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你真甜

    晴昭洗完澡躺在床上,带着耳机听歌,她细细的想着发生的事情,突然一个电话打破了她的思绪。

    迟湛从包厢里走出来,靠在墙上,拿出手机拔出电话,他耐心的等着电话被接通。晴昭看着响起来的电话,有些不知所措,而手机一直在不知疲倦的响着。

    晴昭:喂?哪位?

    迟湛:阿昭。

    迟湛?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晴昭试探性的问。

    迟湛挑了挑眉,等了几分钟,缓缓开口:

    老子想知道你电话号码很难?晴昭?胆儿肥了?敢不接我电话?

    晴昭听着他的呼吸声,听到他的问题,有些心虚弱弱的回答:

    我那有?

    迟湛听着她的话,舌头抵着牙槽,低低的笑出了声音:

    那也没关系,老子愿意惯着你。

    迟湛你喝醉了吧?而且时间不早了,我要休息了,晴昭慢慢的说着。

    迟湛揉了揉眼睛:

    晚安,我的阿昭,明天见。

    晚上晴昭躺在床上,一直睡不着,好像一切的一切都让她悸动不以。

    第四节上课的时候,姚瑶进来把她叫到了外面,

    你家里面把大提琴给你带来了,你现在去拿一下,自己能行吗?姚瑶细心的问她。

    晴昭点了点头:

    姚老师,我可以的。

    好,那去吧。

    晴昭走到了外面,看见王伯已经将大提琴拿了下来,她走了过去,却意外的看到了坐在车里面的外婆,她赶紧把玉溪拉了出来。

    旁边有一个石头的椅子,晴昭皱了皱眉,外婆身体不好,她不愿意让她坐这么凉的地方,虽然天气不冷,但总不好。

    玉溪从来不想让她为难,坐了上去,坐到的却是柔软的衣服。

    迟湛和陈心杰去完厕所,出来的时候看到了晴昭,他走了过来,看了一眼便已经了然,他脱下外套垫在上面,蹲在玉溪前面说:

    外婆,您先等我一下,我给给你带杯热水。说完他朝学校跑去。

    晴昭看着他的背影,忽然有什么东西在她心里疯狂的生长,从未停止过。

    迟湛走过来,把水手递给了玉溪,王溪眼睛的笑不停的溢出来。一直拉着迟湛问东问西。迟湛也一个一个的回答着,最后玉溪拉着晴昭的手,悄悄的说:昭昭喜欢就好,有时间一起回家吃饭。它们两个目送玉溪离开。

    迟湛自然的拉过她的手走了进去,晴昭看着它们两个拉着的手,并没有拒绝。

    我要奖励,迟湛看着她说。

    你要什么?她也看着她。

    迟湛看了她一眼,也不说话路过厕所的小巷子时,他直接把晴昭拉了进去,把她靠在墙上。低头去找她的嘴唇,一只手扶上她的腰不断的摩擦,风轻轻的吹着,地上的草慢慢的摇着脑袋。迟湛在她的世界做着主导,宣布着主权,你真甜,我的阿昭。

    晴昭被他拉出去的时候。仍然迷迷糊糊。

    等一下我们一起吃饭,阿昭。说完又狠狠的在她脸上亲了一口。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