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情人节

    周末晴昭没有和迟湛在一起,而是和江童一起去选毛线,她们走到卖毛线的地方,看得眼花缭乱,最后还是选择了传统的黑色,买完毛线又到处去逛了逛,买了许多东西直到学校差不多到门禁才回寝室。

    两人一到寝室,江童躺在床上休息,晴昭则拿出手机学织围巾,连迟湛发消息过来都没有注意到,她认真的跟着视频里学,差不多了就关上手机慢慢织围巾。

    迟湛坐在床上发现屋子里面挺闷,起身去打开窗户,站在前面吹风,过了一会,拿起手机发现晴昭还没有回信息,直接打了她的电话。

    许久,电话被接起他有些迫不及待的开口问:

    在干嘛呢?现在才接电话。

    和江童一起看电影呢,晴昭脸红心不跳的撒着慌。

    真奇怪,今天晚上不看书了?迟湛靠在窗户边的墙上问她。

    电话那头的晴昭哼哼了两声,没有理他。

    我家阿昭真可爱……

    我家迟湛真可爱……晴昭也学他说话。

    聊了许久它们才挂了电话,晴昭看了看时间还早,又开始织围巾,江童提醒她时间不早了,晴昭才揉了揉自己的后颈,看着手里面的一小段,满意的放在旁边。

    迟湛发现晴昭有些奇怪,周末不和自己在一起,下课了也匆匆忙忙的回女生宿舍,连一句话也说不上,叫她出来她也拒绝。

    一如既往,下午一下课晴昭就打算回寝室,和往常不一样,这一次迟湛拉着她不让走。

    你最近一下课就走了,都不陪我,迟湛抱着晴昭和她说话。

    晴昭叹了一口气,想了想,好像自己织围巾的这段时间的确冷落了他,然后看了迟湛一眼,抱了抱他表示安慰。

    在外面陪了迟湛一会,晴昭回到寝室开始织围巾的最后阶段,几个小时过去以后,晴昭呼了一口气,把织好的围巾认真叠起来放好。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