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我在古代当后娘

261 本王让你与天地共朽

    互通了消息后,尉迟心寒都快被郁闷死了。

    “萧婷又不见了?这丫头怎么就不知道什么叫消停呢……”

    众人:“……”他们也想知道。

    “整个王府都找了,就将王妃身边这两个丫头找到了,王妃不知去向。”

    “她们这是?”尉迟心寒一看之下,发现红勺和绿莠都陷入到昏迷当中。

    “被人弄晕的。”

    “她们此前与何人在一起?”

    “回尉迟公子,萧四姑娘来看过王妃。”有人大着胆子上前回话。

    “萧媚?”尉迟心寒吃惊的瞪着他们,“你们还真是胆大,你们家小王妃大病出愈,你们就敢让她与这个女人共处一室,八成就是那个萧媚搞的鬼。”

    “她人呢?”

    这一问之下,才有人回话,说萧媚在早晨看过萧婷之后,便离开了,因为当时里面还有声音,她们便没有在意。

    “一天天的,都是什么事嘛!”

    尉迟心寒的心底是没有多少担忧的,毕竟以萧婷的本事,就算没有遇到九王爷,也不会有事。

    而他更心疼自己,身为皇帝身边的暗卫,他竟然天天的不干正事,净帮着九王爷找人了。

    两个主子一同消失,由尉迟公子出面,让他们全部去休息,不必担忧。

    于是,虚惊了一场的王府众人,都心安理德的该干嘛干嘛去了。

    连两个小不点也不放在心上,回屋休息去了。

    至于红勺和绿莠醒来后,是什么光景,呵呵,只有天知道。

    总之,这个夜晚,九王府很平静。

    而萧媚,此刻只着里衣坐在镜台前,望着镜中的自己,想着白天发生的事情,脸上露出一抹轻笑。

    而在她的旁边,萧家大夫人陪坐在一旁,道:“媚儿,你不是说要一直呆在九王府吗?今个怎么回来了,那王爷还能让你再进门?”

    大夫人很是担忧,本来老夫人出面,让九王府暗中相助,左右大皇子选妃之事,萧媚还是可以争上一争的。

    可没想到,这丫头也不知道抽哪门子的风,竟然跑去九王府掺和。

    她自然是反对的,可又对她无可奈何,如今弄得满城皆知,虽然都是向着萧媚的,但好歹若嫁不进九王府,可就真的没人会娶了。

    她真的为这个女人操碎了心。

    “娘,你不用担心。”萧媚拈着胸前的一缕秀发,眸光湛湛,泛着一丝冷意,“我自己的事,我心中有数。”

    在这个世道,不是不怕死就能解决问题的。

    她就不信,皇上真的会甘愿毁了皇家的颜面,也不愿让她入九王府。

    那个男人,是她的。

    “你……”大夫人气闷,“媚儿,你听娘说,既然你回来了,咱以后就离九王府远一点,不好吗?”

    “你祖母已经想好办法来帮你,一定让你当上大皇子妃。”

    大夫人苦苦相劝,萧媚并没有回头,从镜中望着自己的母亲,有些不屑的说道:“大皇子妃,我不稀罕!”

    “你,你到底想做什么?那可是大皇子,未来帝国的主人,你若嫁给他,就可能会成为未来的国母,你……”

    大夫人傻眼,她发现越来越看不懂这个女儿了。

    萧媚猛然回头,道:“天下,谁人不知那个男子心中只有萧婷,而萧婷却对他不屑一顾,而我却要为了成为他身边的女人,用尽心思,去倒贴,为什么,我哪里不如萧婷那个贱人……”

    “娘,连你也这么看你的女儿吗?认为我不如那个小贱人吗?”

    萧媚明明在笑,可大夫人却觉得害怕,面对她咄咄逼人的气势,连连后退,道:“媚儿,那,可是大皇子啊,你……”

    “不要再说了,夜深了,娘亲先回去吧!”萧媚看着自己的母亲,有些失望,连她都不理解自己的痛苦。

    大夫人还想再说些什么,可见她如此态度,只好摇头退了出去,心里却想着,该怎么劝她回头,说不得要去找老夫人想想办法,可不能便宜了其他的小丫头片子。

    弯弯的月牙,洒下薄薄的莹白,很是轻灵。

    轻柔的风吹过,掀起阵阵涟漪,镜台前的窗户忽然被一阵风吹开。

    萧媚猛一抬头,就看到一个黑影从窗口跳了进来,与她打了个照面。

    “你……”

    她只来得及说完这一个音节,就被来人给敲晕了。

    来人只露出一双眼睛,笑眯眯的看着倒地的她,而后变戏法似的从身后拿出来一个黑袋子,往萧媚身上一罩,而后三下两下绑好之后,往身上一扛,从容跳了出去。

    临走时,还贴心的将屋里的烛光打灭,关上窗户,消失在暗夜中。

    身体很冷,冰凉的感觉直冲她的心底,萧婷最终是被这种感觉给冻醒的。

    她感觉自己快要僵了,那种难以呼吸的感觉,越来越频繁。

    石床上,她猛得伸直了腿,坐起来。

    同时一声惊叫,“啊……”

    好半晌,她才回过神来,望着眼前的一切,有些恍惚,这是一个石室,非常空洞的那种。

    十分的粗糙,一看就是平日不会有人来的地方。

    她微微动了下身子,感觉有些不对劲,左边的腿很冰,她下意识的望去。

    一个男子正躺在她的旁边,背对着她蜷缩在一起,也不知是身体哪个部分挨到了她,才把她冻醒的。

    “妈呀……”萧婷这才回过神来,一滚老远,直接把男子身上的被子也给卷走了。

    露出一幅少儿不宜的画面。

    于此同时,男子似悠悠醒转,竟有了动静。

    萧婷这才想起,应该是九王爷。

    于是,她的脑子瞬间糊了,第一反应是想躲起来,可遍寻此地,连一块破桌子都没有,床还是实心的。

    要不要这么悲催。

    她还没想出办法呢,九王爷就转了个身,与她四目相对。

    此刻的萧婷,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可怜兮兮的裹着被子缩在墙角,被盯住后脸上露出虚假的笑意。

    九王爷看着她,似乎在思考什么,任她笑得皮肉都僵住了,还没将视线移开。

    萧婷心道,这下死定了,这男人阴晴不定,说不定要她的命。

    于是,她瞄了眼门口,抱着敌不动,我先动的规律先跑了再说。

    可惜,她还没跑两步呢,就被抓了回去。

    天悬地转间,她被他重新拉回了床上,两人一上一下,隔着被子,却隔不断那渗入萧婷身体的冷意。

    九王爷盯着她,很是认真的看着,萧婷这才发现,他的神色好像,似乎,应该与昨天晚上不一样。

    “你,你是王爷?”

    萧婷小心翼翼的看着他,声音极其温柔的问道,眼珠子古灵精怪的转动着,十分的有灵气。

    九王爷虽然没有回答她,可萧婷基本已经确定了,因为九王爷起身了,淡定从容的姿态与往日一模一样。

    她长出了一口气,嘀咕道:“还好恢复正常了,吓死本姑娘了……”

    “你很怕本王这个样子?”

    忽然,一声轻笑自萧婷的头顶传来,带着戏谑之意。

    萧婷一抬头,瞬间就傻眼了。

    眼前的人还是那个人,可表情却跟变戏法似的,换了个模样。

    他笑眯眯的逼近,身上的衣衫已经完整的套在了身上,名副其实的衣冠楚楚。

    当然是反义词了。

    “你,你……”萧婷知道被人耍了,九王爷倾身过来,一把将她拉了起来,被子滑落,只着里衣的萧婷被迫与九王爷紧密相随。

    “你什么?你不喜欢本王这个样子?恩?”

    最后一个问话,语调十分的奇怪,带着极其浓烈的威胁之意。

    喜欢你妹,谁会喜欢一个喜怒无常之人。

    可是,眼下不是说这些的时候。

    谁能告诉她,这妖孽,到底什么时候能被收走。

    就在萧婷分神之际,九王爷的手抚过她的肩头,而后是锁骨,最后移到了雪白的脖颈处。

    那冰冰凉的触感,让她瞬间回神。

    平白生出一层鸡皮疙瘩来。

    “喜欢,王爷什么样,我都喜欢。”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是吗?本王怎么觉得你是口是心非呢?”九王爷偏头看向她,从他嘴里呼出的气吹在萧婷的耳迹,让她一阵寒颤。

    妈呀,怎么这么冷,到底哪里不对劲。

    “不会不会。”

    萧婷连连赔笑,却不敢随便乱动,那三根手指在她脖子上流连,她怎么感觉,她走在死亡线上,说错一个字,这人会要了她的命呢?

    一定是她多想了,然而事实就是如此。

    “不会就好。”九王爷的手指离开萧婷的脖子,而后转向她的嘴唇,冷幽幽的开口,“好像,你这里的血最美味。”

    话音未落,萧婷整个人就被翻转过来,嘴上的旧伤未好,再添新伤,再次被咬了一个口子。

    她不敢反抗,生怕一命呜呼。

    只能在心里嘀咕,就当被狗咬了。

    “从今往后,你就是本王的女人了,若敢做出一丁点让本王不快的事,本王一定会让你与天地共朽。”

    妈的,杀人就杀人,还说得这么文雅。

    就在萧婷自我催眠之际,身上一空,九王爷的身子一软,而后缓缓的倒了下去。

    “喂……”

    萧婷喊了一声,没反应。

    她蹲下身子又推了他几下,依旧没反应,“难道又故计重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