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收拾

    迟湛靠在墙上,用手抵着额头面无表情,胸膛有规律的起伏着。

    医院里面的人来人往,前面的窗户露出丝缝隙,风将白色的窗帘慢慢的吹起来,他认真的盯着看,手里面的烟头烫到了他的手,他才反应过来,把烟扔进垃圾桶,转身离开。

    这一次的病来的猝不及防,晴昭在医院住了五天,出院那天江童看她的气色已经好了很多,晴昭和江童走到门口,正准备打车回学校,一出去看着了站在门口的迟湛。

    晴昭看见他,下意识因为撒的谎而退后一步,低下头,迟湛把她手里面的袋子拿到自己手里面,没有说话,放进车里面,江童看它们两个这个样子,急忙出来打圆场,拉着晴昭往车里面走。

    车厢里十分的安静,迟湛从后视镜看着她,本来就白皙的皮肤因为生病而变得更加苍白,本来布满星辰的眼睛也变的一下无神,他的手突然握紧方向盘,因为隐忍,额头上的青筋止不住暴出来。

    晴昭几次抬头,想开口却又不知道应该说什么,闭上眼睛不再去想,这种尴尬的气氛一直持续到她们下车,江童先出去拿口袋,晴昭也慢慢下车,向前面来走去。

    迟湛看着她慢慢走远,下车拉住她仟细的手腕,晴昭的心猛然加速,仿佛要跳出胸膛。

    照顾好自己,迟湛看着她慢慢开口,由于很久没有说话,声音带有一丝干涩。他又帮她把额前的碎发撇到耳后,动作流畅没有一丝的不自然。

    …………………

    晴昭在桌子前整理着明天上课的书,她趴在桌子上,盯着外面出神。

    晴昭的生活一如既往的简单,从那天以后,她一直没有再遇见迟湛,距离高考还有三个月,她每天能做的好像只有学习了。

    陈心杰和秦烛偷偷溜到迟湛家里面,两个蹑手蹑脚的进去,发现他正在睡觉,他们两个第一次那么有默契退到了客厅,悄悄的等着他醒来。

    秦烛打了一拳坐在他旁边的陈心杰,压低声音问他:

    你确定这样可以?

    你还有更好的办法?陈心杰撇了他一眼。

    秦烛摇了摇头,没说话。

    下午迟湛慢悠悠的醒过来,赤裸着上身坐在床边抽烟,陈心杰和秦烛小心翼翼的走进去。

    迟湛眯着眼睛看他们没说话,陈心杰紧张的咽了一下口水,搬椅子坐在迟湛前面,谁不知道上次因为晴昭的事情导致他现在的脾气,现在连他们说话都得小心,生怕惹到他。

    嗯……就是关于嫂子的事情,说完还看了他一眼。

    迟湛终于有反应开口问他:

    说。

    我们最近发现嫂子和一个男的走的特别近,天天在一起。然后朝旁边的秦烛递了个眼神。

    秦烛收到后马上开口:

    对对对,就是我看见了。

    迟湛没有说话,只是安静的抽烟,房间十分安静,连呼吸声都可以听见,陈心杰一直观察着他的神色。

    你们自己不知道收拾收拾?迟湛扔开烟头,抬头问道。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