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吃饭

    晴昭不让她们多走路,送到门口就让她们进去,玉溪走过去拉着她,晴昭弯下身体抱着她,轻声和她告别。

    迟湛让她先去车里面坐着,自己把行李放进车里面,然后走到驾驶座摇上窗户,放下座椅。

    晴昭一声惊呼,迟湛已经把她抱到自己腿上,晴昭有些害羞,她扑进迟湛的怀抱,不让他看自己。

    迟湛低低的笑着,扳起她的头亲了下去,车厢里面十分安静,迟湛一边按着她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把她扎进裤子里面的衣服拉出来,轻轻摸着她滑嫩的皮肤。

    晴昭睁开眼睛,看着迟湛轻轻磕着的眼睛,她有些疑惑,这样的动作是因为他很舒服吗?

    过了良久,迟湛把她抱过去放在座椅上去,把放在上面的矿泉水打开,大口灌进喉咙。

    晴昭看着冒着热气的迟湛,问他:

    你很热吗?

    迟湛一把搂过她,下巴磕在晴昭的肩膀上。

    想死老子了,差点忍不了……迟湛闭上眼睛慢悠悠的开口。

    下午,迟湛和晴昭到了学校,晴昭去寝室铺着床,收拾着东西。迟湛和陈心杰在包厢打牌。一大堆人围在他们旁边,迟湛心烦意乱,看了看手机发现时间也差不多了,他准备去接晴昭出去吃饭,刚刚跨出去一步,陈心杰喊住他问:干脆叫嫂子出来,我们一起吃个饭?陈心杰眼睛扫了眼周围的男男女女说它们早就想和嫂子认识认识了。

    于是迟湛把晴昭接到了吃饭的地方,晴昭推门进去,她以为只有几个人,但是看到的是满满一桌子的人,桌子上的人集体向她看了过来,迟湛一把搂着她的肩膀,和她一起走了进去坐到唯一两个空位置去。

    晴昭这顿饭吃的十分的尴尬,桌子上的人不停的向自己投来打量的目光,它们聊的游戏什么的,她也不懂。

    迟湛看出她的不自在,以为她是害羞,为她夹着菜。

    吃完饭,晴昭的手机突然有信息响起来,她查看着,想了想对迟湛说:

    刚刚江童发信息给我说她有急事,现在我要回去。

    迟湛马上站起来说要送她回去,

    晴昭不敢看他轻轻回答:

    不用了,江童说她在外面等我,我们一起回去。

    迟湛在晴昭走后,坐在沙发上一直等着她的电话。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