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考试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转眼间就已经到了高考那天,迟湛站在教室门口等晴昭,他转头看了一眼,她安静的用笔在记着什么,讲台上的老师滔滔不绝的讲着。

    晴昭认真听着姚老师嘱咐的话,默默记在心里面。

    姚瑶站在讲台上,咳嗽了几声然后清了清喉咙才慢慢开口:

    我再说最后一次,进去考试的时候千万不要紧张,认真审题,这将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所以一定要认真对待…………。

    迟湛和晴昭走到考场,因为是不同的教室,所以迟湛习惯性的站在原地,让她先进去。

    晴昭从后面拉住他的手,迟湛慢慢转过头,看着她问怎么了。

    别紧张,加油。

    迟湛看着晴昭严肃的盯着自己看,不禁哈哈大笑,用手捏了捏她的脸颊,等笑够了才对她说:

    老子紧张?笑话。

    考试开始的时候它们一一按照要求坐在自己单独的桌位上,监考老师下来发卷子,卷子一发到迟湛睡了么,他马上翻看着题目,然后松了一口气好像很多题目他都会做。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直到考试结束的声音响起来,迟湛才慢吞吞的出来,晴昭一看见他家迫不及待问他考得怎么样了。

    迟湛老实的回答:

    很多都会做。

    晴昭看着他说话的样子才松了一口气,看他的样子,应该是没有多大的问题。

    考试的人很多,陈心杰一行人从旁边走过来,站在它们两个身边打着招呼。

    陈心杰笑嘻嘻的搭上迟湛肩膀直接问他是不是考得很好。

    迟湛也没有回答他,连看都没有看旁边的陈心杰,只是不耐烦叫他滚开。

    陈心杰假装很受伤,想说话也没有说出来,站在旁边的秦烛骂他傻逼。

    陈心杰嘿嘿笑了两声,和秦烛一边打一边玩。他听见秦烛说:

    你他妈个傻逼,嫂子教的迟湛怎么可能不会做,你在旁边说什么风凉话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