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为什么

    迟湛自己走到大门口,站着点燃烟吸了一口,眯着眼睛看着马路上的车水马龙,拿起手机想了一下又放下。

    他吸了一口气,把烟扔进垃圾桶,刚准备转身,却看到了一个算不上熟悉的身影走了过去,迟湛皱着眉头喊住她。

    江童被叫住有些搞不清状况,她转身一看,马上结结巴巴的开口:

    你……你不是昭昭的男朋友吗?

    晴昭呢?迟湛直接开口。

    江童啊了一声,有些摸不清头脑的问他:

    你是晴昭的男朋友她应该和你在一起吗?

    迟湛一愣,距离夏天应该不会太远了吧?为什么夜晚的风一吹,竟然冷得他想打冷颤。

    过了一会,江童以为他不会再说话,却听见他问自己:

    你不是找她有事情吗?

    我现在才回寝室,我们今天没有联系呀。说完还小心翼翼的看着他表情。

    迟湛听完她的话,握紧了手里面的手机,咬着牙槽。

    ……………………

    晴昭像逃一般回到了寝室,一动不动的站在窗户边,窗户外边的大树被风吹起来,轻轻的摇曳着,就像她摇摆的心,今天与它们吃饭,她会不习惯,它们聊的天,玩的游戏她什么都不知道,甚至都没有听过,她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另类,坐立难安。

    江童回到寝室,一眼就看着开着窗户吹冷风的晴昭,她惊呼一声走过去把窗户关了,虽然已经不冷了,但外面的风很大,如果一直这样一定会生病。

    江童也坐在床上,慢慢告诉她今天自己遇见迟湛的事情。

    晴昭一些不舒服,点了点头没有说话,去了浴室。

    第二天中午,江童叫晴昭起床的时候,发现她满脸通红,还在不停的流汗,江童吓了一跳,马上去摸她的额头,果然她在发烧。

    晴昭醒来发现自己躺在医院,慢慢睁开眼睛却是满眼通红,手上打着点滴,因为发烧口干舌燥,头发粘在脸上,很不舒服。

    江童推门进去,发现晴昭已经醒了,她走过去摸着晴昭的额头,还是有些低烧,脸颊很红,但比起早上已经好了很多。

    怎么还在发烧,不行我去找医…………说完准备走出去。

    晴昭拉住她,虚弱的问:

    我怎么在医院。

    江童听着她有些哭腔的声音,拉着她的手,慢慢向她解释:

    今天早上你吓死我了知道吗?你一直在发烧,我没有办法,下去找人的时候遇见了和迟湛玩的很好的兄弟秦烛,他帮我把你送来了医院,不然我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说完声音开始哽咽。

    晴昭紧紧握住她的手,说着自己没事。

    江童看着她通红的眼睛不停的流着眼泪,便用手给她擦干净轻声安慰她:

    如果不喜欢医院,那我们就赶快好起来,离开这里。

    到现在,就算晴昭什么都不说,她也猜到了一些。

    听到秦烛说晴昭住院的迟湛闭上眼睛靠在她门口的墙上,听着她的声音也放下了不少的心,一个晚上没有睡觉,眼睛皮下面有着淡淡的乌青。他安静的陶出烟,无声的吸着。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