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把她揉进怀里

准备

    晴昭坐在房间里想了一下确定已经没有什么遗漏的东西拉上书包拉链书桌上还放着一本复习书,那是她打算晚上看的。

    房间外响起了敲门声,阿婆的声音传了进来说:今天是昭昭最后一次在家吃饭想吃什么阿婆去买来给你做。

    晴昭快步走了过去把门打开拉着阿婆进了房间随即又为阿婆搬来一张凳子还贴心的拿了一张软垫,她怕椅子太硬阿婆坐的不舒服。

    阿婆笑吟吟坐了下来拉着晴昭娇嫩白皙的手对她说:今天做饭阿婆可是要更加认真的。

    阿婆什么时候做饭都最好吃的,晴昭假装板起了脸。她知道阿婆和外婆舍不得她,阿婆是外婆那个年代的陪嫁丫头几十年了一直在晴家辛劳付出,在晴家看来阿婆一直都是家里的一份子。

    阿婆捏了捏她的脸蛋忍不住笑出了声眼角的皱纹越发明显。

    就你小嘴巴甜,那抹了蜜的小嘴巴晚上想吃什么呢?

    阿婆,今天晚上晚饭交给我啦。她把手撑在桌子上托着脸。奥,对了她突然说:还有阿婆和外婆都喜欢的拔丝苹果呢。

    阿婆脸上的笑容更深了说:昭昭有心就好,我们那能不愿意。

    她从小看着晴昭长大早已将她视为自己的亲孙女晴家也就只有这一个孩子,那真是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上怕摔了的存在,虽然从小生活过的富足但确没有一般孩子的娇纵和蛮横,相反她性格温婉连说话的声音都软声细语皮肤也很白典型的江南女子。不仅从小对厨艺有很大兴趣到现在烧都一手好菜这样的孩子叫谁都忍不住喜欢。

    晴昭下午一直在厨房忙碌,阿婆从厨房端出菜认真的摆在餐桌上,有红烧干贝,醋溜白菜,芸豆焖肉片,拔丝苹果,排骨玉米汤,四菜一汤。

    晴昭坐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和阿婆说了声便去楼上叫外婆下来吃饭她轻手轻脚的进了外婆的房间。

    外婆,她轻轻的喊着。

    玉溪朦朦胧胧之间睁开了眼睛,发现是她慈爱的摸了摸她的头。

    晴昭牵住了她说:外婆我们下去吃饭吧。

    好。

    吃完饭后外婆千叮咛万嘱咐生怕她受一点委屈。

    生病一年没去学校不知道习不习惯玉溪皱眉说。

    晴昭见状赶紧撒娇放心吧外婆你忘记啦虽然一年没去学校但是家教老师也把应该会的都教给我了呀。

    那住的条件呢?可不能委屈我的宝贝大孙女。

    晴昭搂着她笑眯眯的说:外婆放心不差的放假我也会和爸爸妈妈一直来看外婆和阿婆的。

    聊了许久玉溪便叫她早点上去休息明天要起早呢,晴昭应了下来。

    回到房间后还是看了一会书,便洗漱后躺在床上。她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想着一年没上课不紧张也是假的,她想了很多迷迷糊糊之间也不知道怎么睡着的。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手机版阅读网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