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愿意的

    他们的声音一波一波的响起来,晴昭被吓了一跳,没有说话,快速走了下去,老师上来维持秩序,把陈心杰他们一帮典型的人“请”到了办公室。

    办公室的老师都知道迟湛也知道他是办公室的常客,碍于他家的关系,也就评批几句就算了,出来的迟湛直接朝学校门口走出去。

    晴昭从早上到下午也没有见到迟湛,她靠在窗户边,有些担心,毕竟打了人,应该会很严重吧。直到了晚自习她准备回去,刚刚出到教室门口站在门口的迟湛一把拉住她。

    晴昭直接扑进他的怀抱,轻轻打着他的后背,一天的不安心就爆发了出来,迟湛抚着她的长发,没有说话。

    你这一天去哪了?晴昭问他。

    去拿了个东西,说完提起了手中的袋子把她拉到了旁边的花坛边坐着。

    什么东西那么重要?晴昭好奇的问他。

    迟湛也没有拖拉,直接把袋子里面的东西拿了出来。

    戒……戒指?晴昭一愣,慢吞吞的说。是一对情侣款,很简单的款式上面有小小的两颗钻石。

    迟湛目光炯炯的看着她,把戒指放在自己的手心,问她:

    阿昭,给你,我早就知道你想要了。

    我什么时候想要了,晴昭反问他。

    那是我想给你。迟湛继续说。

    晴昭没有说话,迟湛第一次十分安静的陪在她的身边没有说话,等着她收下戒指,地上的落叶被风刮起来,操场上安安静静,大约过了半个小时,晴昭依旧没有说话,迟湛脸上没有表情,紧握手指。

    迟湛也没有准备把袋子带走,他一言不发的起身,扭头就走。还没有走几步,晴昭拉住他的手不让走,迟湛转头问她怎么了。

    晴昭让他坐着,拿出来男士戒指,慢慢带在他的手上,闭上眼睛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像是在举行什么庄重的仪式。

    晴昭把属于她的戒指放在迟湛手中,一字一句的说:

    迟湛,我愿意的。

    迟湛不相信的瞪大了眼睛,激动的搂着她的双肩。

    你说什么?你再重复一遍好吗?他一直看着她。

    我愿意的,迟湛。

    那一瞬间,迟湛的心里面开出了绚丽多彩的烟火,他甚至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