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四十四章 伴随新生代的梦想前进

    医院里面的盛北跟谭斌聊了一会之后还没有走的意思,最后谭斌笑了笑说道“胡东的那帮老弟过来了,咱们别在这了,楼下有一家回族的盒饭,咱俩去二十块钱一个人随便吃去吧!”

    盛北愣了一下之后点了点头说道“多少年没吃过司机盒饭了,走吧,我整瓶啤酒!”

    盛北说完之后就跟谭斌两个人直接离开医院走了!

    另外一头,马博一个人走出万和酒店的时候一个值班经理快步的跑了出来,喊住了马博!

    “郑总说了,车给你了博!”值班经理一边说一边给一把车钥匙递给了马博!

    马博低头看着这辆新款顶配的途锐车钥匙笑了笑说道“告诉郑总,我对得起这把车钥匙!”马博说完之后转身就走!

    马博今年二十来岁,原来是春明杰手底下一个看场子的小孩,自从春明杰跟矮子这帮人来到了万和之后,马博也自然而然的就来到了这边,成为了万和里面的一个小员工,平时没啥事,但是只要涉及到了社会上的事,马博都是第一排的战士!

    现在的万和像他这样的小孩太多了,但是真没有什么机会露脸,马博也是最近才开始崭露头角的!

    得到这种机会出头的小孩,那是一个比一个的猛,所以马博很珍惜这个机会!

    马博来着郑沐给自己的车直接去了一趟春明杰原来的小ktv,门口一个穿着羽绒服的青年正在东看看西瞅瞅的等着。

    马博开车过来之后给车停好,随后伸出脑袋笑呵呵的看着青年喊道“还瞅啥呢南哥?”

    穿着羽绒服的青年一看马博顿时笑了起来,随后伸手拽开了车门子之后就上了车。

    “混的不错啊,这六七十万的车都配上了?”叫阿南的青年坐在副驾驶上摸摸这摸摸那的问道。

    马博听了阿南的话之后无奈的笑了笑说道“付出啥你还能心里没数么?”

    “那到也是!”阿南神情也有点黯淡的说了一句之后马上又笑了起来说道“反正你也别这么说,别人想有这个机会还不一定能有呢,所以今朝有酒今朝醉!”阿南的乐观可能也让马博有点看开了,笑呵呵的看着自己的发小说道“不问问干啥事啊?”

    “你那年让铁北的老歪子一刀干后面了,拉屎拉尿的伺候你我都干了,干谁还能咋的?走着就完了!”阿南一边说一边无所谓的撇了撇嘴给自己衣服里坏的一个包拿了出来放在自己的腿上。

    马博笑呵呵的伸手拿起了小包看了一眼问道“响啊?”

    “大哥,我上哪给你整响啊?两把掰子,对付用吧!”阿南说完之后点了一根烟调低了座椅之后不再说话,而马博则是启动汽车直接奔着大华和胡东住院的第一人民医院开去。

    马博找阿南不过就是小发小之间的情谊,这两个人也代表了当今社会上面很多岁数不大,一心想要扬名立万跟随大哥脚步的小年轻们的想法。

    两个人为了今天这一把事的机会,可能会付出生命的代价,但是他们依旧满心热忱的坚持走过,正所谓是那不羁的青春岁月都让这些人用他们滚烫的青春义无反顾的走过,岁月就好像是那薄薄的沙漏,不停的流逝……

    马博带着阿南两个人来到了第一人民医院之后给车停好,随后两个人各自揣上一把掰子直接迈步就朝着楼上外科住院部走去。

    阿南显着比马博还要稳当一下,他带头到了值班护士站之后笑呵呵的对着值夜班的小护士问道“哈喽美女,我问一下胡东大哥还有华哥住在哪个屋子啊?”

    小护士抬头看了一眼长得还算周正的阿南之后张嘴就要说话,但是一个男人在一边站了起来直接抢话说道“你谁啊?”

    马博和阿南两个人瞬间给目光全都集中在了这个男人的身上,随后马博一眼就认出了这个认识跟着大华玩的一个狗腿子,马博没等说话呢,阿南上前一步笑呵呵的说道“大哥,我们吧,是过来……”

    “啥啊?”男人皱着眉头没听清后面阿南的话,伸着脑袋问了一句。

    “过来要你们命的!草泥马的!”阿南猛的瞪起了眼珠子,伸手一把拽住了男人的脖领子,随后右手里面的掰子直接弹开一下就朝着男子的肚子上面怼了过去。

    “走你的博!”阿南这边动手速度非常的快,嘴上直接喊了一句之后推着男子就靠在了医院的护士站桌子上面,随后低头抽回手再次攮了男子一刀之后转身干净利索的跟着马博就朝着有人站起来的方向跑去。

    这回不用问了,胡东跟大华的病房门口久保带着四五个人看见这边的情况之后全都伸手从兜里往出拿东西,然后迈步朝着马博和阿南跑了过来!

    “去你吗的,就你们还能拦住我么?”马博咬着牙挤出一句之后伸手掏刀就跟迎面而来的人对上了!

    “小崽……”面对马博的男子没等说完话,就感觉自己的肚子上面一凉,随后没等自己无力的抬手的时候,马博动作非常迅速的一脚就给男子踹了出去!

    “往里走!”阿南话到人到,手里的刀也到了,直接对上了久保之后,阿南手里的掰子直接奔着久保的面门捅去,久保吓了一跳,硬生生的停住了脚步之后想要躲开,但是阿南这种生慌子肯定是没有技巧,没有顾虑的,你躲?你躲我就继续往前!

    阿南顺势一掰子直接往下扎,一下就给久保的衣服干开,随后另一只手动作非常简练实用的伸出去一把就拉住了久保的前胸衣服!

    “来吧社会大哥,我看看你是不是刀枪不入!”阿南撇着嘴喝问了一句之后伸手就递出去了自己的掰子,一下就扎在了久保的软肋上!

    另一头的马博更加生猛,完全没有章法和顾虑的不停对着周围的人挥动着手里的凶器,也就是两三分钟之后,久保捂着肚子一动不动的瘫坐在地上!

    今日老父亲和老母亲回家,跑了一趟机场,又喝酒吃饭,刚刚到家,瑟瑟发抖的单更请假!!!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