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六十三章 给我办点事!

    男人一口烟也没有敢抽,直接一撇嘴眼泪下来了,喉咙里面开始发出了沉闷的声音,就好像是绝望的羊,看着已经准备生吃自己的狮子一样。

    “哭?”翔子直接给响顶在了男人的脑门上猛的大喝了一声。

    “哭也算时间,让他哭!”刘凯抽着烟笑呵呵的说了一句。

    男人顿时收起了自己的面部表情,随后无奈的低下头看着秒表一秒一秒的减少!

    “有什么就说什么!”刘凯笑呵呵的再次说了一句。

    男人依旧没有说话,这个时候秒针停止!

    “铃铃铃”

    “咯嘣!”翔子手里的响直接响起了预压扳机的声音!

    “啊!”男人猛的抬起头喊了起来!

    “有钱!有钱!拿!”男人浑身好像水洗的一样,不停的对着刘凯点头喊道。

    “我玩了这么多年的框子了,有钱!我们这一次过来圈大鱼,就是靠着我的脸,只要圈到了,最少一个太阳!圈上就有钱,圈上就绝对有钱!”男人不停的喊着。

    刘凯叼着烟低头给手机拿了回来再次按了两下之后依旧放在了男人的腿上。

    “我再给你一圈,顺着圈人往下说!”刘凯淡淡的说道。

    “一开始有两百个!”男子这一次痛快的张嘴说道。

    “钱呢?”刘凯问道。

    “挂网攒局铺路了!”男子说道。

    “挂网攒局铺路干什么?”刘凯眯着眼睛再次问道。

    “赚钱!”男子再次说道。

    “能赚多少?”刘凯伸出小拇指扣了扣自己的耳朵问道。

    “最少五倍!”男人不假思索的说道。

    “多长时间!”刘凯好像根本就是本能问道。

    “一个月!”男子肯定的说道。

    “啪!”刘凯把自己手里的响直接趴在了男子的腿上喊道“我他妈等你一个月啊?”

    “半个月半个月!手气好的话一个星期也行!”男子再次喊道。

    “你自己能给整个局子坐起来么?”刘凯再次问道。

    “我能!”男子说道。

    “你是谁?”刘凯又问。

    “我叫李昊!南开大学中文系毕业!”李昊说道。

    “一个南开大学的酸秀才你敢做这么大的局?”刘凯眯着眼睛看着男子那张熟悉的脸问道。

    “我这不是有这张脸么?那还有长得像皇上的在皇城根子下面打出租车被发现的呢!”李昊眨着眼睛说道。

    “你干过几次啊?”刘凯上下打量着李昊问道。

    “一年两次!”李昊依旧不假思索的说道。

    “干过几年?”刘凯越看越觉得满意。

    “十年了!我今年都三十岁了!”李昊笑呵呵的说道。

    “十年!你挣了两个太阳!你他妈告诉我你现在没有打钱?”刘凯横着眉毛再次举起了响直接怼在了李昊的鼻子上!

    “大哥!不是我自己挣的,我们那么多人呢!今天全都一锅端了!大哥,不是我自己!”李昊着急的辩解着!

    “给我办点事怎么样?”刘凯笑呵呵的收起了响再次问道。

    李昊顿时愣住了!

    刘凯在厦门来的势如水火,但是最后却是静悄悄的带着矮子回到了c市,刘凯的养老组最后少了四个兄弟,其他人都没有过多的表示,并且在刘凯回到c市之后,邵勇跟虎三子等人就老老实实的在万和千禧待着,这件事情是人尽皆知,但是很少有人会主动去问,也都知道就算是问了也没人会说啊!

    刘凯回到了c市的第一时间就是去见了郑沐,还是在医院里面,郑沐穿戴整齐一点都看不出来受了重伤的样子。

    刘凯笑呵呵的看着郑沐问道“好了么?就着急出去!”

    “好不好都一样,你回来了我说的交代必须得准备好啊!”郑沐笑呵呵的说了一句。

    随后刘凯带着郑沐,直接离开了医院去了哪里没人知道。

    此时在厦门的某别墅内,李昊坐在大沙发里面,看着自己手机上的短信陷入了沉思!

    “不用迷茫,眼神里面千万别有什么迟疑的地方,因为你不能出错,如果你出错了!你看看这个!”一个青年笑呵呵的说了一句之后甩手就是一把飞刀飞了出去,直接钉在了墙上的一幅画中人的脑门上。

    “你再看看这个!”另外一边坐着的中年也是一甩手,再次是一把飞刀直接顶在了第一把飞刀的木质刀把上!

    李昊惊的眼睛瞪的溜圆,眼神瞬间清亮了起来!

    c市凯旋门的会议室里面,盛北召开了大会之后,所有人全都看着盛北,等待着现在的大拿说点什么,因为刘凯回来好几天了,但是盛北一直没有任何表示,现在盛北召开会议,大家都觉得应该是要干了!

    盛北叼着细细的雪茄,低头一张一张的看着手里的文件,随后抬起头看着大家伙说道“马上就要过年了,咱们回来这一段的收益是我想不到的,所以今年咱们过个好年,至于你们想的是什么,我心里有数,你们不用想了!”

    盛北的一番话说的在座的人全都一愣,随后在盛北的秘书还有几个工作人员的一起分配下,所有前来开会的凯旋门公司高层全都收到了一张卡。

    “这张卡是你们的分红,全都留着吧!顺便给大家拜个早年!”盛北笑呵呵的站了起来随后对着大家抱了抱拳之后转身就走。

    谭斌皱着眉头把玩着手里的银行卡,想了一下之后站起来跟着盛北就往出走。

    走廊里面,盛北拿着电话笑呵呵的说着“放心吧哥,我这边公司的事情刚刚安排明白,嗯嗯嗯这样吧,我明天不!今天下午的飞机直接过去,咱们在那边集合”

    谭斌看着盛北打电话听着盛北的话,眉头再次深深的皱在了一起!

    不多时,盛北挂了电话之后笑呵呵的看着谭斌问道“怎么样啊?有兴趣跟我走一走么?”

    “我?”谭斌有点疑惑的问道。

    “嗯!放假了!带脑子的就跟着一起休息休息,咱俩去见个朋友!家里这边让他们自己折腾吧!反正刘凯现在缓起来了,我干不了他,他也干不了我!出去走走挺好的!”盛北一边说一边拿着手机摆弄着!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