要说什么但是没有继续说。

    “行了,我知道了!你等着吧!”刘凯说完之后挂断了电话,随后站起来拍着自己的腿抬起头看了看周围的环境,随后张嘴喊道“走了!”

    几分钟之后,刘凯走出了宾馆的大门,七八台越野车停靠在路边。

    刘凯看了看车子上面的人之后拿着手机按了两下,随后对着兄弟们喊道“今天就今天了,走起吧!”

    邵勇跟虎三子等人笑呵呵的点了点头之后挥手示意开车,随后众人直接奔着郊外的仓库赶去。

    另外一头的盛北也带着自己的大队人马出发,同样朝着郊外的仓库杀来。

    就在这边烽火狼烟燃起,准备暴起一股残酷的厮杀的时候,C市的万和千禧一店内,郑沐笑呵呵的跟几个中年握着手说道“我送你吴总!”

    “好说好说,这一次我们益田集团走进东北,算是占了你们的大便宜了,我还要马上赶到北京跟高层们碰头,然后好好的和小万聊一聊,等你们的好消息了!”一个身材略微发福的中年笑呵呵的跟郑沐握着手说道。

    十多分钟之后,郑沐背着水走进了万和千禧酒店大堂,这个时候杨杨的电话打到了郑沐的手机上。

    “这就算交代了呗?”杨杨撇着嘴朝着郑沐问道。

    “呵呵...这算啥交代啊,还有重头戏呢!你们现在马上去见一下万朝贺,在那边告诉告诉盛北身后的人,你们心里的委屈和态度!”郑沐一边说一边朝着自己的办公室走去。

    半个小时之后,郑沐一个人拎着一个黑色的皮箱走出了万和千禧随后身影消失在了茫茫人海。

    北京饭店中,杨杨跟矮子还有春明杰三个人带着小博和小南朝着顶层的包房走去,戚老爷子还有各方的负责人刚刚详细的谈完了一些工程的细节之后准备各自回到自己的地方,而戚老爷子则是带着谭斌准备见见朋友。

    杨杨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之后朝着岁数最大的戚老爷子喊道“戚老爷子啊?”

    本来非常严格要求进入饭店人员的北京饭店,因为今天是有记者招待会的召开,所以非常的松散,戚老爷子等人听见有人喊自己的时候微微一愣,随后看向了走过来的几个年轻人。

    “你们是什么人?”李秘书手里还拿着一个对讲机,指着杨杨问道。

    “我们是什么人?草泥马的!”矮子直接爆发,空着手直接朝着众人就扑了过去,其他人也一点都不犹豫的跟着冲了上去。

    “草泥马的老灯台,我让你搅和!”杨杨手里拎着一个苹果手机,人群中伸手就抓住了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戚老爷子的衣服,随后朝着戚老爷子的头上就砸了过去,这一幕就好像《古惑仔》中山鸡怒砸东兴骆驼一模一样!

    但是这里可不是街头,更不是东北大街小巷,这里是代表我们最高行政等级的对外饭店,没超过一分钟的时间,一点都不夸张,杨杨,矮子,春明杰,还有小博和小南几个人基本算是五花大绑的人被人押出饭店的!

    戚老爷子被人搀扶着,伸手捂着自己的额头迷迷糊糊的朝着饭店门口的饭店准备的内部救护车走去。

    “这帮人太肆意妄为了,他妈的都得判刑,死刑!枪毙!”李秘书一边安排戚老爷子上车一边对着身边的众人喊着,而刚才同样动手了的谭斌则是目光阴霾的朝着被押走的众人看去,随后伸手拿出电话给虎哥打了过去。

    “斌子!”虎哥懒洋洋的接起电话问道。

    “哥,你安排身边的人准备准备办点事!”谭斌小声的说道。

    “什么事?”虎哥腾的一下坐起来问道。

    “我总觉得不是这么简单的么,刘凯的几个弟弟在这边呢,刚才给戚老爷子一顿电炮,估计万朝贺的那种人性一定会管,出来的第一时间看看能不能给他敲了!”谭斌脑袋转的非常快的对着电话说道。

    “明白了!你看我的!”虎哥扔下一句之后挂断了电话!

    另一头在押送众人离开的警车上,杨杨擦着手然后点了一支烟!

    “刚才你下手有点狠啊!别他妈干出事了走不了了!”矮子也点了一支烟说道。

    “没事,我心里有数,我真他吗应该一下干死他!”杨杨愤愤的说道。

    警车副驾驶的中年笑呵呵的扭头看了杨杨等人一眼之后说道“你们呐,火气忒大,一时半会你们也颠不了,跟我这几个铁瓷消停眯着吧您!”

    “麻烦您了侯哥!”杨杨笑了一下跟一嘴京片子的中年说了一句。

    “小事!这不是打过招呼了么!消停待着哥几个!”中年说完之后转过身继续玩手机去了!

    https:///book/4962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