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体育课

    他一步步逼进,晴昭顿时手足无措,看他越靠越近,双手猛的推开他,快步朝超市里面走去。

    迟湛靠在旁边的墙壁上,拿出打火机点燃了烟,手指慢慢的摩擦那是抚摸过她头发的地方,看着前面乖巧的猫咪,他忽然有些嫉妒她看猫的眼神。他低下头低吟:

    晴昭……

    晴昭江童她们出来的时候猫咪已经不在了,晴昭到处看了看也没有看见。

    晴昭你在找什么?江童走上来揽住她的手臂。

    就是刚刚在外面看见的一只猫咪,给它买了吃的现在好像不见了,说完还四处看了看。

    它主人带回家了吧?

    可能吧,晴昭点了点头。

    晚上晴昭躺在床上用耳机听着英语作文,想着今天发生的事情让她无法安静下来,她拔下耳机坐在床上。

    江童你睡着了吗?她轻轻的问。

    没呢,还早,怎么了你睡不着吗?江童的声音从旁边传过来。

    晴昭:你知道迟湛是谁吗?感觉他挺奇怪。

    江童惊叫一声从床上坐起来,昭昭你也注意到他了?

    晴昭疑惑的想了想,说是注意也不是,感觉这样的男孩子有些奇怪。她问江童:怎么了。

    奇怪的是江童提到迟湛好像打开了话匣子停不下来,我告诉你昭昭,他在这个学校可是个厉害人物,他高二来这个学校的,以前天天打架,经常被学校通报批评,但是因为他家有关系也不缺钱也只说说说而已。

    晴昭静静的听着皱了皱眉。

    为什么要打架?还是忍不住问出声。

    只要是他看不爽的人都揍呗,江童无所谓的回答,只是现在他不经常打架了只要别人不惹他,后面慢慢的就有一帮人和他玩的好,陈心杰和秦烛他们。

    昭昭,你不觉得迟湛很帅吗?江童问她。

    她想了一会,高子很高,眉清目秀,有种干净的感觉。

    在睡觉之前晴昭的决定都是她以后要离这个迟湛远一点。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她只是安安静静的做自己事情,在路上撞到迟湛他们她都是偷偷躲到一边等他们走才出来,加上她平时都在教室里的时间比较多,倒也没有遇见多少次。

    转眼间到了周五,最后两节课是体育课老师带它们去了操场。

    今天我们1班和5班一起上体育课,希望大家好好相处。体育老师嘱咐了几句便去了办公室。

    晴昭本来打算去教室看书,旁边的江童激动的拉着她。

    昭昭,5班和我们上体育课啊。我们去看他们打篮球吧?

    晴昭当然知道迟湛在5班,她刚想拒绝,看到迟湛几步走到了她们面前。

    迟湛穿着球衣,头发还滴着汗,看着是刚刚打完球。

    他看着穿着校服的晴昭,一手拿过她的水杯,就着瓶口吧水喝干净了。晴昭看见很多人已经朝它们看了过来。

    她急急的说:你干什么?迟湛。

    迟湛拉过她的手毫不在意的说

    渴死老子了,原来还记得我?

    江童好像明白了什么赶忙给晴昭说了在教室等她就去了教室。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