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七十四章 聪明人之间的对话

    小铮干脆利索的干死了胡东之后,直接带着自己的女朋友婷婷和中年一起跟着黄狗离开了!

    车上黄狗等人都心不在焉的闭着眼睛想着自己的事情,小铮安慰着婷婷的时候,一直跟着小铮过来的中年突然开口了!

    “黄狗,周平是你弄死的?”中年眼神里面充满了杀气,直勾勾的盯着黄狗问道!

    车李所有人此时都放松了心情,只有开车的大华全身心的投入在了时速二百加的驾驶快感中,想要快点离开这里!

    这个情况下,中年的一句话顿时让所有人知道两家情况的人全都愣住了!

    黄狗毫不犹豫的抬起头看着中年笑呵呵的说道“周家老崔!”

    “哗啦!”老崔直接抬手一把仿六四就顶在了黄狗的后脑上,随后缓慢的开口说道“哪有周家了,现在就是一把枪!”

    黄狗根本没在乎自己脑袋上的仿六四,还有心思点了一根烟之后说道“你年长我几岁,我喊你一声崔哥,崔哥,周平真不是我干的,是盛北的那个兄弟老虎干的!本来沙海赶过去要救他,但是差点给命扔那了也没能救下来,就这么个事,咱们在郊区那一把事之后我就走了,你要不信你就干死我!”

    老崔听了黄狗的话之后皱着眉头想了一下之后收起了自己的手,随后问道“你准备怎么安排我们?”

    老崔这么一问,小铮也跟着抬起头看着黄狗的背影,想要知道一个答案!

    黄狗抽了一口烟之后说道“给你们找个地方待着,需要你们站出来说句话的时候说话就行了!”

    老崔到是没有什么意见,而是把目光放在了小铮的身上!

    小铮想了一下说道“知道了,你咋说我咋干就完了狗哥!”

    黄狗听了之后点了点头,满意的笑了笑!

    就这样,黄狗等人一连数天的赶路之后到了一个黄狗安排好的地方,在安排好了小铮婷婷老崔三个人之后黄狗拿着电话直接给盛北打了过去!

    此时还在北京最近跟戚老爷子一起认识不少人的盛北刚刚难得的早回酒店,刚洗完澡准备睡一觉!

    盛北看着电话上面的来电显示,笑了一下之后接起了电话!

    “哈喽啊北哥!”黄狗坐在沙发上笑呵呵的跟盛北打了一个招呼!

    “呵呵…狗哥回来了啊?这段时间的自由行走的挺过瘾呗?”盛北也扯了一句没用的问道!

    “还行还行,对了北哥,谭斌让我办了点事,人现在在我手里呢,我怎么处理啊?”黄狗直接进入正题,对着盛北就说了一句让盛北突然有点自乱阵脚的话!

    为啥说盛北自乱阵脚呢?因为黄狗带着小良和大华办事,这都快小一周了,也没有动静,而后被谭斌派出去的胡东等人已经完全失联了,而后来根据当天跑散的大华兄弟说,黄狗等人已经反水了,直接给自己这帮人全都干了以后就走了!

    所以谭斌跟盛北已经通过气了,所以黄狗来电话盛北本来就第一时间没有摸清他的意思,加上他现在的这一句话,彻底让盛北乱了!

    无奈之下盛北只好说道“狗哥,你别跟我说你还差钱!刘凯家大业大的还能差你一口吃的么?”

    黄狗听了盛北的话之后笑了起来“哈哈哈哈…

    北哥,我叫黄狗,你们真拿我当狗啊?大四都没喂饱我,刘凯只是喂了一个半饱,你看看你有没有那个好吃喝,给我来一个全饱啊?”

    盛北听了黄狗的话之后摇了摇头之后说道“刘凯的底价是多少啊?”

    “我哪知道啊!我这不是心思咱俩是铁子么,关系这么近,我先问问你小铮值多少钱,然后好跟刘凯谈啊!”黄狗直截了当的说道!

    “卧槽?狗哥,你这两头吃了吐,胃口可够好的!这么的,我给你出个底!最低一个太阳,你给他处理了得了!”盛北眯着眼睛笑呵呵的对着电话说道!

    “一个太阳啊…”黄狗拉长了一个音之后笑呵呵的扔在一句“等我信吧!”黄狗说完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

    随后黄狗直接又给刘凯打了一个电话!

    “哈哈哈哈…哈喽凯哥!”黄狗哈哈大笑着给刘凯问了一声好!

    刘凯对着身边的万朝贺示意了一下之后转身走出了正在吃饭的宴会厅,随后点了一根烟说道“直说!”

    “我这不是没事闲的挣了点外快么,盛北那边给我整的有点心里波动了!”黄狗笑呵呵的说道!

    刘凯被黄狗说的直接乐了,随后说道“他也就是一个太阳的选手,你让这样的人给你整出心里波动了,我就真觉得咱俩没有必要再联系了,我还能怕你威胁我么?”刘凯说完之后直接就要挂电话!

    “哎哎哎?商量商量不行啊?那玩意都是讨价还价的玩意,你试试呗?试着讨价一下,我还一下,万一成了呢!”黄狗恬不知耻的对着电话里面的刘凯忽悠道!

    “一个太阳我还有用呢,不跟你废话了,忙!麻溜把人给我安排明白了,回头耽误我事的话我真揍你昂!”刘凯就好像跟自己家的兄弟说话一样,跟黄狗扯着犊子说完了之后,直接挂断了电话回宴会厅继续跟万朝贺喝酒去了!

    沙发上满头是汗连着忽悠两个大哥的黄狗笑呵呵的放下电话,随后说道“跟这帮聪明人聊天是真他妈过瘾!”说完之后黄狗想了一下拿着手机群发了两条短信以后给手机一扔直接躺下呼呼大睡了!

    刘凯那边暂时放下不表,单说盛北接完了黄狗的电话之后就马上给谭斌打了一个电话!

    “北哥!收到信了?”谭斌着急的问道。

    “他管我一个太阳啊!斌子!”盛北倒了一杯红酒之后语气里面充满了笑意的说道!

    “那你什么意思?我想想办法给他收拾了?”谭斌皱着眉头问道!

    “你等我消息吧,我估计最后就是我带着钱过去,刘凯也会去,你出面是不好使的,到时候我让你过来替我看着这边!”盛北叹了一口气之后说道!

    谭斌听盛北这么一说,顿时腾的一声,站了起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