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我在古代当后娘

111 从天而降的你

    萧媚这才走了两步,还没到下二楼的楼梯口就被人抓着头发给拽了回来,扔到冰冷的甲板上,还没反应过来,又是一顿拳打脚踢。

    “救命啊,救命啊……”她不停的喊着救命,可惜任她喊破了喉咙,也没有一丝的回应,她绝望了。

    那些人不只是拳打脚踢,有人在撕她身上的衣服,微凉的气息已经传来。

    当皮肤暴露在空气的那一瞬间,萧媚想死的心都有了。

    “你哭什么哭,你是老娘花钱买回来的,一个子还没挣,就想逃,敢情把这当成客栈了,想来就来,想走就走啊!”

    “你们几个,下手快点。”

    她吩咐完,就又看向萧媚,道:“这会儿叫得凶,过会儿可别哭着喊着要哦!”

    那肥的像头猪一样的女人别有用意的瞥了萧媚一眼。

    说的话意味深长,萧媚哪还有空理她,此刻,她恨不得多长几只手。

    右手刚护住左边胳膊的衣服,不让人撕扯,可惜右边哗啦一声又被扯了下来,胳膊都暴露在空气中,让她的身上起了层层的颤栗。

    “不要,不要啊,你们到底要什么?”

    这一刻,她是真的怕了,也绝望了,从破口大骂到求饶,最后变得语无伦次。

    “你们是不是要钱,我有钱,我求求你们放过我好不好,求求你们了……”

    “放过你,那是在做梦,老娘好不容易弄来这个像模似样的,还给放走,你当老娘傻啊!”胖女人说完,回头冷斥道:“你们给我把她收服贴了。”

    腰肥膀宽的女人说着,就扭着肥屁股打算离开,可这边她刚走到二楼的的楼梯口,突然晴空一声霹雳,她抬头望去,只看到一个黑影向她扑来,将扑倒在地,后背重重地撞在甲板上。

    “啊啊啊……”瞬间发出杀猪般的惨叫。

    屋子里瞬间乱成了一团,船身都微微摇晃了一下,船顶上直接破了个通天大洞,露出漫天的星光。

    其中混杂着惨叫声,惊呼声和乱跑的声音,杂乱一团,待一切平定下来,胖女人被人扶了起来,这才发现面前多了两个少女。

    水灵灵的,一个古灵精怪,一个天真浪漫,正俏生生的拍身上的灰尘。

    一眼望去,简直就是白花花且数不尽的银子。

    “你们两个是什么人?”胖女人一边揉自己的腰,一边恶狠狠的问道。

    从天而降的自然是拉着昭华一起跳下热气球的萧婷,两人运气不太好,直接落到了船顶上将人家的船顶砸了个洞,此时还有些头昏脑胀的。

    幸好昭华武功不错,否则她们俩非摔成一滩烂泥不可。

    萧婷将昭华扶了起来,无视胖女人的问话,道:“你没事吧?”

    昭华摇了摇头,“我没事,没事,你呢婷儿?”

    萧婷笑嘻嘻的摇头,还蹦了两下给她看。

    “你呀,真是吓死我了,下次做什么的时候能不能通知一下啊,迟早被你吓出毛病来。”

    萧秦眨着无辜的大眼,道:“知道啦!”

    忽然脚下一声轻呼,萧婷低头一看,“咦,怎么脚下有个人啊?”连忙一蹦老高往后退了两步。

    “我去,你好好的怎么跑我脚底下去了?”

    众人真想呵呵她一脸,明明是你从天而降,先是将船砸出来一个洞,落下来后又将胖女人当成了垫背的,这才刚起身又将另一个人踩在了脚下。

    如今还问人家怎么跑到你脚底下去了?

    太过分了!

    萧婷和昭华立刻将那人从地上拉了起来,一边给人家赔不是,“对不起,对不起,那个跳下来的时候没看到你在这里躺着,不是故意踩你的哦。”

    她这话是没错的,可哪有人道歉是这样道歉的,没看到你在这里,所以就直接将你踩到脚底下。

    萧媚此刻已经头昏脑胀,恨不得就此睡过去,刚被人痛打了几次,身体很累很乏,又受到了惊吓,此刻又是晴天一声霹雳再次给了她重重一击,如今整个人都是昏昏沉沉的。

    听到萧婷说话,她连回话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觉得这声音怎么有些耳熟?

    那胖女人见萧婷两人不理她,立刻就怒了,“跟你们说话呢,你们两个小丫头片子哪来的?”

    萧婷头也没回,随口说道:“天上掉下来的啊!”

    这些人眼瞎吗?

    胖女人差点被她气的吐血,“她奶奶的,老娘是问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撞坏老娘的船?”

    说起这个,萧婷觉得有些不好意思,这是她们的错,嗯,应该是要赔偿的吧。

    于是她将萧媚交给绍华,上前一步,很是正视的作了个赔礼,道:“那个老板娘,不好意思啊,这个船呢,是我们砸坏的,我们赔偿便是,那现在呢,我能问问你这是什么地方吗?”

    眼下是要想办法先回去才是,此刻乌漆麻黑的,也不知道掉到了哪里,明天还要赶去参加正式的宴会呢!

    可不能错过了,九王爷说过的!

    胖女人冷哼一声,上下打量着她们俩,道:“你说要赔偿我的损失?”

    萧婷很诚实的点头,她可不是赖账的人。

    “哼哼,看你们也不像缺钱的人,正巧,老娘也不缺银子,不如你们两个留下来给我做补偿吧!”

    本来她就有这个打算,又听萧婷说得如此随意,料定她们非寻常人家的姑娘。

    要是大有来头,可就遭了。

    千万不能被旁人知晓。

    萧婷一听这话,立刻就傻眼了,这什么情况?

    “我们留下来有什么用?本姑娘可不会洗衣做饭给你当丫鬟!再说了,本姑娘还要丫鬟伺候呢。”

    萧婷本是想说,她可不会用苦力抵债,她家有的是银子,一艘破船还是赔得起的。

    “当丫鬟?呵呵……”胖女人这下已经百分百的确定,萧婷等人的身份不一般。

    绝对不会放她们离开!

    她挥手对着身后的下人吩咐道,“将她们两个也给我拿下,这一次,老娘看来真是稳赚不赔了,得了一个又捡到两个。”

    那些彪形大汉冲了上来,立刻将萧婷等人包围。

    “妈的,这是遇上黑店了吗?”

    昭华好歹也是行走过江湖的人,立刻就意识到这是什么情况,萧婷在一旁纠正,“他哪里是黑店,明明是黑船好不好,看这姑娘,说不定也是被他们掳来的。”

    “那怎么办?”两人对视了一眼,嘿嘿直笑,昭华当先开口:“好久没有动手了,不如我们来比试比试,看谁的武功有进步?”

    寻常姑娘家遇到这种事,肯定早就吓得哇哇直哭,或者腿脚无力了。

    可胖女人很不赶巧,遇到的是京城里无法无天的萧六姑娘和皇宫里另一个无法无天的小主,昭华公主。

    这对组合在帝都那是极其出名的。

    两个战争贩子还没等那群彪形大汉包围完,就冲了上去,萧婷虽然没有昭华那般武艺高深,却也能对付一般的小毛贼。

    很快六个彪形大汉便被她们撂倒,萧婷和昭华一人脚下踩着一个大汉,嚣张的站在一旁,冲着胖女人道,“还有没有再厉害点的,这种货色都不够本姑娘热身的,再来再来,本姑娘还没打够呢!”

    昭华也在一旁帮腔:“婷儿,听说你拜了个师傅,怎么武功没有点多少精进,虽然比以前刁钻了些,可这次还是你输了。”

    师傅?

    萧婷想了半天,才闹明白昭华说的是冰凝,遂说道:“那是云儿的师傅,可不是本姑娘的。”

    “你,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人?”胖女人环视四周,她孤零零的站在那里,身边所有的人都被那两个少女给放倒了,她一时间有些傻眼。

    “本姑娘行不改名坐不改姓,萧婷便是我!”

    二百五萧婷,直接就报出了自己的名讳,幸好没有直接说是九王妃。

    也幸好,这个花坊行在未央河的中心,并不在京城,所以对她的名字也不熟悉,一时间胖女人并没有想起来。

    “萧婷,没听说过!”胖女人见她们厉害非常,立刻招手,很快又涌上来几个男子。

    “不过也不需要听说了,过了今晚,萧婷这个名字就此消失。把她们两个给我拿下,伤残不论。”

    显然是见识到萧婷和昭华的厉害,胖女人害怕了,但也更加坚定了内心的想法,她们两个绝不能放走。

    胖女人没听说过,可萧婷确傻眼了,怎么会在这里遇到萧婷呢?

    一定是错觉,不是她以为的那个人。

    萧媚费力的抬起眼皮子望去,下一刻就被惊到了。

    眼前这个嚣张无比的女子,正是那个熟悉到让她无比讨厌的妹妹。

    “萧,萧婷。”

    微弱的呼唤让萧婷一愣,她回头看向那倒在一旁的少女,刚才没仔细瞧,眼下这才认出来是萧媚,“我的天哪,你,你怎么会在这里?还被人打成了猪头?”

    昭华与她汇合在一起,看向萧媚道,“她是你那个四姐?”

    萧婷无语的点头,“本姑娘也希望认错人了。”

    楼梯口传来的动静并不小,很快就从那里又走上来四个男子,昭华回头一看那架势,就跟萧婷嘀咕道,“婷儿,咱们跑吧,看那四人太阳穴凸起,恐怕不是对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