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别委屈人家

    迟湛手机导航开着车,晴昭本来要陪他说话,她知道如果开车没有人陪在旁边说话,那很容易犯困的,但是车子里面开着空调,她轻轻磕着眼睛,没过多久,竟靠在椅子睡着了。

    迟湛瞟一眼睡着的晴昭,轻笑一声:

    我家阿昭,真会享受,老子开车,你睡觉。

    说完他点燃一根烟,认真开车,当他刚好把烟头掐灭,手机响了起来,迟湛看了一眼,点了下屏幕接了起来。

    老江,终于舍得打电话给你儿子了?迟湛漫不经心的开口说道。

    不是你妈,老子会打电话给你?今天放假,给老子早点回来陪陪你妈。迟烈的声音暴躁的从电话里面出来。

    迟湛眯着眼睛懒得和他争论,他看了一眼熟睡的晴昭,慢慢开口:

    知道了,过几天就回去。

    迟烈一听脾气就上来了,大声开口骂他:

    臭小子,放假也不回家,天天在外面鬼混,敢晚回来老子打死你。

    迟湛一听,挑了挑眉头,打断了迟烈的话:

    停停停,老江先别说我不回来是有事情,再说你打得过我?

    迟烈脸一抽,大声问他:

    你能有啥子正径的事情,给我早点回家。

    迟湛认真的开车,不温不火的回答:

    过几天就回去,在女朋友家去玩几天。

    迟烈听自家儿子这样说,他也答应过几天回来,还是嘱咐他:

    那行,早点回来,去人家就别像以前那样吊儿郎当的,人家小姑娘要点啥你自觉的付钱,老子等会转账给你,免得别人是我迟烈养个儿子都养不活。说完便挂了电话。

    没有过一会,手机响起了提示音,迟湛看了看金额,果然老江就是老江,转账果然大气。

    迟湛又开了一会车,晴昭醒了过来,用湿漉漉的大眼睛盯着他看,迟湛咬牙问她:你怕我不敢对你做什么?这样看着我?

    晴昭不好意思的低下头,轻轻的开口:本来说要陪你说话的,但是睡着了。

    迟湛看着她的样子,腾出一只手去一把她搂过来,亲了亲她的嘴巴。看她还是不太高兴的样子,迟湛揉了揉她的头顶:这不是还有一小时路程?陪老子说话,不准睡着了。

    晴昭这下才轻轻点头,答应下来。之后,晴昭一直再和他说话,到了目的地的时候,迟湛停下了车,他看见外面在飘毛毛细雨,还有些冷,晴昭的衣服被压在下面,暂时拿不到,她又穿得单薄,迟湛赶紧把外套拖下来,给她套在身上。

    晴昭看他把外套给自己以后,他身上只有一件薄薄的单衣,她马上开口拒绝,迟湛也没有理她,手指夹着烟,强硬的拉着她的手向前面走去。

    晴昭知道他的脾气,没说话,把他的手放进外套的口袋里面,迟湛不想她生病,她同样也不想他生病。

    迟湛看着她的动作,捏了担她的脸颊,笑吟吟的开口:

    阿昭,老子是男人。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