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慕嫡娇

完结感言,谢谢大家

    历时八个月,《慕嫡娇》终于写完啦,我写的挺不容易的,大家追的也挺不容易,特别是后期更新不稳定,到了四月每天只有一章(感觉自己都没脸说了)……谢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

    这八个月经历了很多事情,这八个月里辞职失恋搬家……感觉活了这么大,从来没有这么心酸难受过,那段时间每天都想着断更,好在自己坚持下来了,如今回过头来好像都是小事儿一桩!

    我也知道这本书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多谢大家的包容、指点和支持,在这里鞠躬致歉和道谢啦!关于新书,很早之前就在准备了,本来是打算再写一个重生文的,大纲和开头都交给编辑了,也过了编辑大大那一关,但是回过头来一看,那本书框架太大了,而且和《谋春闺》有那么点相似,在墨墨这三本书都是正剧,新书想换个欢脱点的!

    新书自己很喜欢,女主是敢爱敢恨类型的,男主是腹黑飒爽那一款的,这本书来来回回改了很多次,一直想要以最好的面貌出现在大家面前,编辑大大也夸挺好的,所以对于新书的要求也挺高的,一直来来回回的改……不过不出意外,应该就是这几天新书会和大家见面啦!

    我们新书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