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打架

    早上的升旗仪式,校园的大树发出淡淡的木头的香味,灿烂的阳光正在缓缓升起,操场的学生整齐站着,校长老套的站在国旗下讲话。

    迟湛走到晴昭的后面拉着她的手,晴昭安静的看着前面,手的温度让她吓了一跳,看到是迟湛,也没有说话。

    校长一抬头,就看见迟湛直接走到了1班的队伍,他气的直接拿着话筒吼到:

    5班的迟湛,你是一天不弄出来点事情不舒服是不是?你自己的班在哪里?你跑到1班干什么?啊?说完了还用手指着他。

    本来有些吵闹的操场瞬间安静下来,朝它们投来目光。迟湛没说话,操场上的人开始讨论,晴昭看着他,手心开始冒汗。

    回去吧?晴昭问他。

    迟湛一直拉着她的手,哪里不知道她被吓到了,迟湛感觉自己的脾气已经在爆发边缘,离他不远的一个男生一直在说着晴昭。

    迟湛松开了拉着晴昭的手,直接朝那个男生走过去,拉开了外套的拉链,一脚踹了过去,顿时哄声一片,那男生倒在了地上。

    陈心杰和秦烛它们一帮人快速走了过去,站在迟湛身边。

    一直没有说话的迟湛缓缓开口视线一步也没有离开那个男生。

    说你妈?

    你当老子没有脾气?

    你他妈以为自己是谁?晴昭这两个字配从你嘴巴里面吐出来?

    以后还敢说这两个字,你可以试试。

    那个男生躺在地上,一句话也没敢说,晴昭跑过去,眼泪已经掉下来,迟湛看到了,感觉压下去的脾气又冲了上来。

    迟湛想给她擦干净眼泪,晴昭歪头拒绝了。

    怎么了?迟湛皱眉问她。

    晴昭没有说话,等了一会,把眼泪擦干净,才说:

    我没有因为他讨论我而难过,而是因为你打架。

    迟湛拉着她,认真的把她的眼泪擦干净。

    阿昭,你是我的仙女,你不可以哭。

    几个老师看出了事情,马上把躺在地上的男生送进了医务室,迟湛被喊去了教务处。

    升旗仪式还在继续,台上的考试继续发言:

    今天发生的事情很不好,我们学校也会处理,所以希望同学们不要再讨论这件事情,大家都已经是高三,应该把学习放在学习上,好了上一次的测试成绩出来了我念到名字的同学上来领你们的奖励,第一名3班吴江,第二名4班杨晶晶,第三名1班晴昭。

    晴昭站在上面,老师再给她们拍照片,她对成绩没有特别的要求,只是自己努力就好了。陈心杰突然朝上面吼出来:

    嫂子,牛逼。

    和迟湛玩得好的也在跟着喊,高一到高三的都有。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