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七十六章 这繁华世界之中的海市蜃楼

    黄狗在自己这帮人藏身的地方安静的待了两天之后,直接给刘凯打了一个电话!

    “凯哥,咱们约个地方谈谈啊?”黄狗贱次次的对着电话笑呵呵的问道。

    刘凯喝着茶水看着桌子上的文件直接说道“没时间!”说完之后刘凯就给电话直接按了扔在了一边!

    黄狗顿时懵了,这什么情况?刘凯就这么不在乎小铮还有老崔?甚至可以说,就这么不在乎自己?所以黄狗想了一下之后再次给盛北打了一个电话!

    “北哥,见一面聊聊那一个太阳的大买卖啊?”黄狗同样的语气和表情,对着电话再次朝着盛北问道!

    “我忙,回头再说吧!”盛北说完同样挂断了电话!

    “哎呦卧槽?”黄狗咬着牙骂了一句之后不明白这两个人怎么态度这么一致呢,随后看着电话发呆!

    刘凯看着盛北放下了手里的电话之后笑呵呵的问道“咋的啊?非要跟我争一争啊?”

    盛北看了一眼刘凯之后用力的靠在了沙发上,随手伸出仅有的一只手点了点桌子上的文件之后说道“你跟我都绑在这,那边就不值钱了,争一争我感觉你说的不准确,应该是咱俩互相盯着吧?”

    刘凯不置可否的笑了一下随后继续看着马上召开记者招待会的详情表,漫不经心的说道“我身边能办事的太多了,你行么?”

    “行不行,我都姓马,马力上我肯定比你足就完了!”盛北不屑的撇了刘凯一眼之后也继续看着面前的详情表不再说话!

    一天前,深受刺激之后准备自己借着小先生这个壳子也做点文章的戚老爷子亲自邀请了小先生共进晚餐,而小先生来的时候还带上了老秦和万朝贺!

    四个人都心知肚明的状态下聊了两个多小时之后愉快的分道扬镳,各自开始准备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盛北接到了戚老爷子的电话,让盛北准备接手这边的控股总经理的位置,而刘凯同样被万朝贺要求开始参与进来海市蜃楼的计划当中!

    至于老秦,则是按兵不动一样,但是分别给自己的大批资金交给了一个自己派来总经理之后就走了!

    这样一来,所有人都知道,海市蜃楼计划开始浮出水面准备一鸣惊人了!

    盛北在这个时候依旧没有放下自己的怀疑,直接暗中联系了自己在万和千禧的鬼,询问刘凯那边家里的动态,在得知刘凯已经私下准备变卖万和千禧两个酒店的时候,盛北彻底放了下来心,开始收拢大笔资金分别从俄罗斯,菲律宾,变换股权交易,兑现大量的资金进来,准备跟刘凯一起明争暗夺的在海市蜃楼计划中抢占先机!

    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刘凯和盛北谁也没有搭理黄狗,全身心的开始投入进了发布会的筹备中!

    盛北在休息的间隙离开了北京饭店专门用来办公租借的包房,随后赶往了机场!

    在首都机场里面,盛北跟刚刚赶到的谭斌见了一面!

    两个人在卫生间中聊了几句!

    “斌子,这边就交给你了,一会李秘书过来了你跟着他,听他们的话就行,有什么事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我亲自去小黄狗处理了小铮的问题,之后咱们就要走上正轨了,不能让这些小瑕疵问题出现!所以一定要给我稳住这边!知道了么?”盛北认真的看着谭斌问道。

    “你自己过去?要不然我再走一趟!”谭斌此时跟盛北已经相当于刘凯跟张霄的感觉了,所以挺真诚的问了一句!

    “你去没有用,我前脚走,刘凯后脚就会也走,你自己不能做主的时候,刘凯亲自去了就彻底没机会了,本来不算啥事的事,出了纰漏以后就是大隐患,我去吧!”盛北有些心累的叹了一口气之后走出了卫生间,而谭斌则是默然无语的跟着一起走了出来。

    在机场大厅里面,盛北看着虎哥说道“虎哥,我走了之后你就带着人寸步不离的跟着斌子,这边就交给你们了!”

    “你放心吧小北,你说话了,我就办就完了!”虎哥笑呵呵的说了一句之后伸手搂着谭斌的肩膀说道。

    “小北!要不然我跟你一起走吧!”整个右手都吊着不能动的疯子看着盛北说道。

    盛北低头想了一下之后说道“行!疯爷跟我走!其他人,拜托了!”盛北对着虎哥,谭斌,还有不少跟着过来的兄弟们一抱拳说道。

    “荣辱与共!”众人对着盛北说了一句。

    另外一头,刘凯坐在车里,笑呵呵的拍着万朝贺的大腿说道“咋的啦?你怎么还跟吃醋了是的呢?”

    “你他妈给我滚犊子,我不想看见你!”万朝贺跟受尽了委屈的小媳妇一样,看都不看刘凯一眼的说了一句。

    “行了!那我就滚犊子了!”刘凯笑呵呵的说道。

    就在这个时候,步履瞒珊的刀哥,还有精神抖擞的文武兄弟,三人开着车来到了刘凯的身边。

    刘凯看着这三个人嘴角抽动着,喉结蠕动的说不出来话!

    “行了!你别自作多情了!我们三个仔细的算了一下,我们这样的人还能嘚瑟个十年八年的差不多,那个时候小万禧也挺大的了,到时候你就招人接班吧!我们过来跟你告个别!”文哥笑呵呵的看着刘凯说道。

    “凯子!你放心吧!”武哥不善言辞的说了一句,随后破天荒的伸手擦了擦自己的眼睛之后转过身点了一支烟!

    “我...我...”刀哥捂着自己身上的伤处我了两声之后没有说出来话,最后憋的满脸通红的说道“艹!我不放心,要不然我跟你走吧凯子!”

    “哈哈哈哈....”刘凯大笑着抱了抱刀哥,随后说道“三位哥哥辛苦了!朝贺,这三个都是我亲哥哥!小万禧的亲大爷!你...”

    没等刘凯说完,万朝贺依旧不看他的摆了摆手说道“要滚就快滚!他们也是我的好朋友!这辈子不说锦衣玉食,也衣食无忧平安顺当!”

    刘凯等的就是万朝贺的这一句,随后再次扭身挨个抱了抱文武兄弟还有刀哥之后孤身一人上了一辆车之后点了一根烟抬头看了看繁华的长安街之后一脚油门直接离开。

    刘凯和盛北离开北京城的数个小时之后,北京饭店顶层,由戚老爷子,谭斌,李秘书,万朝贺下属的一个年轻经理,老秦的外聘经理,小先生一起召开的扶助沿海贫困地区项目“海市蜃楼”计划召开,在招待会上,股权交接的仪式,以及资金转账仪式也全都直接展开!

    这一次的记者招待会不仅仅是国内的记者,就连国外的记者都来了不少,戚老爷子看着盛大的场景笑呵呵的对着李秘书和谭斌说道“年轻人,以后这个世界是你们的了!”

    “老爷子多扶持!”谭斌腼腆的一笑之后挺直了腰杆,迎着记者们的长枪短炮露出了真心的微笑!

    而在这个时刻的内蒙偏远地区的一座仓库外,狼烟四起,杀气纵横!

    https:///book/49629/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