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七十一章 敏感而又仙风道骨的谭大师

    小铮的女朋友婷婷最近一段时间都联系不上小铮,但是婷婷一开始是没有着急的,毕竟自己家的老爷们是干啥的她自己心里还是有数的,难免有个蹬高凳短的联系不上都是正常的。

    但是婷婷一连等了将近快一个月之后,这眼看着就要过年了小铮还是没有消息的时候坐不住了!

    当初小铮跟着盛北这帮人离开藏区回c市的时候,婷婷也不认识别人,就在这个时候,曾经短暂的跟着盛北混了一阵子的韩路被婷婷碰上了。

    韩路皱着眉头有点难办的看着面前哭哭啼啼的婷婷说道“弟妹啊,这我也不知道小铮的情况啊,我在那边待的时间也不长,这么的吧!我给你整个电话,你给他打电话问问,回头如果要是他告诉了就是准确的,如果要是没告诉你,那我也没有办法了!”

    婷婷听着韩路的话,赶紧千恩万谢的接过了韩路给自己的电话号码之后离开了!

    婷婷回到了自己的家里之后迫不及待的拨通了韩路给自己的电话号,对方的电话响了几声之后就被接了起来,随后婷婷着急的问道“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小铮您认识么?”

    电话另一头接电话的人不是别人,正是虎哥,听见一个小姑娘的动静给自己打电话找小铮,顿时愣了一下之后问道“你谁啊?打错了吧?”

    “大哥!大哥您别挂电话!我是小铮的女朋友,是韩路大哥给我的电话,您能让小铮给我回个电话么?”婷婷生怕接电话的人挂了电话不愿意搭理自己,所以赶紧着急的对着电话说道。

    虎哥听着婷婷的话也有点嘀咕,确实听小铮提过自己有个女友朋友叫什么记不住了,但是还在藏区,所以虎哥简单的应付了两句,无外乎说是给她问问之后就挂断了电话,随后虎哥找到了盛北说了小铮女朋友给自己打电话找小铮的事情。

    盛北听了虎哥的话之后沉默了一下,随后对着谭斌问道“是不是疏忽了?小铮这么长时间都在对面手里,按照刘凯的性格留着是不可能的了,你觉得呢?”

    谭斌莫名的发现最近盛北经常问自己各种事情怎么办,什么情况,自己怎么认为的,谭斌这个人跟所有后加入这条道的人一样,都是经历了人生重大的变故之后变的脑袋不再空空,所以这个时候盛北经常问自己就让谭斌有点敏感。

    敏感的谭斌想了一下之后说道“我跟虎哥去一趟?”

    盛北好像非常满意谭斌的答复一样,直接拍板点头说道“去吧!小铮如果能够整回来就整回来,如果不能的话,就以后别让有人能打电话找到咱们要人的情况发生了!”

    “有数了!”谭斌点头答应了一声之后跟着虎哥马上开始着手办理机票准备回到c市!

    谭斌跟虎哥不到一天时间就回到了c市,但是回到c市之后的谭斌并没有第一时间去想办法找小铮或者是让虎哥去找小铮的女朋友,而是独自一个人暗自想起了打起了自己的小算盘。

    谭斌的想法无外乎就是盛北现在是不是心里起了什么细腻的想法了,如果是的话谭斌现在很危险,因为自己不管怎么尽心尽力的忠心而对,盛北这种上位者对自己的怀疑都是致命的,他才不会管自己是不是真的忠心耿耿。

    但是谭斌又想不到盛北为何这么怀疑自己,如果盛北不是怀疑自己的话疑点又更多了,比如说盛北为什么不通过自己安排在万和的鬼了解一下小铮的情况然后制定一下自己的计划,这是非常容易想到的问题,盛北是疏忽了还是心有所想?

    就在谭斌马上就要被这些问题折磨的走火入魔的时候,消失躲事的黄狗回来了,这一次黄狗回来,状态明显跟之前不一样了,浑身上下都光鲜亮丽,并且毫不隐晦自己的兜里“子弹”充足!

    在谭斌的办公室里面,黄狗大大咧咧坐在沙发上,笑呵呵的看着谭斌说道“我出去一阵子,你们这没轻折腾啊,来良子!把我给你斌哥买的东西拿来!”

    一边跟着一起坐着的小良和大华笑呵呵的伸手拿出一个大包随后开始往出拿东西。

    黄狗拿着一个红色的小盒子递给了谭斌之后说道“看看纯黄金!”

    谭斌伸手打开了小红盒子之后里面一个非常大的黄金盘龙扳指,上面镶嵌着一颗温润的羊脂玉,看着就让人知道这玩意儿绝对的价值连城!

    “你们三个走了一段时间这是打劫金店去了啊?”谭斌笑呵呵的拿着扳指戴在了自己的大拇指上爱不释手的看了看之后问道。

    “打劫金店?疯了?我脑子不好使还是你脑子不好使啊?我们三个出去溜达旅游去了!挣钱干啥啊?不就是花的么?所以我带着这两个小子出去花钱去了,哎呀!”黄狗笑呵呵的说着,继续摆楞着桌子上的东西。

    “狗哥,你帮我点忙呗?”谭斌听着黄狗说着自己的风言风语突然张嘴说道。

    “哎卧槽,你别开玩笑,我一回来你就求我办事,我为啥给你买东西你自己心里没有点数吗铁子?你可让我消停消停吧!”黄狗摆了摆手之后笑呵呵的表示自己真是不想掺和这件事情了。

    谭斌想了一下之后笑呵呵的说道“狗哥,你胆小我知道,但是不想挣钱我还有点想不通!”

    黄狗听着谭斌拉着长音的语调,狐疑的抬起头看着谭斌问道“在哪挣钱啊?盛北带着主要核心都去挣大钱了,我还在这整小鱼小虾啊?”

    “哈哈哈哈”谭斌让黄狗说的直接哈哈大笑起来!

    黄狗则是跟着一起哈哈笑了起来,而小良和大华则是摸不清头脑的扭头看着这两个简直可以说是狼狈为奸的人。

    两个人笑了一阵子之后黄狗看着谭斌说道“给我个位置吧!”

    “坐标朝北!”谭斌站起来掐指一算的状态说道。

    “好一个仙风道骨的谭大师!黄某告辞!”黄狗对着谭斌一抱拳直接站起来转身就走。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