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幽冥剑祖

大结局 重归于混沌

    悠悠缥缈仙境之中,一名须发皆白的老者看着自己眼前的一盘棋子,不由叹了一口气。

    “果然,一点干预导致整个世界走向大变!”

    “如今我才懂盘古大神的用意!”

    “得亏我如今身融天道,不然强行逆转世界回到原点,当真是一丝可能都没有!”

    “哎”

    “三千大道起沉浮,一切皆不可妄动!”

    “去吧!”

    老者挥手散开身前的棋盘,一道莫名的道韵从中散发开,直直的冲入了身下的白云之中。

    “心如蚍蜉,身不由己!”

    “皆回归本相吧!”

    三界之中一些修为深重之人似是听见了这一声缥缈的话语,随后整个人便控制不住的随风而散。

    天外天道宫之中,三教教主皆是脸上不由露出苦笑,本以为身为天尊,一切皆可掌握,到头来还是敌不过老师的一招法术,三人微微苦笑,随后身体便急速退化,整个人迅速的变为了一名婴儿,随后各自的本命法宝卷起三人分散而去。

    这一幕幕在三界任何一处都在不停的上演,本站在郊外等候着狄仁杰的凌玉子等人随风飘散,从凌玉子怀中掉落下来的生死簿也化为一道光芒消失在天际。

    一令下,三界重新化为虚无,整个三界归为一片混沌,唯有天尊以上的人保持住了肉身,但也回到了懵懂无知的婴儿时代,一切都将重新演化。

    待得三界重归于混沌之后,站在缥缈仙境之中的老者突然心有所感。

    “原来要想天道晋升大道,竟是要毁灭三界重归于混沌,再从混沌之中重新孕育一切!”

    “没想到自己追寻了一辈子,其结果竟是如此简单,但这结局却不是我所希望的!”

    老者说完这些话,整个人化为一道云烟散去,而在三界混沌最中心处,则是出现了一朵莲花,花瓣成混沌色,滴溜溜的旋转着,四周的混沌气不断的被莲花所吸收!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