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疯子眼中所谓的江湖

九百三十四 温情

    刘凯并没有跟万朝贺多说什么,只是跟他说了一声让他给家人安排走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啥意思啊?安排退路了?”虎三子瘫坐在沙发上一个标准的北京瘫,皮笑肉不笑的看着刘凯问道。

    “啊!”刘凯抬头看了一眼虎三子之后低头点了一根烟,没等刘凯抽一口烟继续说话的时候,邵勇也开口了。

    “那我们这帮人呢?一人一张卡,然后继续养老去呗?”邵勇说完之后翘着二郎腿眼神直勾勾的看着刘凯问道。

    刘凯知道,这两个老哥哥这是不满意了,不为了别的,是他们怕刘凯让自己走,所以现在出言点自己一下,言外一直无外乎不愿意走。

    “两位哥哥,文哥武哥现在跟着依依跟老人孩子走了,刀哥在暗处跟着郑沐处理事情,你们这一大帮人回来一回,我真是不太想折腾你们了!”刘凯有手夹着烟狠狠的搓了搓脸说道。

    “你竟他妈放屁,我从跟你在一起之后过过一天好日子么?这手,你看看!这脖子上,这胸前……你他妈睁开眼睛好好看看,广西,俄罗斯,海地,我草你奶奶的,我受了多少伤?你不想折腾我了?”虎三子站起来一双缺着手指头的大手布满了老茧的放在刘凯的眼前一句一句的喝问着。

    “就你委屈啊?啊?你跟我老弟喊个瘠薄啊?我这眼睛,脸,哪个不比你严重啊?我他妈光胸前心脏边上的枪眼子就比你后背上的多!”邵勇时刻护着刘凯的站起来一边对着虎三子喊着,一边伸手给自己的衣服拽开了!

    “你他妈放屁呢?我后背有伤?你看看这!林道一枪差点给我命根子都崩飞了……”虎三子明显急眼了的伸手拽着自己的裤子要给邵勇展示一下自己的伤!

    “留着也没用!你看看我这屁股蛋子……”邵勇撇嘴说了一句之后转身就要脱裤子……

    “就他妈你俩牛逼!就他妈你们两个是亡命徒!你看看我这!”刘凯“啪”的一下给烟头扔了站起来就给上半身的衣服撕开,随后露出一身的刀疤枪伤对着邵勇和虎三子瞪着眼珠子喊道。

    虎三子和邵勇两个人同样的瞪着眼珠子看着刘凯穿着粗气,而刘凯也瞪着眼珠子看着他俩,良久之后三个人对视一笑,随后都坐在身后的沙发上彻底放声大笑了起来。

    邵勇笑了一会之后站起来伸手搂着刘凯坐下说道“你说说,我俩这样的连命根子都不需要的人,你让我俩带着人走了之后去哪?真去开个小饭店?”

    “我也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想告诉你,从那天在桂林我说以后端你的碗吃你的饭开始,我就没打算走过!你真让我走,我现在就领人去给盛北拼了!”虎三子瓮声瓮气的对着刘凯说道。

    刘凯听着两个老哥哥的话,眼圈通红的点着头说道“我明白!我全明白!我不让你们走!”

    “都说霄的鬼主意多,其实你这小子小心眼主意最正,你给我好好说,是不是真的?”邵勇用力搂了搂刘凯的脖子喝问道。

    “必须的!”刘凯点着头笑呵呵的看着邵勇的眼睛保证的说了一句。

    “行!信他一回三哥!”邵勇扭头也呲牙笑呵呵的对着虎三子说道。

    “那就信吧,要不然咋整!”虎三子伸手摸了一下自己的大光头说了一句之后转身回屋睡觉去了!

    “三哥,回头我安排你大保健!”刘凯扯着脖子对着虎三子喊了一句。

    虎三子站在门口停住了自己的脚步之后转身看着刘凯抿了抿嘴之后说道“凯子,你还记得小飞么?”

    刘凯和邵勇听见虎三子的话之后全都愣住了!

    小飞,这个名字那么遥远,但是却永远印在每个人脑袋里面的名字!

    “你说啥呢哥?飞哥我咋能忘了呢?”刘凯低头擦了擦眼睛说道。

    虎三子看着刘凯的反应心满意足的笑了起来说道“你记得就好!小飞临死之前我们见他最后一面,小飞跟我说“哥啊!凯子是个好样的,是个好人!跟着他的话,我死也能闭上眼睛放心你跟小年了!”凯子,小飞从来不多说话的人,但是他最有数!几次张霄跟你给我们机会走,我们都不走,不说别人,单说我吧!我他妈真放心不下你啊!你这次别骗我!要不然我心寒,小飞都得睁开眼睛骂我这个当哥的!”虎三子说完之后咬着牙忍着眼泪回到了屋子里面关上了门。

    邵勇伸手使劲的揉着刘凯的肩膀说道“这帮人,早就不在乎生死了,凯子,最起码你得让我们死得其所啊!要不然我接受不了自己一身的伤病了却残年啊!同生共死都是说给谁的啊?别一遇到事就给我们想好后事,后路!那他妈的没有杀人的心,我们出来混啥啊?十年前c市谁知道我是谁啊?没有你,我他妈怎么出门风风光光被人喊一声勇爷!所以凯子,最后这点事,你就安排点活让我们好好干一干吧!”

    “嗯!”刘凯重重的点了点头之后说道“同生共死哥!”

    “哎!你要是这个态度,你哥我就给你掐算掐算!嗯……最起码我还能给你做个几十年的饭吃!哈哈哈哈……”邵勇笑呵呵的说完站起来转身朝着虎三子的房间走去。

    刘凯看着邵勇多少都有点佝偻的背影,咬着牙红着眼珠子拿起了电话走向了厨房……

    第二天,刘凯拜托了不少人才孤身一人来到了c市第一看守所。

    这一次刘凯过来跟以往以不一样,是经过了层层关卡才最终来到了接见室,这一次来到接见室里面刘凯看着周围荷枪实弹监视着自己的wj战士和管教苦笑了一声!

    “报告!37648”

    “37649”

    一声响亮的喊声之后,剃着光头的小马和二龙出现在了接见室内!

    看着头发光光的两个人,刘凯的眼睛里面顿时发涩的红了起来!

    “哥!”两个人一口同声的喊了一声之后看着刘凯笑了起来!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