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我在古代当后娘

112 老娘最喜欢贞洁烈女了

    萧婷环顾四周,小声道:“这四周都是水,往哪跑啊。不然咱们再做一回落水的鸭子,跳河吧。”

    昭华扁着嘴,“只能如此了,你可要帮我!”她游个湖还行,这么宽的河,别,还没被打死就被淹死了。

    “没问题。”

    昭华指了指她们脚下边的萧媚,道:“那,这里还有一个拖油瓶。”

    萧婷用脚踢了踢萧媚,“你还能走吗?要不能走你就只能留在这里了,我们可救不了你哦。”

    萧媚本来只是有气无力的,可听到她这话,就直接被气的有了力气,瞪着她,“我就是死也不用你救。”

    萧婷看了昭华一眼,道:“看吧,不是我不见死不救,而是人家就是死也不用我救,这你可要给我作证啊,省得以后我爹问起来,别人说我没良心。”

    萧媚差点一口老血吐出来,喷死她:“萧婷,你够了你。”

    “呵呵,原来你们还认识啊,那这样留在花坊里也不嫌寂寞,你们三朵金花就做我花仿的头牌吧!”

    萧婷觉得这胖女人真是讨厌,回头说道:“我说你人长得丑就算了,还总是出来刷存在感,是不是脑子有毛病啊!”

    “长的丑的人不是应该自卑,躲起来吗?”

    昭华也跟着骂道:“你这个老女人,胖女人,不要脸的女人,也不知道祸害了多少女儿家,还想染指我们,待本,等我出去,看我不一把火烧了你这贼船。”

    胖女人连续被人说又丑又胖,脸上的笑意终是挂不住了。

    立刻沉下了脸,道,“敬酒不吃吃罚酒,待你们落到老娘手上,老娘倒要瞧瞧,是你们的嘴长歪了还是舌头太长了,哼。”

    她一挥手,那四个后来的男子脚步稳健,一看就是练家子,直接向萧婷她们走来。

    萧婷和昭华公主对视了一眼,两人一同向后退去。

    看起来像是在后退,待她们接近船边之后,萧婷伸手将萧媚抓起,二话不说就往河里跳,昭华紧随其后,还一边喊道:“天啊,这么多水,婷儿,我要是死了,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萧婷还趁机回话,“你做鬼去找胖婆婆他们好不好?干嘛追着我不放,又不是我逼你跳河的。”

    她们的声音被淹没在河水里,只荡起一点点浪花。

    胖女人冷眼站在船舱边,寒声一笑,挥手道:“我看你们能嘴硬到几时,把他们给我抓回来。”

    她是真的怒了,连番被两个乳臭未干的小丫头笑骂,她恨不得吃了她们。

    随着她一声令下,很多人立刻扑嗵扑嗵的跳下水,那都是她养的打手。

    若萧婷知道这上面有这么多会水的,估计她不会想这个法子的,而且她还要带着一个全无力气的萧媚。

    河水里一阵翻腾,很快,萧婷和昭华他们就被围了起来,在水里动起手来。

    萧婷以前也算是个游泳健将,所以虽然武功不如他们,东躲西藏的还行,但昭华却不一样了,她自己游泳还行,跟人动手,很快就呛了水被抓了起来。

    不多时,萧婷为了照顾萧媚和昭华,也被重新抓了回来,重重地扔在船甲上。

    这次她们是被扔到了一层,也惊动了很多船舱里的客人。

    只是那些人都没有露头。

    这种事是很常见的,又与他们无关,所有的人都透过船舱的窗户向外看,并没有人出声帮忙。

    “跑啊,怎么不跑啦?”

    胖女人再次恢复嚣张的样子,趾高气昂,“哼哼,还会跳水?跳啊,怎么不跳啦,有本事你跳到河对面去,给老娘瞧瞧。”

    她又来到昭华的面前,踢了她几脚,道:“还有你,说什么要把本老娘的花坊给烧了,你也不打听打听老娘是什么人,就凭你也敢大言不惭。”

    昭华自小长到大,哪受过这种气,还被一个又胖又丑的女人踢打,直接就发飙了。

    爬起来就准备对她动手,可她身后的男子一脚踢在她的膝盖骨上,喀嚓一声,昭华直接跪在了地上,疼的小脸和额头上直冒冷汗去。

    显然是骨头被伤到了。

    萧婷也吓了一跳,昭华是什么身份?那是公主啊,天之骄女,这男人死定了。

    她在心里把这个男的默默记住,可惜眼下的情况是她们根本逃不掉,而且也没有人会帮她们。

    萧婷此刻也收起了玩闹的心,对着胖女人说道:“你不要伤害她,你说个价,我们赔偿便是,不要再伤害她。”

    萧婷一向信奉,好汉不吃眼前亏,很会看风向。

    “可惜,晚了!”胖女人的眉毛都竖了起来,凌厉无比,“老娘就跟你们说实话吧,眼下你们有两条路可以走。”

    她瞪了一眼昭华,又看向萧婷,继续说道:“要不就留下来乖乖听老娘的话,服侍好我的客人,要不,哼,就把你们的胳膊腿全部打折了,扔下去喂王八。“

    显然,她已经看出来,萧婷是很识实务的。

    这两条路说跟没说,都是一样的,她们根本不可能选。

    而萧秦眼下终于明白了,这个胖女人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她们走的。

    可是没有办法,她左顾右盼,一时间根本找不到可以逃离的办法,眼下的情况容不得她独斟。

    于是不等昭华她们开口,她直接点头,说道:“好,就按你说的办,我们接客便是。”

    萧婷如此干脆,可昭华却大叫一声,“不可,婷儿你疯了。”

    但萧婷没有理会她,而是看向胖女人道:“既然要接客,你先要治好她的腿伤,否则会落下残疾。”

    “接客并不需要她有所动作啊,再说了,她那么能跑,轻功又好,老娘不把她双腿打折了,已经算客气了。”胖女人瞪着昭华,显然对这个结果不是很满意,对昭华刚才骂她的话还耿耿于怀。

    “若不是看在你还有几分姿色的份上,老娘今天非让你尝尝老娘的厉害。”

    萧婷连忙移步,挡在昭华的前面。

    “你这个死女人,我不会让你如愿的。”

    萧媚本就重伤,又喝了很多的河水,早都已经昏了过去,此刻被昭华踩到痛处,幽幽醒转。

    她皱着眉头,又听到萧婷这么说,也跟着骂起来,“萧婷,你这个贱人,你自己下贱也就算了,还要拉着我,我告诉你,本姑娘就是死,也不会趁你的意。”

    “呵呵,老娘最喜欢贞洁烈女了,那就从你们两个开始吧!”胖女人的话语带着几分暧昧,又有几分阴森。

    她一挥手,身后立刻走出来两个男子。

    二话不说,开始解身上的腰带,向绍华和萧媚走去,带着阴测测的笑意,明眼人一看便知道他们要做什么。

    萧婷眼睁睁的看着,手掌紧握在一起,她知道这个船舱里有很多的人,而且有很多是身份显赫者。

    此刻很多双眼睛盯着这里,却无一人出手,可尽管如此,尽管那些人见死不救,也罪不至死,她不知道她此刻该怎么办?

    是动手还是?

    她不敢想下去,因为这根本没得选择。

    萧婷的眼角的笑微微淡了些,眉眼却越发的狭长,多了几分邪魅。

    这一幕没有人发现。

    她的右手缓缓握紧,美眸微瞌,云袖下,手掌里有一团蓝幽幽的光,就如一朵盛开的幽兰花在慢慢的放大。

    此刻,昭华和萧媚则不停的向后退,人已停靠在了甲板上,无处可退,已经准备跳海了。

    就算死,她们也不会屈从。

    而在这一刻,昭华见萧婷竟然闭上了眼睛,有些不敢置信,看向她说道,“婷儿,我没想到,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都说人在生死关头才能见真情,原来我一直以为你跟我志同道合,是一辈子的朋友,没想到,如今,你竟会做出这样的选择,既然你选择苟活于世,那,咱们从此刻起,就此断了情意,我昭华就是死,也不会与你一般苟且偷生。”

    萧婷依旧闭着眼睛,细看的话会发现,她额头上在冒冷汗,可惜她们身上都是湿嗒嗒,根本没人注意到这些。

    她的面色泛白,云袖下掌心里的蓝光更加盛大。

    昭华最后看了她一眼,流露出浓浓的悲伤和痛苦,“萧婷,你再也不是我朋友了。”

    说完这些话就纵身一跃向下跳去,萧媚也紧随其后,翻身而下。

    萧婷猛得睁开眼睛,眼底是一片深邃的、孤寂的冷漠,像是换了个人的。

    她的手掌缓缓的抬起,正在这时,一声大笑传来,对面不知何时有一艘船在逼近。

    一个白衣男子背负双手,踏水而来,如凌波仙子轻灵飘逸。

    长长的墨发在微弱的风灯下,如同妖魔的触手伸展开来,这种魔性与仙气共存的男子,飞快的逼近。

    轻灵的伸手一捞,将昭华和萧媚揽在怀中,而后轻飘飘的上了这边的船。

    他身形纤长,眉眼带笑,一动一静之间都散发着妩媚的气息,比女人还女人。

    可他的声音却没有丝毫女气,爽朗至极。

    此刻,他的眼睛看似在笑,但眼底深处,却是一片冰冷,尤其是看到怀中那个哭得像一个无助的孩子似的昭华时。

    周身的气息都变强了些。

    “心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