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开学

    迟湛早上回去以后,晴昭刚刚回到家就被张玉芬拉出去购物,直到晚上她们才回来,晴昭把手中许多的购物袋放在桌子上,累的直接躺在床上,张玉芬敲门进去动作一气呵成。

    晴昭躺着床上没有动,张玉芬走到床前面,把晴昭轻轻拉了起来。

    她睁开眼睛看了一眼懒懒喊了一声音妈妈。

    张玉芬走去梳妆台那边拿了梳子过来,给她梳着头发,晴昭靠在她怀里面。

    张玉芬怜爱的抚摸着她的头发说:

    妈妈很少陪我家昭昭,现在我女儿都长那么大了。

    晴昭睁开眼睛依偎在她怀抱里面撒娇:

    妈妈工作也很辛苦。虽然平时它们陪自己的时间都不多,但是越来越大了,也懂的越多了。

    等张玉芬给自己梳完头晴昭利落的下床,拉着她说下来吃饭了,吃完饭后坐在沙发上的玉溪叫她过去。

    怎么了外婆?晴昭蹲在地上抬头问她。

    玉溪摸了摸她的脸慢慢开口:

    昨天晚上你上去的有些早,红包还来不及给你,现在外婆给你补上,说我把红包递了过来。晴昭甜甜的说了一声谢谢外婆,便把红包接了过去。在晴昭回房间之前,张玉芬给了她两个红包,说一个是她的,一个是她爸爸的。

    爸爸呢?晴昭疑惑的问。

    公司有些事情要处理,他回去办好了就回来,他怕来不及给你,所以叫我先给了你。

    晴昭点了点头,刚刚想上楼阿婆停下了洗碗的手,朝她这边跑了过来,把红包直接放在她衣服口袋里面。

    晴昭刚想拒绝,阿婆率性开口

    怎么了?嫌阿婆给少了?

    怎么会阿婆,晴昭赶紧解释。

    阿婆按住她的手说:

    那你就放好。

    ……………

    晴昭洗完澡出来睡在床上,慢慢看着迟湛发了的信息问她有没有红包收,还发了张他过年得的红包照片,晴昭把红包放在床上,也拍了张照片过去,还顺便发了个红包过去。

    早上,晴昭打开手机,看见迟湛也转账过来,晴昭发消息过去问红包这么大?

    直到前天,张玉芬一直喊着晴昭一直去逛街买东西,美容院,和去吃各种美食,早上起床下去吃早餐,张玉芬已经走了,她吃完饭上去换衣服,先把行李收拾好放在旁边。

    迟湛已经在门口等她了,玉溪阿婆一起把她送到了门口。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