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我在古代当后娘

046 上门质问

    三只鬼魂闻言,思索了半晌,道:“我们也不清楚,也许不会死,嗯,也有可能会,长久的沉睡。”

    萧婷表示,她有些头疼了。

    这边她还没与三只鬼魂商量出来个所以然来。就听到外头红勺尖细的声音。

    “不好。”萧婷嘴上说要找九王爷算账,但这阳间之时,此刻她还奈何不得九王爷。

    相反的,人家想要她的小命却是易如反掌。

    “你们赶紧回来,不准说见过本妃,否则……”想请拿起罐子,对着它们挥了挥手,然后威胁道。

    盖上坛子,然后快速的将它放在原位,冲了出去。

    绿莠已经在外面急得转圈圈,看到萧婷出现,满脸的惊喜道:“王妃,是王爷回来了。”

    萧婷自然知道是九王爷回来了,不然红勺不会那般大喊大叫。

    “快走。”说完萧婷拉着,绿莠就向外冲去。

    眼看着九王爷已经进了二门,二话没说,两人躲在暗处。

    九王爷面色沉凝,独自一人往里面走,看到他进里屋,萧婷拉着绿莠,快速的冲出院门。

    在两个侍卫惊恐的眼神中快速消失。

    临走时还对他们露出一抹邪魅的笑意,眼中威胁之意正浓。

    回到斓月院,萧婷才拍了拍胸口。

    “还真是惊险,他不是出去给他前妻上坟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萧婷看像红勺,问她怎么回事?

    红勺哪知道?去皇家陵园,一来一去再怎么样也得个把时辰。

    “回王妃的话,王爷独自回来的,云世子和云姑娘未曾见到。”

    萧婷躺了下来,吩咐道:“管他呢,今日之事不准说出去。若是有人要见本妃,你就说本妃今日身体不适,需要休息,不见客。”

    俩侍女乖乖的退了出去。

    萧婷躺在软榻上,翻来覆去,却怎么也没有睡意。

    想到刚才知道的事情,总觉得这九王府怪怪的。

    不行不行,她要先理理眼前发生的情况。

    九王爷打小身体不好,难道就是以鬼在养命?而那三只鬼魂所说的强大的存在又是个什么东西?九王爷是否知道那个强大的存在?

    为何没有人知晓他养鬼之事。

    作为玄门最后一位传人,萧婷表示,她还是该好好的问清楚,也好对将来之事有所应对。

    只是眼下,让她去见九王爷,怎么感觉有点心虚呢?

    然而没过多久,外头就传来管家的声音。说九王爷要见她。

    红勺和绿莠也照着萧婷的吩咐,让管家去回的话。

    萧婷以为这样就王爷暂时就不会来了,没想到,才没过多久就听到外面,淡淡的声音传来。

    她还没去找他,她那便宜夫君便自己上门了。

    红勺和绿莠没办法只得进来回话。

    萧婷木然的看着她们俩:“本妃可以说不见吗?”

    两人将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开玩笑,这可是九王府,九王爷要见谁,哪个敢不应?

    于是萧婷认命的爬了起来,装模作样的去门口,将九王爷迎了进来。

    人家可是目不斜视,连看都没看她一眼,径自走了进来,在主位上坐下,端的那是自然无比。

    萧婷挪着小步子过去,在旁边站着,问道:“王爷不是去拜祭王妃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

    九王爷抬眸淡淡的看着她,眸光青凝,神色平淡。

    “是谁告诉你的?”他没头没脑的一句话让萧婷一愣。

    “哦,云姑娘来了,带了云儿说去拜祭王妃,说你已在那边等着了,您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难道与他们错过了?”萧婷从善如流的回答。

    九王爷嘴角微扬,竟露出一抹明显的笑意,萧婷见到不自觉的打了个冷颤。

    她还是第一次见这人有明显的情绪起伏。

    “王妃到此刻还再同本王打哑谜吗?”九王爷定定的望着她:“你去过本王的京华苑,还打开过那个坛子,这一切都是谁告诉你的?”

    外面红勺和绿莠,惊呼一声,好像被什么人打了?

    “你做什么?”萧婷愕然。

    “本王曾经说过,那个京华苑不是你能去的地方,王妃竟然不听,那就休怪本王家法从事了。”

    “将她们两个拉下去,乱棍打死。”

    “王妃……”红勺只喊了一句,就传来呜呜的声音,显然被人捂住了嘴巴。

    萧婷根本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

    着急之下,冷喝了一声道:“你放了她们,要怪你就怪我,关她们什么事啊?”

    “说,是什么人派你去的?”九王爷似旧是那幅似笑非笑的样子,然后看向她,目光变得深邃无比:“你若不说,马上就可以同她们做伴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