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我在古代当后娘

026 王爷身边有鬼

    如丝如雾的魂魄刚一成形,原主就喊道:“你这个女人,竟然把我封在一个破坛子里,还被人摔成了八块,我要杀了你。”

    说着就往下冲,萧婷伸出右手食指轻弹,再次将她定在虚空中,而她自己则躺在软席上,凉凉的说道:“你这没良心的,若不是本姑娘好心把你封起来,你能留在阳间这么久吗?”

    “再说了,摔你的是你的四姐姐,又不是我,为这事绿莠还被人欺负了一顿,本姑娘替你的丫环抱不平,你不感谢我就算了,还要杀了我,好没道理哦。”

    “什么?四姐姐竟然敢摔我,哼,你快放开我,我要找她算账去。”

    萧婷懒得理她,真不知道这姑娘这十几年是怎么活下来的,此刻还唤萧媚四姐姐,不过这和她没关系。

    “你不是说,你最后的心愿就是看看九王爷吗?以前没机会进来,如今你也到了九王府,不去瞧瞧?”

    当初原主是死而有憾,因此在阳间滞留,赶紧让她了却心愿滚蛋。

    “九王爷……”

    原主喃喃了一句,而后焦急起来,“快放了我,我要先去见王爷,然后去找四姐姐问个明白。”

    萧婷微微一笑,而后一挥手,那缕白雾飘出窗户,她知道今夜可以睡个好觉了。

    来到这个世界已经一个多月,她似乎也适应了这里的一切,也不知道是不是受身体的影响,对待一些人的时候,自动会带上情绪。

    那不是属于她的情绪,而是真正的萧婷。

    但好在她并不排斥。

    例如对昭华公主,她很自然的就能与她交心。

    再比如对萧国舅,很顺口的她就喊出了爹。

    还有九王爷,因为是原主喜欢的人,所以她也不讨厌他。

    好像一下子有了父亲,有了弟弟,有了一个家。

    虽然这个家与别人的家不一样,丈夫是个摆设,儿子是个伪造的,还不喜欢她。

    但萧婷却觉得很安心,很喜欢这里。

    眼下还有两件事要解决,送走原主的魂魄,否则她很快就会魂飞魄散。

    还有一件事,她答应了七姨娘要带萧心离开萧府。

    可萧心是男孩子,父亲尤在,又是萧府的小公子,断然没有可能会让她带走。

    那七姨娘话里话外都表示,小十留在萧府会有危险,她该怎么做呢?

    真是头疼。

    想着想着,萧婷就睡了过去。

    后半夜,一阵尖叫声将萧婷惊醒,她下意识的摸向腰间,才发现自己的飞流剑早就毁在另一时空了。

    窗口一道白光照进来,雾气升腾着,在她身前显化出原主的样子。

    “我靠,你这是怎么了?”

    原主的魂魄虚弱到了极点,都快透明了,鬼脸都快消失了。

    萧婷连忙起身,将她的身形定住,将魂魄凝实。

    “王爷,九王爷身边有魂魄,要吃我……”

    萧婷:“……”

    她在这里住了几日,竟然不知道王府有鬼。

    “到底怎么回事,你说清楚,没事,我在这呢,它们伤害不了你。”

    定了定神,原主这才缓缓到来。

    她一路飘到九王爷的屋子,也见到了他,就想着陪在他身边,他看书,她看他,倒也有意境。

    这是她以往梦寐以求的事情,很欢喜。

    没想到,她正趴在那边,忽然感觉魂体一阵刺痛,在被拉扯,一回头就看到两只鬼正在吸她的魂力。

    她费了好大劲才跑回来的,刚才那声尖叫就是她发出的。

    幸好只有萧婷能听到。

    正说着,外面月光淡了淡,从窗口飘进来两道影子,萧婷素手挥出两道气劲,向他们打去。

    没想到那两只魂魄竟然会躲,一看就是年代久远的。

    萧婷刚站起身,那两只魂魄竟然直接飘走了,速度很快,显然它们意识到眼前之人对它们有威胁。

    半晌过后,萧婷看着原主,道:“你的魂力被吸,身体就会一点点的消散,我立刻送你走。”

    “那九王爷……”

    “九你妹……”萧婷挥手将她用符拉着往外走,“你都快魂飞魄散了,还想着男人。”

    “不是,他是我的救命恩人。”

    萧婷:“我去,怪不得你听说我要嫁给他,那么激动,还要等一个月才离开,不过你瞎激动啥,那男人是个中看不中用的。”

    “他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你说好就好。”继续走,萧婷在心中嘀咕,那是我男人,再好也和你没关系了。

    这一夜,萧婷睡得并不好,直到上日三竿才起床,依旧头疼欲裂,做了很多很杂的梦,梦里牛鬼蛇神什么都有,乱七八糟的。

    揉了揉头发,想开口说什么,却发现嗓子疼。
Back to Top