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七十三章 我才是鬼!

    久保带着人快步的朝着楼上走去,一行四个人全都带着家伙火器,虽然是带走一个女人,但是他们也不敢大意,毕竟是办事!

    就在久保敲响了婷婷家的门的时候,婷婷猛的双手抓紧了自己的衣服,看向了男子。

    男子嘴角带着笑的直接站了起来,随后拎着响直接迈步到了门前扭头对着婷婷甩了一下头。

    婷婷颤颤巍巍的站起来往屋子里面走去,而男子则是“咯嘣”一声拧开了门锁。

    “嫂子我嗯?”久保迈步就往屋里走还张嘴准备说话,但是猛的一抬头看见的竟然是一个男人,而且这个男人还是自己认识的人,顿时嘴里的话噎住了!

    “呵呵”男子笑了一声直接抬起了手。

    “小良?”久保还没有明白自己面对的人到底是什么情况,张嘴就喊了一声。

    “亢!”小良一句废话没有直接开崩!

    久保这个以为自己到了好时候,结果加入进来之后就一直挨揍没完没了的混子,直接一头结束了自己这并不光彩也不精彩的一声!

    “卧槽?”

    “拿东西!”

    久保带来的三个人全都吓的一惊,喊着就开始抄家伙准备开干,但是他们面对的小良可不是一个菜鸟,这是藏区内也纵横多年的亡命徒了,对这么几个小鱼小虾太轻松了,一连三声脆响之后,直接一波带走了四个懵懂无知的小喽喽之后迈步朝着楼下走去。

    楼上的枪响此时已经让楼下的青年惊了,小区门口的大华还有兄弟们也全都懵了。

    “草泥马的!”青年撇嘴骂了一句之后伸手推开了车门子就要下车,但是中年伸手就抓住了青年的手,就在这个时候,吉普车的边上一个人影晃过,随后扔下一句“好好看戏!”

    青年惊讶的扭头看了一眼之后又看向了中年,中年则是好像早就料到了一样的松开手点了一支烟说道“听话吧!”

    刚刚从车边经过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跟胡东的狗腿子大华同名的黄狗兄弟,大华!

    此大华非彼大华,凶横的程度绝对比小良还要生猛,大华是典型的暴力型选手,双手不停的拉动着自己的棉衣,两把仿六四直接出现在了手里,随后咬着牙棱着眼珠子对着门口自己能看见的大华还有人直接开火。

    “亢亢亢”一连串的响声响起,大华应声而倒,而他带来的兄弟们也全都迷茫的朝着小区里面看去。

    “太弱了,太弱了!”大华嘴里不停的咬着牙说出这一句话,双手交替的朝着这伙人猛扣火,也就是两分钟不到的时间,出了惊慌失措跑散的大华兄弟之外,其他人全都尽数到底。

    大华迈步走到了大华的面前,伸脚直接踩在了大华的脖子上面说道“只能有一个大华,就是我杀手华!”大华话音落,再次崩了一响,直接送走了这个同名的倒霉鬼!

    这个时候楼上的小良下楼直接走向了青年和中年的车。

    小良伸手敲了敲青年一侧的车窗之后说道“去吧我们的铮哥!给你媳妇带着,去这个地方!”

    车里的青年正是小铮,听着小良的话,直接推开车门子就往楼上跑。

    半个小时之后,在失去边上的荒地里面,黄狗坐在车头上抽着烟,脚下跪着的正是胡东,大华和小良则是靠着或者倚着车笑呵呵的聊着天,看着由远及近的吉普车缓缓停靠。

    “大哥,你这伸手还行啊!”小良笑呵呵的看着黄狗说道。

    “扯淡,他们自己摔跟头忘了家在哪了,跟我有什么关系?”黄狗撇着嘴根本不承认自己干啥了。

    这个时候小铮和中年一起下车朝着黄狗走来!

    “狗哥!”小铮张嘴喊道。

    “哎!来了啊!”黄狗笑呵呵的答应了一声之后直接跳了下来,随后走到小铮的身边看着婷婷说道“弟妹,要是不这样的话我就帮不了你们了,还得小铮自己冒险!多有得罪了!”黄狗客气的对着婷婷一抱拳说道。

    “哪的话狗哥!没有你的话就麻烦了!”小铮瞪着地上跪着的胡东说道。

    “行了兄弟!该走就走吧!”黄狗说了一声之后转身就朝着车上走。

    小铮被黄狗说的一愣,随后上前一步说道“狗哥,这个鬼就这么放了?”

    黄狗愣了一下之后转身看着小铮问道“什么鬼?”

    小铮听着黄狗的话一愣,随后才说道“郑沐让人抓了我,后来又亲自放了我,说是让我看看咱们家的人到底是怎么办事的,我还以为家里的鬼出了乱子,你现在救了我一命之后我才知道,这胡东是刘凯的鬼,他吗的没有你们来了,就让郑沐这个反间计得逞了!我他吗干死他!”小铮说完之后伸手就掏响准备干了胡东!

    “我不是鬼!我不是!我真不是”胡东吓的连连后退着,用膝盖不停的磨蹭着土地!

    黄狗伸手拦住了小铮之后才笑呵呵的说道“兄弟!你误会了吧?”

    “什么?”小铮狐疑的问道。

    “他你可以杀!但是得让他死的明白,你做的也要明白!你理解错了啊!”黄狗笑呵呵的点了一支烟说道。

    “我理解错了?”小铮彻底懵了!

    “呵呵呵其实,我才是鬼啊!”黄狗看着小铮,一字一句的说道。

    “你?”小铮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的问道,此时的小铮,婷婷,甚至是一起跟过来的中年都明显脑容量有点不够了。

    黄狗点了一支烟之后继续说道“刘凯放在盛北身边的鬼就是我!所以你不用怀疑了,郑沐说的都是对的!盛北压根就给你忘记了!所以怕你出事了,你媳妇乱咬,就让胡东过来斩草除根的!谭斌知道了这个信之后就让我过来,估计是怀疑我了,所以我就跟郑沐说了,让你认清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铮听着黄狗的话,咬牙切齿的看着地上跪着的胡东,喊道“草泥马的盛北,我以为你是个选手,你他吗就因为我出事了要灭我门?草泥马啊啊啊”

    伴随着小铮的怒喊,小铮手里的喷子直接响在了胡东的身上!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