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我在古代当后娘

040 便宜夫君秘会佳人

    “什么?”妇人有些傻眼的问道。

    萧婷的脸一寸寸地沉下去,“怎么?做错了事伤了人,难道连道歉都不会吗?”

    “是他们先推我的,而且他们两个打我一个。”对面的小男孩不愤的说道。

    同时恶狠狠的瞪向楚云他们。

    “那又如何?我只问你多大了?”

    对上萧婷的目光,小男孩到底有些怕怕的,“八,八岁了。”

    “呵呵……”

    萧婷冷笑一声,然后看向妇人道:“这位夫人,您这么惊讶是觉得,我这两个孩子应该向您道歉吗?一个八岁的孩子和四岁的孩子动手,且将我这孩子打伤,您是眼瞎看不见吗?还要我们向你家孩子道歉,您好意思接受吗?”

    “我,我只是觉得小孩子之间的事情,大家都有错的,就相互道个歉了结算了,只是王爷他……”说到这里妇人抬眼看了九王爷一眼。

    意思很明显,她是觉得双方都有错,互相道歉就好了,可是九王爷却让楚云向他们道歉,又不是她的错。

    “云儿,过来。”九王爷声音清淡,听不出丝毫的情绪。

    楚云迟疑了一下,还是来到九王爷身边,却被萧婷拦住脚步。

    “王爷和这位夫人很熟吗?”萧婷突然这样问了一句,九王爷蹙了蹙眉。

    “若是不熟的话,就先离开吧,毕竟这位夫人孤身一人在此,您一个男子留在这里,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有什么关系呢?

    这青天白日,朗朗乾坤的,若传出九王爷在密会佳人,被本妃当场抓到,拿人家孩子撒气的传言,那可就不好了,这里的事情还是交给臣妾来处理吧!”萧婷的目光不时的在两人身上扫视,明显的感觉到不对劲。

    九王爷是出了名的不近女色,与女子甚少说话,如今却与这妇人在这里站了半响,都没有要走的意思,这明显的不正常。

    九王爷想了想,抬头看了妇人一眼,然后,似乎经过思索,才欲转身离开。

    “楚离……”夫人突然开口,唤的却是九王爷的名讳。

    九王爷身子一僵,脚步蓦地停了下来。

    “哎呦,和着两位不止认识,还挺熟的呀,是吗,王爷?”

    “那要不要我给两位腾地方啊?”萧婷这般说着,却一点也没有要走的意思。

    倒是九王爷听完,目光淡淡的看了她一眼,萧婷竟从他那淡然的目光中看到一丝警告,呵呵……

    九王爷最终还是离去了,妇人的目光一直紧紧的追随着他的背影,萧婷望着,只觉得有些无趣。

    “你不该这么说他,不能这么对他。”待九王爷走后,妇人终于有些脾气了。

    “呵呵,你是谁呀?管得着咱们九王府的事吗?”

    “早就听说皇上为楚离指了一门亲事,那女子嚣张跋扈,毫无礼数,如今一见,真是见面更盛闻名!”妇人冷冷的说道。

    上下打量着萧婷,萧婷的也不见怪,任由她瞧着。

    “多谢这位夫人夸奖!”萧婷抬头看了看天色,说道:“既然你是他的母亲,那就喊他过来,向我这两个孩子道歉。”

    “要知道,孩子的心灵是最脆弱的。”

    没有九王爷在这里,妇人明显的,不再那么温柔和善,那楚楚可怜消失的无影无踪。

    “就你,也配本夫人向你道歉?”

    “呵呵!”萧婷冷冷一笑,然后回身,抬手将两个小不点招过来。

    “你们两个,他刚才怎么打你们的,现在给我打回去,要是自己吃亏回去自己领罚。”

    众人都是傻眼,这什么情况?

    “你,你就是这么教孩子的吗?”

    萧婷无视妇人的怒气,冷冷的说了一句。

    “关你屁事,不想一起挨揍的闪一边去。”她的耐心已经快被磨光了。

    萧婷说完这话,就凉凉的站在一边,推了楚云一把,说道:“还不快去,今天晚上不想吃饭了是不是?”

    将恶毒后母的形象表露无遗。

    可看在楚云眼里,却觉得有些窝心。

    两个小不点对视了一眼,气呼呼的冲了过去,一边大喊大叫,一边上去和那个大他们几岁的小男孩扭打在一起。

    楚云毕竟还是有些武功底子的,就是力气差了些,几个动作便将小男孩放倒。

    三个孩子打成一团,其他人都站在一边。

    妇人想自己冲过去,却怕萧婷这个二百五真的对她动手,那她以后还有何颜面出来见人,只能对着身后的侍卫喊道:“你们是死人吗?不知道将他们拉起来?”

    她很想说你们是死人吗?不知道保护自己的主子吗?

    萧婷向前走了几步,挡在三个孩子的前面,似笑非笑的说道:“谁敢碰他们一根寒毛,就试试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