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四十一章 事赶事

    矮子窜进了后厨之后目标很明确,今天就准备干了大华,怎么干呢?很简单,找家伙事啊!

    矮子直接在切墩的菜板子上面伸手就拿起来一把大菜刀,这把菜刀不简单,刃薄背厚,专门用来切菜切豆腐一类的,这种菜刀没别的,就是一个快!

    矮子这边拿起了菜刀之后没等转身回去的时候,大华就冲了进来!

    此时的大华我们已经说了,明显是有点蒙圈,他进来也不知道到底想干什么,可能就是懵了,所以他看见矮子的背影之后愣了一下,下意识的伸手就给一个厨师长坐着的折叠凳抄了起来朝着矮子就举了起来准备给矮子从背后来个致命一击!

    矮子此时转身速度太快了,瞄到身后有人之后下意识的就用手里的菜刀扎了过去,注意,是扎,不是剁!

    从这也能看出来矮子性格的凶残,他总是凭借本能要干点狠的,所以就是扎!

    可是菜刀是平头的啊,这一下根本就对大华造不成威胁啊,可是大华害怕了!

    感觉寒光一闪之后自己的肚子上来了感觉!

    大华举着折叠凳就这样呆愣愣的看着矮子用菜刀平头怼在了自己的肚子上,而矮子明显是干急眼了,一刀之后快速的抽回菜刀再次扎了过去!

    矮子飞快的连续捅了大华四五下之后还不知道自己没给大华造成伤害,但是大华可慌了!

    大华没喝酒,但是脑袋遭受撞击以后不比矮子清醒多少,所以他哆嗦了,甚至已经尿裤子了!

    大华心里想的是啥呢?是自己已经被矮子攮了这么多刀了,自己这是要完啊!

    所以大华嗷唠一嗓子怪叫之后直接给折叠凳扔到了一边,转身就捂着肚子跑了!

    “哎呦我草泥马的,往哪跑!”矮子棱着眼珠子一看大华跑了,拎着菜刀就往出追!

    到店里面看热闹的人一看大华鼻孔窜血的跑出来,玩命的往门口冲,后面还跟着一个拎着二斤八两大菜刀的矮子,所以大家直接就两边靠着瑟瑟发抖的看着!

    “草泥马的,给我躲了!”大华一只手来回挥舞,嘴里急的狼哇的喊着就冲出了饭店!

    矮子则是咬着牙一声不吭的拎着菜刀跟着就跑了出去。

    齐哥还算清醒点,一看这矮子玩了命的追,赶紧召集人就跟着往出跑,想要拦一拦,本来小马二龙就刚出完事,这个时候让矮子再出事的话那刘凯那边自己就没法交代了!

    齐哥岁数大了,他身边的人玩命的追着,自己则是拿出手机就一边给万和的人打电话一边往出追!

    齐哥先是给杨杨打了一个电话,结果没人接,再给春明杰打了一个电话,接倒是接了,但是没等说话呢,春明杰就张口了“齐哥,我这边有事,回头我给你打回去!”春明杰说完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哎呦卧槽地,这都要出人命了,还啥事啊?”齐哥骂了一句之后脚下一个踉跄就差点摔倒,随后齐哥气喘吁吁的站了下来开始给郑沐打电话!

    “齐哥,有事啊?”郑沐笑呵呵的接了电话问道!

    “你家怎么回事啊?矮子这边跟凯旋门那个大华遇上了,要出人命了都赶紧…”齐哥刚要说话,另一头的郑沐一听齐哥的话顿时一拍自己的脑门子说道“这他妈是天火燎———该着啊这是!”郑沐说完之后对着电话就喊“杨杨那边也出点事,齐哥你千万不能让矮子出事,我马上过去!”

    “好好好…你放心吧!”齐哥一听郑沐的话就知道今天肯定不太平了,扔下一句之后说了矮子他们所在的位置之后就挂断了电话咬着牙站了起来继续追矮子!

    那么说杨杨那边出了什么事呢?这要从杨杨处对象说起!

    刘凯团伙里面的这些人平时都是混子,在个人生活问题上刘凯跟这帮小老弟从来也不多提,一直处于比较放纵他们的态度!

    混子么,一定是个人的私生活比较混乱的,正所谓饱暖思淫欲,所以刘凯觉得这帮小老弟干啥肯定都是无所谓的!

    杨杨是这帮小老弟里面比较稳重的一个,团伙里面的位置在那呢,所以他不太爱张扬!

    杨杨平时放松自己的方式很另类,那就是没事去一个小音乐酒吧自己听听歌,喝点美式咖啡!

    杨杨,一个撇嘴斜眼就动手的江湖小大哥不喝酒,不扯犊子,也不赌博,没事竟然愿意听听歌喝个咖啡!

    杨杨经常去的小音乐吧叫天籁吧,这里的老板认识杨杨,毕竟杨杨的名在那摆着呢!

    一来二去的杨杨就和音乐吧老板的妹妹,也是音乐吧的主唱歌手认识了!

    杨杨白白净净的,长的挺帅,刘凯这帮人里面一点不夸张的说,有一个算一个,那小伙子拿出来绝对都能拿的出手!

    酒吧老板的妹妹叫赵可欣,看杨杨这样的小帅哥,有钱,还挺文明礼貌的就没给他当成社会大哥,久而久之有了好感之后两个人相交如水的就在一起了!

    今天杨杨没啥事,自己一个人又去了音乐吧,服务员给杨杨上了小吃和咖啡之后就忙去了,杨杨自己喝着咖啡跟赵可欣发着微信等着她登台唱歌!

    今天要不说顺风顺水不出事还好,出事就赶上这种巧合上!

    李彦斌今天跟一伙刚所谓得胜归来的赌徒们吃饱喝足之后来到了这个音乐吧准备喝点,然后听听歌!

    杨杨发现了李彦斌之后李彦斌也看见了杨杨!

    因为李彦斌不是社会层面的人,所以杨杨没过多的跟他发生什么摩擦和交集,就自己安安静静的坐着,李彦斌呢,也是假装没看见,跟朋友们喝着酒小声的交谈着!

    可是等赵可欣登台之后,事情就发生了转变!

    赵可欣长的漂亮,颇有一点现在当红明星邓紫棋的味道,她一登台顿时鲜花礼品就堆了上来!

    李彦斌的这帮客户里面全是清一色的赌徒,食色性也的道理全都做的太到位了。

    跟着起哄,跟着打赏让赵可欣唱歌,这也没有什么,杨杨这个人比较理智,赵可欣是干这个,所以自己就在边上默默的看着自己女朋友,也没发生什么,但是直到两个小时之后,赵可欣到了下班的时候,事情往不可收拾的地步发展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