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慕嫡娇

011 柔弱背后的狼子野心

    011柔弱背后的狼子野心

    太夫人点点头,“但愿这孩子能懂事些罢,手心手背都是肉,先前我就算是再不待见她,可她到底是我的嫡亲孙女。”

    手心手背的确都是肉,可手心的肉却比手背的肉厚很多!

    林姝款款走到小佛堂之中,原先心中的怒气也被这檀香的香气冲散了些,瞧着跟前那双手合十、看似诚心诚意念着佛经的林怜,却是忍不住笑出声来了,“五妹妹,你是真心向佛吗?”

    林怜压根就不搭理她。

    “阖府上下都说我骄纵不堪,性子顽劣,可我病了这么一场,倒是好好想了想,我这骄纵不堪、性子顽劣的名声到底是怎么来的!”林姝嘴角噙着冷笑,看向目不斜视的林怜,暗道这小小年纪就能有如此心计,难怪上一世自己输的那么惨,“兴许是病了一场,连脑袋都开窍了,竟想明白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也不知道五妹妹到底感不感兴趣?”

    林怜瞥了她一眼,眉目中带着淡淡的疏离,完全没了方才的柔弱,“四姐姐有什么话直说便是了,何必与我卖关子?”

    林姝却是含笑道:“我的性子并非顽劣,却是受了你的激将法,在我看来,你不过是个庶女罢了,凭什么得爹爹和祖母的喜欢,我越发厌弃你,你越要在长辈跟前装成一副柔弱的模样来,好像我是那会吃人的老虎,你则成了那柔弱的小白兔,别说当日是你自己不小心落水诬陷到我身上,只怕就算是你说是自己不小心落水,旁人也以为是你受了我的恐吓罢?”

    外头还候着丫鬟婆子,她的声音压的很低,落到林怜耳中,却宛如惊天巨雷,“四姐姐在说什么,我怎么有些听不懂?那日明明是你将我推下湖中,你当着祖母的面狡辩也就罢了,难道如今只有你我二人在,还要矢口否认?”

    “呵,当真是有意思,没错,是有人谎话连篇,只是那人到底是谁,林怜,你比谁都清楚!”上一世的林姝只以为是林怜被人不小心推下湖中,却不知道那人是谁,可上一世她被关起来之后,林怜明明白白告诉过她,是自己不小心掉到湖中去,一睁眼却见着她也在旁边,心生一计将这件事推到她身上来了。

    想及此,她更是拿起三根竹立香,朝着那半人高的小金佛拜了拜,转身看向林怜,“既然我在你心中是这般恶毒的一个人,你说若是我此时不小心烧了你的脸,是不是也在你的意料之中?”

    林怜倏地起身,脸色一下子就变了,“林姝,你疯了不成!”

    “我是什么性子,五妹妹只怕比谁人都清楚罢!”林姝手中捏着竹立香,一步步朝着林怜逼近,“你说祖母知道了会怎么罚我?祖母以为我将你推下了水,差点害死你,也不过训斥了我几句,我认了错,这事儿便算是揭过了,若我只是不小心烧伤了你的脸,祖母只怕也只会轻描淡写训斥我几句,毕竟我性子一向如此顽劣,五妹妹你说是不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